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油幫浦壞了,會出現什麼情況?我的車就是開一段路之後再打火會

2021-03-19 10:45:30 字數 6056 閱讀 5824

1樓:投影雷射電視安裝除錯

這個原因是多方面的,最好找修理常師傅檢查下才知道

汽車開一段路放一會打不著火停一會又好了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最大的可能是汽油幫浦的繼電器有問題。在車子熱了以後繼電器的觸點不能吸合導致無法啟動。熱冷一點繼電器觸點復位結合了 就能啟動!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停步傾聽

第一:電瓶虧電

第二:高壓線接觸不良

第三:沒油了。

第四:火花塞壞了

第五;起動機有故障

第六;看看點火線路是不是有故障

第七;有的車子裝有防盜器,可能車子實在防盜開啟的狀態下打的車,這樣也會打不著。

一般打不著車是第一和第二個故障比較常見。

4樓:純白之黑丶

1.電瓶沒電。長時間大燈未關會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或加裝氙氣大燈、高功率音響、***等也是造成車輛電路故障的原因。

檢查車輛沒電的方法很簡單,按下喇叭就知道了。另外,一般建議2年就及時更換電瓶。

2.汽油幫浦故障。與沒油了類似,汽油幫浦壞了也能導致打不著火,打火時起動機運轉正常,但不著車,檢查汽油管路沒油油壓,一定是汽油幫浦壞了。

3.起動機故障。啟動機損壞也能導致無法打火,與電瓶沒電了類似,打火沒有反應。

4.節氣門處積碳太多。在不踩油門的情況下,節氣門只留了一點點縫隙供空氣通過,若該縫隙處積碳過多,會把縫隙堵住,導致空氣無法通過,所以就打不著火。

此時在打火過程中,可以稍踩油門便能夠順利著車了。

5樓:貝貝豬

我的車也是這種毛病,請問你的車最後查出來是什麼原因呢?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點火系統:可能是車輛的火花塞出現了故障

,點火模組出現了故障,導致到火花塞無法點火,所有無法點火混合氣車輛無法啟動。

噴油系統:可能是噴油系統中的,噴油嘴出現了故障,汽油幫浦的供油壓力不足,噴油嘴線路出現了故障導致無法噴油,所以車輛無法啟動。

啟動系統:可能是啟動系統中的電瓶損壞沒有足夠的電量帶動啟動馬達,所以車輛無法啟動,還有乙個就可能是啟動馬達損壞導致的。

汽車熄火之後再打火打不著了,過了一會又打著了這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熄火打不著火等一會又可以打著了可能是因為冷機啟動時,噴射出的燃油霧化效果不好,大量呈液態的燃油進入氣缸。這就造成火花塞周圍的混合氣太濃,在著火極限沒達到的情況下,車子也就打不著了。

節氣門積碳

踩油門為的就是加大節氣門開度,提高進氣量,但如果節氣門太髒就會限制進氣量的增加。就像你呼吸一樣,鼻子不通氣,吸入肺裡的空氣減少,難受是自然的。

這時候就需要你清洗節氣門了,去除上面的積碳,讓空氣更自由地進入氣缸。

其次,燃油系統可能有了問題。

燃油幫浦損壞、油路不暢都會導致燃油**不足,沒有足夠的燃油參與燃燒,導致混合氣濃度太低,這種情況下和濃度太高的情況一樣,火花塞也很難點燃混合氣,車子依舊打不著。

因此,想要混合氣濃度降低,就需要往氣缸注入更多空氣,一般來說僅是靠啟動機帶動曲軸來做進氣衝程是不夠的,因為速度不夠快,氣缸進氣吸力弱。

上面的這些現象都會引起汽車熄火打不著火等一會又可以打著了的這種情況,最好的到附近維修廠檢查排除故障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過一會又打著了,說明發動機各部件沒什麼問題,可能跟發動機溫度高有關係,沒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排除,蓄電池有沒有電量。然後是火花塞電壓夠不夠,或者有損壞的情況。點火線圈是不是損壞了?

