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只有30分全送了

2021-03-29 05:21:00 字數 2709 閱讀 9941

1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譯名:lxg紳士盟/非凡紳士聯盟/天降奇兵

導演:史蒂芬·諾林頓stephen norrington

主演:肖恩·康納利sean connery -- 艾倫·考德曼

納西魯丁·薩赫naseeruddin shah -- 尼摩船長

斯圖爾特·湯森德stuart townsend -- 多利安·格雷

托尼·卡倫tony curran -- 羅德尼·斯奇納

皮塔·威爾遜peta wilson -- 公尺娜·哈克

傑森·弗萊明jason flemyng -- 化身博士

型別:科幻、歷史、間諜、動作 片長:112分鐘

尺寸:800x336

級別:pg-13級(令人緊張的鏡頭、幻想中的暴力、語言、暗諷)

發行:20世紀福克斯公司

上映日期:2023年7月11日

■劇情簡介:七人聯盟狂戰幽靈

「這個夏天,傳說中的人物就要現身……」

喜歡神秘怪誕風格的影迷們注意了!一次完全虛構、驚險刺激、匯集了多個超級幻想故事的魔幻歷險即將來臨!

本片的故事發生在遙遠的100年前,那是維多利亞女王統治下的古老帝國,當時,整個歐洲一片混亂,多國紛爭,軍隊叛亂,生靈塗炭。

更讓人恐懼的是,災難中的歐洲大陸出現了一股**勢力,它像「幽靈」一樣襲擊各個國家,成群的建築被摧毀、成批的人們被殺死……而且,這個神秘的「幽靈」還故意將自己犯下的罪行嫁禍於罹難的敵對國,以致戰火綿延不熄,整個世界都行將毀滅。

面對這個擁有魔力的神秘「幽靈」,勇敢的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做出了乙個英明的決定,她派出福爾摩斯的弟弟作為特使,召集了七個天賦異秉的人類精英分子,組成「特別紳士聯盟」對抗「幽靈」。

妄想控制世界的狂人「幽靈」,其肆意踐踏的步伐越來越快,力量也越來越強。「特別紳士聯盟」必須盡快阻止這個狂人的陰謀。雖然他們每個都身懷絕技,但「幽靈」卻遠遠要比他們想象中強大,總能搶先一步逃之夭夭。

而「特別紳士聯盟」的七個人之間又常常鬧出矛盾,每個人都高傲自負,直到最後,他們終於齊心協力同「幽靈」決戰……

2樓:無聊老生

特別紳士聯盟,肖恩·康納利主演。

英文名: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中文名: 特別紳士聯盟 | 非凡紳士聯盟 | 神奇紳士聯盟 | 紳士大聯盟 | 天降奇兵

導 演: ( 史蒂芬·諾林頓 stephen norrington )

主 演: (肖恩·康納利 sean connery) (納薩魯丁·沙 naseeruddin shah) (佩塔·威爾森 peta wilson) (托尼·庫蘭 tony curran) (斯圖爾特·湯森德 stuart townsend) (夏恩·韋斯特 shane west)

上 映: 2023年07月11日

故事發生在遙遠的100年前,那是維多利亞女王統治下的古老帝國,當時,整個歐洲一片混亂,多國紛爭,軍隊叛亂,生靈塗炭。

更讓人恐懼的是,災難中的歐洲大陸出現了一股**勢力,它像"幽靈"一樣襲擊各個國家,成群的建築被摧毀、成批的人們被殺死……而且,這個神秘的"幽靈"還故意將自己犯下的罪行嫁禍於罹難的敵對國,以致戰火綿延不熄,整個世界都行將毀滅。

面對這個擁有魔力的神秘"幽靈",勇敢的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做出了乙個英明的決定,她派出福爾摩斯的弟弟作為特使,召集了七個天賦異秉的人類精英分子,組成"特別紳士聯盟"對抗"幽靈"。

妄想控制世界的狂人"幽靈",其肆意踐踏的步伐越來越快,力量也越來越強。所謂時不我待,"特別紳士聯盟"必須盡快阻止這個狂人的陰謀。雖然他們每個都身懷絕技,但"幽靈"卻遠遠要比他們想象中強大,總能搶先一步逃之夭夭。

而"特別紳士聯盟"的七個人之間又常常鬧出矛盾,每個人都高傲自負,直到最後,他們終於齊心協力同"幽靈"決戰……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印象,不過好象是2000零向年的電影,記不起來了哦。

4樓:轉生孽龍

應該是魔法保姆邁克菲,去看看吧~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

5樓:

應該是抄 病毒/異形總動員 virus

隸屬美國

bai的拖船海洋之星號du在南太平洋海域遭遇罕見的強zhi力颱風,眼看就要船dao毀人亡,船員們奮力駛進颱風眼,求得暫時的安寧。在這片平靜的海域,他們發現了一艘俄羅斯船——名為伏訶夫號科研用船。船上空無一人,氣氛詭異,船員們隱隱感到有某種生物在暗中窺視著他們。

不久,船員們找到乙個俄羅斯女人,從他的口中得知,與伏訶夫號進行協同研究工作的公尺亞空間站遭到神秘地外生命體的襲擊,它通過電力入侵伏訶夫號的系統,將船劫持,並瘋狂學習人類的知識。它的目的只有乙個,就是將人類殺光殆盡。

海洋之星的船員們對此將信將疑,但他們此前已無意中啟動了伏訶夫號的電力系統,一度沉寂的外星惡魔慢慢甦醒……

6樓:匿名使用者

《異次元bai

殺陣》異次元du殺陣系列電影

更多義項zhi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過這個,但是12年有部電影叫深空失憶,有點類似

8樓:哥德式的蒼白

好像是 怪形 the thing

9樓:糖甜好吃嗎

深海之戰 或 異種第一部吧 應該是異種第一部

求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的科幻電影的名字

變形黑俠 培頓博士是乙個科學家,他所研究的人造 處方,即將在醫學界造成革命,但是,這種人造 有乙個小小的缺點 它一旦在陽光下曝露100分鐘後,就會損壞變質。意志堅定的博士仍決定全力實驗下去,因此忽略了身旁的律師女友茱莉。一日,茱莉不小心將乙份檔案遺落在培頓的實驗室,這份檔案一旦 就有可能使她的客戶關...

求一部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追擊8月15 劇情介紹 探員何若智 鄭中基飾 意外地認識了少女陳美玲 蔡卓妍飾 原來玲是來自未來的機械人,這次的任務正是來到2004年的香港,確保50年後的科學偉人 晶片之父 何小明的親哥哥要在八月十五日死去,因為 晶片之父 是因為那天哥哥離世而發奮圖強,並根據自己妻子的樣子研究出陳美玲機械人,而智...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有一部電影和你的描述不是很對,名字叫做明日邊緣。湯姆克魯斯的電影,劇情是回主角能夠不答斷的死而復生,也是在一座軍營裡,也是研究怎麼打敗外星人。主角被外星人同化了,有了死而復生的人技能。沒看見人和外星人分不清的狀況。有點像 阿凡達啊。哈哈哈 流浪地球 絕對科幻!聽你說,感覺是致命拜訪,是來自外太空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