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哪個職業技能華麗

2021-03-29 08:58:05 字數 5934 閱讀 5703

1樓:

我自己編的, 可能有些職業沒排到 1.漫遊 10-70技能各種華麗, 2元素 華麗的代表,如果說瞎子是漂亮那元素就是華麗,地火,冰牆,黑洞,四燈全開,元素就是乙個調色盤,技能好看傷害不俗,第一當之無愧。

3百花 如果說金身是神聖而不可侵犯,那麼百花就是淡淡的憂傷,百花盛開為一刻,千年苦等憂傷來,百花華麗為你而留 4金身 pk場的法系一哥應該沒什麼爭議吧!金身現在主要分位兩個流派,純奶和審判,可是無論哪個流派,技能得華麗程度都毋庸置疑。就兩個字神聖。

5修羅 外號瞎子,「用耳去聽,用心去斬」。如果說哪個職業的技能顏色最多難道除了元素,當數修羅,著因為顏色的豐富使得修羅進軍前五成功 6.男女柔道 其實男女柔道基本上一樣,男柔道實話說並沒有女柔道難道華麗但是借了女柔道的光。

女柔道外號抱抱,無限的抱怪,無論哪乙個晶體技能都是無限的華麗,看著螢幕不停的顫抖,你的心也在顫抖,作為70版本崛起的乙個職業還有街機達人這個大神的出現,柔道這個職業已經傲立在大家面前。 7劍魂 唯一乙個能夠擁有聖這個字的男人,用劍的水準早就超脫了神的境界,劍舞、猛龍哪乙個不華麗,第七名當只無愧。 8魔道 覺醒叫魔法師,酸雨,火炬,電廠,只能說可愛爆了吧!

艷麗的色彩,外加可愛的造型,女生的最愛,男生的疼愛。9.男女機械 機械這個職業在沒改版之前確實不太帥,但是改版後增加的g系列,將機械的華麗程度明顯提公升了上來,滿圖的機械人兵工場小高達真是霸氣。

再加上男女機械的覺醒更加霸氣外瀉,男機械的機械大手,女機械的大高達,霸氣有木有!

10.武神and武極 男女武應該叫舞神和舞極,武神的武神步,武極的45,每乙個都是華麗的代表,雖然武極的技能華麗程度略低於武神,但是武極那霸氣的覺醒。武神跟不用說,有多少人是為了45和武神步去的?

11.法驅 雖然同為驅魔但是法驅真心帥氣,可愛的白虎,威武的破魔,霸氣的落雷,哪一樣不比技能單一的力驅帥氣,還有一點念珠很便宜。 12男氣功 作為乙個法系職業男氣功真心不好看,不論是像貓一樣的虎拳,還是那根本看不清的45,單論技能的華麗程度他和百花沒法比,但是為了男氣功的覺醒,那個麒麟也得拜一下。

13女漫遊 玫瑰這個職業真心不錯,那帥氣無比的覺醒,傲氣的回頭一擊,瀟灑的鷹槍,無不顯示出女漫的華麗之處,雖然女漫沒有法系職業難道艷麗的技能,但是就為那乙份瀟灑。 14藍拳 揮舞著藍色的拳頭,回頭帶著淡淡的苦笑不是為了什麼在戰鬥,只為那深深愛過的人。藍拳乙個華麗和瀟灑於一身的職業。

15女大槍 其實男女大槍看起來差不多但是為了女大槍那個近乎完美的覺醒,排在15位應該沒有爭議吧, 男大槍 男大槍如果你是乙個槍械愛好者,那大槍一定會成為你的最愛,狙擊,噴火,雷射,哪乙個都酷到不行,改版後45的加入和40的改版更是讓大槍這個職業變得酷的不得了,外加大槍這個職業上手簡單且傷害還不低。唯一不足的就是那個賣萌的覺醒…… 16 戰鬥法師 戰法作為乙個蘿莉系的職業,在pk場中與漫遊、元素並稱為三座大山,各種屬性球往身上一掛,大球打出類似**的樣子,怎麼看怎麼讓人心潮澎湃,可唯一不足的就是戰法的晶體技能,除了龍刀華麗在,自己感覺都普通的要命,但是戰法的覺醒蘿莉變御姐,很值得稱讚。 17牡丹 雖然同為彈藥,但是牡丹的技能華麗程度就要高過男彈藥,不是因為技能樣子多麼華麗,牡丹的技能樣子和男彈一樣,可為什麼牡丹就能排在17位?