10樓:張新新心心

其一如果打車時發動機無力可能就是電瓶電力不足了,需要充電或需要更換電瓶。其二需要檢查汽油壓力是否足夠,如不足就需要檢查汽油幫浦或更換汽油幫浦。汽車只要有電有油就一定能打著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說明了,供油正常,點火線圈正常,火花塞正常,進氣排氣正常,節氣門正常。需要檢查發動機各感應器以及線路。

12樓:箜聚昂

這種情況應該說明了你的車供油正常,點火線圈正常,去4s應檢查一下發動機、感應器以及線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電有油就一定能打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車時發動機無力可能就是電瓶電力不足了,檢查汽油壓力是否足夠,如不足就需要檢查汽油幫浦或更換汽油幫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

,你就多

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你就多打幾下嘛你的是電路出現了問題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虧電,電噴汽油霧化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鑰匙等電路自檢,冬天多開幾下鑰匙,鑰匙開啟,保險絲燈亮起自滅,之後,再開幾次,這樣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4s店看一下,有問題及時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問題,可能是控制油路的感測器出問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電池虧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修理店去請師傅看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等全車電路通電了再打火

23樓:黎裡沈國琴

可能是電路出現了問題,需要讓專業人員進行檢查!

24樓:初色露

接觸不良,看看接線頭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熄火之後打不著火,有兩種現象,一是汽車熄火之後馬上打火打不著,這種情況電路故障的可能性較大,或者某個感測器由於溫度上公升,造成不工作,二是停一段時間後打第一次不著火,打幾次才能打著,這種情況可能是油路故障,,節氣門怠速閥故障,或者缸內或氣門積炭過多導致。

26樓:匿名使用者

打著火了檢查一下尾氣是否正常,如果熱車不易打火首先要懷疑缸套活塞是否正常。還有就是檢查化油器,空氣過濾器等。最好到維修店去檢查處理。

27樓:弄斧的故事

百分之八十的原因是電瓶虧電,該換電瓶了,試試吧。

汽車有的時候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28樓:暴走少女

1、氣溫過低

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冬天,因為這樣的環境下汽車機油的粘度和轉速都降低了,然而是電池點火能量降低,這樣一來易燃氣體就無法形成,也就難以打火,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不用驚慌,並不是汽車故障,是屬於正常現象,可以試一下,先踩著離合打火。

2、火花塞

火花塞是汽車打火系統中的關鍵部件,而車輛的打火系統又是汽車心臟工不工作的關鍵所在,所以火花塞能不能正常工作,關係著車輛的工作效能及效率。

應急方法:可擰出火花塞擦乾淨,裝復後即可著車。徹底的辦法是檢查點火系統,排除點火能量低的原因,常見如火花塞電極間隙、點火線圈能量、高壓線狀態等。

3、油量不足

出現這種情況,只要給自己的愛車加上油,也就能夠消失了。所以說在平時駕駛的過程中,司機朋友也應該及時的檢視一下郵箱裡面的油量,當要接近警戒位置的時候,就要及時的給自己的車輛加入油了。

4、電瓶發生了虧電

電瓶虧電會在打火時應該能感覺到啟動機沒勁,有點帶不動發動機,連續打兩次火,那麼第一次就會比後面的勁大,越打不著火就沒勁了。

5、檔位不對

不過檔位不對這種情況一般只有新手才會犯,一般自動擋車型只有掛到p檔才可以啟動,如果放在r或者d擋上就會打不著火。還有一些手動擋車如果不踩離合也會打不著火。而很多車主在臨時停車時把檔位掛在n檔熄火。

