我想問問已婚的朋友,每年給娘家的花銷到底該多少才算合適

2021-03-29 11:20:59 字數 2581 閱讀 2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有這種孝敬父母的想法已經不錯了,還有你現在做到這個地步,也不算差了!

首先你現在嫁入到別人家,如果自家都顧不好的話,顧娘家太多就有點什麼了...

你可以看看你老公給家裡人的錢是多少,還有每個月給家裡多少錢,然後你可以跟你老公一樣這樣給,或者稍微減一些再給...

其實現在都有家庭了,外嫁女可以這麼顧及到家人已經不少了,畢竟自己都已經有家要照顧...

總的一句就是,要衡量一下你老公方面給他爸媽多少錢,和你們兩個人的收入去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和家人的溝通太少,從心靈的溝通變少開始,便開始變成一種物質上的需求和滿足,雖然說我們有自己的家庭,但是他們畢竟是父母,楊予我們長大,所以也不能說是花多少才合適,主要看你用了多少心吧

大家結婚後每年給娘家多少錢

3樓:姑蘇姿

她娘家說至少來要持續給夠7、自8年,我不懂這是什麼意

bai思,難道是du想幫她兒子存娶媳婦錢? 她妹

zhi也沒dao有固定工作,所以錢一般只有過節的時候給一些,平時是沒有的,她弟的又是最得寵的,而妻子工作較穩定,我估計才讓她出多。

每個月該給娘家多少錢

4樓:月牙兒2012微博

唉,這個看自己的能力吧,有能力的話,多給一些當然沒有問題,關鍵是自己如果收入都有限,上有老下有小的,這日子也難過得很。

我在和媽媽的朋友小孩紙補課,全天!我想問問我應該收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少個鐘,一般80元1個小時。是你媽媽的朋友,那就便宜一點也行啊!

6樓:常偉斯

30可以嗎?不多不少

你們結婚後一年孝敬娘家父母多少錢

7樓:旗一開得勝

要看父母的經濟條

bai件好不好?如果du父母都有退休金,那基

zhi本上是不需要給dao錢的,只要過年過節專送點禮節上的禮物就屬可以了,他們最主要精神上的安慰,如果父母沒有退休金,那就要每月都要給他們生活費保證他們能過好太平的晚年生活,一切都是要看具體情況的,不能攀比,而是量力而行。

8樓:赤烏山人

關鍵要夫妻和睦,孝敬錢要視每個人的經濟基礎而異,錢和孝順還是有區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有這個心意,便是最大的孝敬,而並不是用金錢和價值去衡量,在自己的經濟範圍內,有很多選擇,關鍵要令他們開心。

端午節你給娘家多少錢呢

10樓:2018的浮雲

手鬆就多給點,手緊毋需裝大款,心意而已,自己人不會計較的。

你們端午節在準備給多少錢娘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爸爸買了禮盒,還買了兩套衣服,要姐姐幫忙帶回去的,可能暑假了才會回家拿錢給爸爸。

我想問已經結了婚的女士們,你們回娘家時還給父母錢嗎?一年大概給多少,有沒有規矩說不用給了或不能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嫁出去了還補貼娘家?你老公真大方,花錢取老婆還帶永久性付款,一般回娘家只帶點吃的,娘家人不會收錢

13樓:傷心滴藍眼淚

你問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不想給

14樓:晨旭秋

給多少就看自身的條件了,當然沒有規矩說不能給錢自己父母的啊

15樓:洋氣了吧

這個要看自己的情況啊!有錢就給點,表表心意!其實大部分的父母都不是看中給多少錢!

16樓:a一秒平衡核**庫身

男人不要在乎錢,在乎人,有了人她能給她還能要回來更多

17樓:手機使用者

標準案法律,小氣男不管多 少是心意,這要換你父母不管是父母問你,還是你主動給父母你都會無任何想法決的應該的,

18樓:rgf唐小龍

不會太多,也不能太少,100到500之間

問問已婚女人朋友,平日你是怎麼孝敬娘家父母,想跟大家學習。

19樓:匿名使用者

1、每週通話時間不低於1小時,多聽父母說話,陪他們聊天。

2、重要的節假日盡量能夠回

回家看望他們,帶上答你的孩子和老公,兩家老人都要看。

3、關心父母的身心狀況,督促他們體檢和鍛鍊身體。

4、陪父母逛街,為他們買平時捨不得買的衣服,按摩儀等。

5、告訴他們你過的很好讓他們放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抽時間多回家看看,隔斷時間打個**問問家裡的情況,回家的時候帶些實用的禮物,爸媽心裡會很欣慰的

21樓:緣順裝飾

可以在假日的時候,幫父母買點需要的東西!如果近的話,就經常回去看看!其實父母需要的也只是陪伴!

問 問 我有家庭問題想問,主要是已婚的男性朋友,我老公姐姐和姐夫結婚十年了,五年前有孩子然

你姐夫是廣東人肯定多少有想法,包括他家人,對吧?而且你姐夫與你姐相互不能坦誠相待,已有小問題了!而且出在你姐夫身上,我個人覺你姐夫有問題!他們缺溝通,不坦誠!說實話作為乙個男人結婚十年了都沒有孩子 很多人是會覺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的回 即使結婚很多答 年但是一遇到自己更愛的人 並且和自己的妻子沒...

我想問問數學的題,我想問問乙個數學的題

思路 今年媽媽和小明的比是5 1 即媽媽5份,小明1份,年齡差是4份 10年後,媽媽和小明年齡的比是5 2,即10年後媽媽5份,小明2份,年齡差是3份 而 年齡差始終不變,則找出差4份和差3份的最小公倍數是12份。即給5 1的差4份要變為差是12份,則前後項同乘3,則今年媽媽和小明的比是15 3 此...

我想問問題我有個朋友隨便吃了另我的朋友放在我床上的零食我覺得很不好可他卻覺得沒什麼事情

兩個人如果關係好的話就沒什麼。如果兩個人僅僅是因為你才認識的話。那就不太好了,畢竟要徵得主人的同意 說明他心裡認為你們的關係比較好,不見外,沒什麼的 這麼點小事還用想,雞毛蒜皮,懂不懂,心胸太小了吧。解開來愛唱跟得坐校車超大a 都是朋友 一起分享東西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這有什麼啊,難道是你女友給你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