因為牡丹那空中扔雷的方式,pk場中多變的跑位,和完全的制空權,不管怎麼說地下中牡丹要說自己是空中二姐,那就沒人敢說自己是空中一哥。 18 鬼泣 如果單說技能的傷害,那麼鬼泣的秒殺能力確實一哥。但是論起掛機程度鬼泣就要暗淡許多,鬼陣樣子過於單一,看起來就像換了個顏色似的。

還有覺醒窩乙隻沒懂,那到底是什麼,是乙個魚? 19 力驅 我將驅魔分開說是因為法驅和力驅根本就是兩個職業。力驅刷圖能力確實不敢恭維,如果是貧民的話,真心不推薦力驅,還有力驅的技能過於單一,看起來就像拿著斧頭擼來擼去一樣。

20羅漢 作為乙個新開放的職業,和其不俗的刷圖能力成為很多貧民的首選。可是羅漢的四投看起來很普通,晶體技能除了35穿地還算華麗,45真心難看,甚至不如女街霸的45。但是羅漢的覺醒亮了,如果光論覺醒的華麗程度,羅漢應該能進入前10。

21 刺客 其實我自己跟喜歡刺客,但是刺客如果光論技能的華麗程度,很多技能都要遠遠超過她。但是刺客德覺醒是乙個亮點,覺醒卻是華麗,但是綜合起來刺客就只能排在21位。22 死靈 對於乙個魔法職業,她的技能真心不華麗,和紅眼有些相似,更多的是安逸。

23狂戰

狂戰的人口基數是無比的強大,紅狗,紅神,都是為這個職業而誕生。可是論華麗,紅眼真心談不上華麗,紅眼給人更多的是安逸,滿血滿藍對於紅眼來

2樓:越詩蕾樹君

槍神覺醒,槍炮覺醒,鬼泣覺醒,氣功覺醒,氣功45大技雷龍出海都很華麗

3樓:欽明達罕彩

最華麗的就是柔道,華麗大槍也不錯,別的職業都不怎麼華麗了。

4樓:零鴻福松甘

魔道啊技能最多

非常好看

尤其是晶體技能

殺傷力廣

也很華麗

5樓:佟智勇苦鋒

元素40級技能實在太華麗了

非常喜歡

dnf哪個職業技能華麗?

6樓:小丫頭好傻

看自己的經濟的實力 還有是否對女性職業有特殊的癖好 還有你是對神話人物那樣的技能華麗 還是現代的槍手的華麗的招式 說穿了 就是你對這個角色的取向問題 我都有好多種角色小號 都是玩到出覺醒就沒玩了 最後還是玩的漫遊 比較華麗的 pk上比較好連點 看起來也不錯 也有較好的自己獨特風格 不是所有人都投許多錢才玩的開心 2d遊戲 注重的就是pk 好了說了這麼多 純手打 望採納 我好拿金幣 讓別人回答我的問題 謝謝

7樓:詩曰千骨

槍神挺華麗,不過操作和傷害練起來會類死你

劍聖挺好,而且第三季加強了,技能傷害也挺好 男法練起來有點無聊, 元素戰法操作有點難,除非是老玩家了 以上職業技能都比較華麗

還有狂戰、鬼泣、大槍等等刷圖挺爽

漫遊帥,召喚霸氣,狂戰實用

技能好看當然是狂戰類!

劍魂:俗稱「白手」,過分依靠**並且以**為戰鬥重點,將刀劍類**「攻擊速度」發揮到極致的職業,並且「每種刀劍類**都會發揮出不同的攻擊效果。」攻防平均的職業。

上手難度:★★★★(新人反應普遍不好上手)

刷圖指數:★★★★

pk指數:★★★★★(速度就是王道)

鬼泣:或稱「鬼氣」,通過解放鬼手,將「鬼神力量」使用到實戰中來的職業,通過陣法戰術達到「控制敵人」的目的,再運用「即充滿爆發力又帥氣的閃擊」秒殺敵人。攻擊力可見一斑,但是防禦力過弱。

上手難度:★★★★(防禦力低……)