29樓:忘洛心

如果汽車無法點火的話不用著急,因為這很可能不是非常大的毛病,而僅僅是操作出了一些問題。

最常見的乙個原因就是汽車的方向盤遭到了鎖定,如果在車輛熄火的時候沒有注意的話,有可能會使方向盤處於乙個鎖定的狀態,這個時候是無法進行點火操作的。這個時候只要使用物理方法就可以將方向盤解鎖,具體操作就是快速抖動鑰匙孔,基本上10秒鐘左右就能夠恢復正常。

當然有可能是因為供油管道的堵塞,導致機油無法充分大量的燃燒並提供給發動機,導致發動機工作效率低下,最終使汽車無法點火。

如果是因為這種原因的話,自己最好不要去擅自修理或者是觸碰相關的零件設施,而要把汽車開到相關的維修店進行管道疏通,有專業的工作人員進行處理,這樣才能夠保證行車的安全性。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比較常見的原因,比如說燃油不夠,電瓶電量不足等等,這些大多是因為平時生活中沒有過多的關注汽車狀況所導致的,並不用過於緊張。

30樓:等我為皇后

汽車打不著火還是很常見的一種問題,既然維修店已經幫你看過還是找不出問題,你可以看一下是不是因為愛車這幾個方面的原因,那就是電油汽這幾個原因,所以不妨根據它們三來逐一排查。

你排查了機油,三濾什麼的,但是有沒有檢查過汽車的蓄電池呢?

蓄電池的壽命也就兩三年左右,是不是你的蓄電池壽命快到了但是還沒有完全損壞,所以導致大火有時候打的著有時候打不著。

另外還有可能就是蓄電池虧電,也會出現有時候能打著火有時候打不著的情況,而且你那些節氣門這些都看過了,那更應該檢視一下是不是蓄電池這一塊出現了問題。

還有就是是不是油箱沒油啦,如果油箱加油不及時,你要它餓著肚子怎麼去給你幹活,所以還需要再看一下油箱及時加油,或許維修那天剛巧你加滿油了所以維修工人才看不出個所以然啦。

還有乙個容易被忽視的小問題就是你的鑰匙是不是沒電,如果你的車屬於哪種拿著鑰匙就能一鍵啟動的車子,那麼可以看一下鑰匙是不是沒電了,鑰匙快沒電然後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最直接的判斷方法就是使用機械鑰匙來開車,如果機械鑰匙開車一切當正常,那肯定就是鑰匙的問題,如果不是這種車那這個問題自然就可以忽視啦。

還有就是燃油系統堵塞了也會出現這種情況,你開車之前清洗一下油路就可以了。

怎樣檢測電腦硬碟壞了?會出現什麼情況

檢測方法及情況 1 引導出錯,不能正常啟動的。這種情況未必是 壞 通常清除mbr,再重新分割槽就有70 好。如若不行,應歸入第三類。2 可正常分割槽,可格式化,但掃瞄發現有 b 標記的,也就是通常所說的 出壞道 這裡可不分 物理壞道 或 邏輯壞道 b 數量少的話 少於100個 基本上有80 可以修復...

汽車加了不好的油,會出現什麼情況

汽車在加油時,有時為了省錢加了便宜的汽油,殊不知劣質汽油對汽車的危害很大 汽油的好壞對汽車的影響很大,對發動機造成損傷,需要做解體維修,有相當多的汽車產生異常故障,都是由於使用了劣質汽油所引起的。偽劣汽油多數雜質超標,當汽車的發動機運轉時,劣質汽油充滿供油系統,油泵濾網 汽油濾清器 噴油嘴這些有小孔...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壞了會出現什麼情況,小公尺手機主機板燒壞了會出現什麼症狀?

手機主機板壞了會出現很多現象,嚴重的開機沒有反應,主機板發燙,顯示屏黑屏,還可能出現攝像頭故障,wifi異常,手機無訊號等等,主要是看損壞了主機板的哪一塊區域 一般最直接的就是開不了機。小公尺手機主機板燒壞了會出現什麼症狀?手機主機板壞了會出現很多現象,嚴重的開機沒有反應,主機板發燙,顯示屏黑屏,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