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人口最多的,2023年中國人口最多的?

2021-03-29 03:26:00 字數 2647 閱讀 4181

1樓:青島魯班七号

2020中國城市人口

排名 人口最多的十個城市名次排名

中國哪個城市人口最多?2018中國城市常住人口排名對比:

重慶人口多,不過神奇的是,重慶的房價並不高,不過新政出台,央行年內三度降息,業內人士普遍認為,樓市迎來了大利好,重慶樓市回暖會越來越明顯。

均價:31670元/㎡,環比:↑1.13%3、北京市1961.24萬人

4、成都市1404.76萬人

5、天津市1293.82萬人

6、廣州市1270.08萬人

7、保定市1119.44萬人

8、哈爾濱市1063.60萬人

9、蘇州市1046.60萬人

10、深圳市1035.79萬人

深圳房價瘋漲,然而沒想到深圳的人口竟然不是的。

2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目前中國人口已經達到了峰值,很難再提高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中國人口最多的省份嗎,還是別的問題,你也沒有說清楚,中國人口最多的省是河南省,其次就是山東省。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人口最多的城市是四川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人口居世界第一,好像幾近15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的應該是潮州那邊。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現在第一多的是yindu

到2023年中國人口將達到多少億

8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認為2023年全中國的人口是接近十四個億的人口數量,但是沒料到竟然還超出了兩千萬的人口,看到這數字嚇本座一跳。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預計依舊很多!

人口還是少點好,產業公升級不需要太多低端人口,官方也在淘汰血汗工廠,推進ai機械人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國估計已經有14.5億人了

11樓:陳家陳駿騏

lv.32019-10-25

關注原本認為2023年全中國的人口是接近十四個億的人口數量,但是沒料到竟然還超出了兩千萬的人口,看到這數字嚇本座一跳。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我國人口下降的厲害,小時候我們上學乙個村乙個年級二三十人,現在呢?乙個村乙個年級才十幾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人口統計局報出數字不一定正確,因為每年人口普查,有百分之一的人被普查二次以上。許多人都經歷過出生地和居住地兩個地方都被普查過。請問一下人口資料這樣上報過去資料正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4多億了,還有幾千萬的零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答:目前(2023年)約有14億多。

16樓:清新寡慾

14.5億吧應該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到2023年有近14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14.2億人口,還在增加

19樓:破殼的獨角獸

2023年我國總人口預計達到14點2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快要到15-16億吧!

21樓:灑脫你的美

每乙個平均用100塊錢的口罩?多少錢了媽呀!

到2023年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是中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人口第一是中國約13億人,第二是印度,約10億人。但是人口急速增長的70年代開始,中國開始計劃生育政策後,中國人口的增長率為0.33%,印度是1.

02%,其結果是2023年印度的人口將超過中國。現在印度的人口密度,已經是中國的3倍。

23樓:走進圍城

我看過關於這方面的文章。因為我們國家在20世紀70年代以來全面推行,(2023年定為基本國策,2023年就成為國家的法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法》)施行了計劃生育,而且現在很多經濟發達的城市由於生活成本高,生存壓力比較大,(有很多的問題:下崗;子女就學;醫療;住房;貧富兩極分化進一步加大;結婚年齡推後等等)人口已經出現了負增長。

根據印度人口已在2023年突破10億,目前正朝11億邁進。按照印度權威的說法,到2023年,印度人口將超過15億,取代中國成為世界人口第一大國。但據聯合國今年2月**,印度人口在2023年前就會超過中國。

呵呵,不知道這個答案滿意不滿意。

2023年中國人口有多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刻在18億左右一省有很多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現在有14億萬人口,非常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應該控制,多餘的可以移民到美國、加拿大、澳洲.中國人要占領地球的每個角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十四億零五萬人口

中國人口變化趨勢是什麼,2023年中國人口變化趨勢是什麼?

1997年一2003年我國出生人口呈下降趨勢原因 1 我國計劃生育政策的實施,有效的控制了中國人口出生率。2 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 醫療水平不斷的提高,兒童的健康和存活率有了保障,生的自然就少了。3 隨著改革開放以來我國國民生活水平顯著提高,優生優育思想得到推廣。從人口年齡結構變化看,乙個顯著的特點是...

中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中國人口最多是哪個城市

2018年最新統計,目前中國人口約億,佔世界的。在我國所有的城市中,常住人口超1000萬的已經不算稀奇,常住人口最多的十個城市如下 哈爾濱,黑龍江省省會,常住人口總數在我國城市中排名第十,萬人。武漢,湖北省省會,常住人口總數在我國城市中排名第九,萬人。石家莊,河北省省會,常住人口總數在我國城市中排名...

2023年中國貧困人口數量是多少中國人口老人,孩子

1 除去不貧困的,都是貧困的。2 老人 孩子 中年人 青年人 總人口。總數63人中年24人青年比例多少?你知道標點符號的作用和意義嗎?總數63人,中年24人,青年比例多少?63 24 63 中國現有多少人?老人是多少,中年,青年,未成年是多少,男人女人是多少 2001年3月28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