刷圖指數:★★★★(還是受制於防禦力)

pk指數:★★★★

狂戰士:俗稱「紅眼」,「卡贊綜合症」患者,嗜血成性的戰士,各項技能均與鮮血緊密結合,「生命值越低則攻擊力越高」,甚至可以很輕鬆達到攻擊的極限,典型的「戰爭機器」。攻防均高,難得的推薦上手職業。

上手難度:★☆

刷圖指數:★★★★★(當之無愧)

pk指數:★★★☆(有得必有失)

阿修羅:俗稱「瞎子」,犧牲了視覺並且強化了對「波動」的感知能力,從而可以感受到「殺氣」的存在,並且在不解放鬼手的前提條件下可以激發深藏體內鬼神能力的職業,並且是鬼劍唯一的板甲距離攻擊職業。攻防均高,mp稍微有點不夠用(可通過時裝進行彌補)。

上手難度:★★★

刷圖指數:★★★★

pk指數:★★★★☆

神槍手:華麗瀟灑的男性,擅長使用火器進行遠距離戰鬥的職業。犧牲一部分防禦和攻擊,從而突出攻擊距離和華麗體術。

漫遊槍手:天界無法地帶生存下來的槍手,精通花式射擊,從任何角度都可以進行射擊,把槍手的華麗攻勢高度集中,瀟灑快速的左輪進攻代替了累贅的重火器進攻,具有較高的「體操攻擊技巧」和「單體連擊能力」。攻擊高防禦偏低,攻擊速度突出。

上手難度:★★★★

刷圖指數:★★☆

pk指數:★★★★★

槍炮師:俗稱「大槍」,「重火器專精」的角色,擅長「利用重火器的範圍攻擊,對敵人造成致命性的傷害甚至牽制效果」,讓人們充分地感受到重火器在戰場上的實用和恐怖。攻防均高,推薦新人上手職業。

上手難度:★★☆

刷圖指數:★★★★★(絕對的刷圖之王)

pk指數:★★★★

機械師:槍手中唯一的高智力型職業,往往一人操縱一支機械部隊將敵人全員擊垮,訣竅在於其高人一籌的智慧型和判斷能力,某種場合甚至可以輕鬆擺脫敵眾我寡的局面。當手握引爆器,將對手包圍在機械部隊當中,就已經無聲的將對手宣判死刑。

攻擊力驚人,防禦力太低,不推薦新手開荒時選擇。

上手難度:★★★★

刷圖指數:★★★☆

pk指數:★★★★☆

彈藥師:如果說大槍主宰槍械,那麼彈藥就是手雷子彈的主宰了,在大範圍的手雷**和屬性子彈紛飛的交叉射擊中間,很難讓目標接近或者逃脫,奮力的掙扎只能換來更強有力的打擊,攻擊輸出也真正很少有人能夠出其右,甚至可以高傲的丟擲黑薔薇以終結敵人的生命。攻擊力高,防禦力偏弱,不會配合技能mp會明顯感覺緊張,不推薦新手。

上手難度:★★★★

刷圖指數:★★★☆

pk指數:★★★★☆

魔法師:伶俐可愛的女孩子,擅長使用各種棍杖類**,通過激發自身潛能進行召喚或者距離和範圍魔法攻擊,甚至揮舞手中**進行華麗的組合連擊。攻擊非常高而防禦力低,攻擊範圍一般很廣,物理傷害為長距離近身攻擊。

元素師:形成世界的四大元素即為冰、火、光、暗,而元素師即成為這四大元素的主宰,成為逆天的存在而存在,無論是巨大範圍的火焰傷害,或是暗噬一切的暗影攻擊,都成為對手真正懼怕的致命打擊,從範圍到輸出值,絕對不輸給任何職業。攻擊非常高但是防禦低,適合已上手型玩家。

上手難度:★★★★

刷圖指數:★★★★★

pk指數:★★★★☆

召喚師:眾多女玩家青睞的職業,與精靈族簽訂契約,在戰鬥中可以召喚出諸多具有自主戰鬥意識的單位存在,可以不動手看著對手被淹沒在自己的人海之中,也可以召喚出各種精靈把對手作為獻祭儀式的犧牲品瞬間消滅,總之「雙拳難敵四手」這個道理是恆古不變的。人海戰術,但是防禦力低,25級翻身,適合有大號帶的玩家。

上手難度:★★★★

刷圖指數:★★★★★

pk指數:★★★★☆

戰鬥法師:將棍杖攻擊藝術發揮到極限的職業,在戰鬥中還會形成各式各樣的炫紋,使本身就不弱的攻擊提高甚至翻倍,高速強力的攻擊突出於柔弱俏皮的外表,給人一種很強的跳躍感,在最後一式攻擊完成,敵人倒地的時候,還未從其眼花繚亂的攻勢中回過神來。攻擊力高,防禦力偏弱,不適合開荒。

上手難度:★★★★★

刷圖指數:★★★☆

pk指數:★★★★★

格鬥家:沉穩美麗的女性,擅長使用拳頭**,進行近身體術格鬥攻擊的職業。攻擊力高防禦力稍低,用多樣的近身抓投和遠端念力攻擊甚至投之類道具來彌補攻擊範圍的不足。

氣功師:在武術修煉的道路上選擇了念力專精的職業,主要在研究如何激發自然運轉全身的氣成為強大的攻擊招式為目的。通過努力,氣功的招式已脫離了直白的格鬥技巧,變得異常華麗眩目,甚至防禦性的招數都以蓮花的形式出現,彷彿已脫離了凡塵邁入神的行列。

攻擊高防禦低,不適合開荒。

上手難度:★★★★☆

刷圖指數:★★★★

pk指數:★★★★

散打:典型的「武痴」,崇尚外家拳法的修煉,不斷增強拳腳肩背的攻擊力,並將其發揮到極致,甚至攻擊時都帶有霸體效果,強烈的執念使之在受到攻擊的情況下仍然能夠穩健地進行下一**勢,擁有「武神」稱號的格鬥家職業。攻擊高防禦中等,不適合開荒。

上手難度:★★★★

刷圖指數:★★★☆

pk指數:★★★★☆

街霸:實戰派的代表人物,在武術街頭戰鬥中存活下來,在「生存才是硬道理」的思想教導下,「武德」已漸漸淡忘,頂替其位置的是各種更為實用的陰損招數,板磚,毒藥,漁網,甚至各種日雜家什,能用來攻擊的面面俱到,失敗即死亡,誰才會露出代表生存的微笑?

攻擊力防禦力都很高,推薦新手。

上手難度:★★

刷圖指數:★★★★☆

pk指數:★★★★★

柔道:與散打不同,柔道正是研究「以柔克剛」,「四兩撥千斤」之法的職業,他們大都通過擒拿技,將敵人的強烈攻勢化之於無形,再以強大的摔投技能使敵人迅速失去反抗能力,無論霸體,無論防禦,只要進入可擒拿範圍,你就是我的囊中之物。攻防均衡,不適合開荒職業。

上手難度:★★☆

刷圖指數:★★☆

pk指數:★★★★

現在DNF哪個職業技能最炫酷,DNF技能最帥的是哪個職業

耍帥的話復就是漫遊 不過除製非是壕,不然漫遊可以說只能bai耍帥了,du刺客耍帥比漫遊差一點,zhi 但是對dao裝備的要求比漫遊少一點,特效帥的話就是男元素,女大槍,阿修羅,劍魂二覺後開著二覺也挺帥的,忍者的話就是太卡了,滿屏特效雖然帥,不過一般的電腦開六道輪迴瞬間六個技能丟出去再按六道輪迴會讓你...

WOW哪個職業技能炫哪個職業職業技能最爺們

wow畢竟是外國遊戲,怕打擊到國內的模仿wow的遊戲的信心,所以技能都修改過,想炫?國內模仿wow的遊戲的技能都炫,wow都是爺們,還是那句老話,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 wow的技能都不是很炫,但是都很爺們,如果你需要炫的話,出門左轉永恆之塔提問區 漂亮就騎士了,放技能時會產生金黃色光輝.可...

DNF哪個近戰職業技能最炫,DNF中哪個職業的技能最炫最華麗

說說不太炫酷的吧 締造 輸出形勢單一 力法 因為一般人玩不明白,會玩還是炫的 精靈 小技能不夠炫加上連鎖技能讓人誤認為一直在平砍,不過我個人認為很酷的 沒學狙擊的彈藥 個人觀點 還有就是難民玩家。一套技能華麗的甩出,結果怪沒死,那肯定不是炫的。想炫技能效果,覺醒效果全開。現在dnf哪個職業技能最炫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