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校園生活,青春,高中大學的校園生活有哪些電影

2021-03-28 19:22:08 字數 4226 閱讀 2919

1樓:安菲爾德

校園電影:

《左耳》

《致青春》

《青春派》

《少年班》

《那些年》

《純純欲動》

《戀愛通告》

《同桌的你》

《不能說的秘密》

《既然青春留不住》

2樓:匿名使用者

致青春,左耳這些都不錯呢,我都看過了。還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3樓:詔郎咸平

既然青春留不住,還是在重慶幾所高校選景的

關於青春期校園的生活,的電影有那些,

4樓:白羊春天

國產校園愛情電影:

《青春期》

《青春期2》

《初戀風暴》

《藍色大門》

《不能說的秘密》

5樓:若兒

國內這種的好像比較少

致青春匆匆那年

同桌的你

左耳小時代

梔子花開

國外的比較多吧,歌舞青春(n部)

賤女孩{1.2)

錄取通知書

男女錯變身

瘋狂金龜車

足球尤物

雪梨公主

公主日記

灰姑娘哈利波特(算是吧~~~)

6樓:豬豬一直愛你

同桌的你,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梔子花開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六歲的花季》《一起來看流星雨》

8樓:alice馬巖

馬上上映的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有關校園生活的電影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致青春 藍色大門 80後,天長地久 初戀那件小事 小時代 青春期1、2、3

青春派 青春荷爾蒙 半、熟、少、女

蝴蝶效應 天使之戀 這些都是 都挺好看的 有關校園的大部分都是**系 請採納

10樓:映秋盼煙

致青春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是趙薇的導演**作,也是其在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生的畢業作品。影片改編自作家辛夷塢的同名**,由香港導演關錦鵬擔任監製,內地編劇李檣改編劇本,海峽兩岸演員趙又廷、韓庚、楊子姍、江疏影、張瑤、劉雅瑟、包貝爾、鄭愷、黃明、王嘉佳、佟麗婭等主演,王菲演唱主題曲《致青春》,於2023年4月26日全國公映。

藍色大門

《藍色大門》(英語:blue gate crossing)是2023年由台灣導演易智言執導的電影,曾獲2023年坎城電影節「導演雙周」單元展示,及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亞洲電影的提名。在台灣的票房超過新台幣500萬元,是2023年代台灣電影少有的佳績。

11樓:亦痕

怦然心動,初戀那點小事,致青春,那些年,歌舞青春系列,重返十七歲。都是我看過的,還不錯!

12樓:的時間過了

愛情來電轉駁。同桌的你。那些年。致青春

以校園生活為背景的有關中學生勵志的電影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心靈

聞香識女人

死亡詩社

心靈獵手

14樓:燭光下的閃爍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哈佛路》以及《全城高考》

16樓:弄月芙蓉

風雨哈佛路,挺激勵人的。

有沒有以初高中校園生活為背景的電影?

17樓:肖鵬飛

十三棵泡桐

本片根抄據何大草創作bai

的**《刀子和刀子》du改編而成,該小zhi說是何大草所著dao的「殘酷青春系列」作品中最被年輕讀者推崇的一部。故事描寫小鎮女孩何鳳與幾個男孩子之間難以言述的情感,和發生在她18歲夏天的一段青春故事。《十三棵泡桐》是描寫現代的一群中學生的生活狀態和精神世界,影片對於校園及青少年的關注引起了很大的爭議,由於涉及校園暴力及早戀等校園問題原定於今年3月公映、卻被電影局緊急叫停,院線上映遙遙無期……

18樓:匿名使用者

賤女孩野孩子

歌舞青春123~~~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最愛的《歌舞青春》系列,不過是美國的,但是很好看,特別是歌也很勵志很好聽

20樓:類出天授

很多,足球尤物推薦下

求幾部反映高中校園生活的電影或電視劇集?越多越好!

21樓:藜蝶〥翡

《命運的承諾》

《紅蘋果樂園 >>

<<***不禁》

《花樣少男少女》

《星夢緣》

《藍狐》

22樓:cc鱷魚的眼淚

《青春的童話》李小路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

bai禁 很好看du在

****tudou.*** 裡去zhi查,有dao的,一專周上傳一集屬

描寫校園生活的電影

24樓:匿名使用者

歌舞青春系列

夏天有風吹過

25樓:

你看歌舞青春系列吧!3部,很好!

混合宿舍!也很好看,超搞笑!

足球寶貝也不錯,講乙個女孩女扮**!

26樓:小熙

描寫青少年校園生活的電影《女生日記》最近在北京拍了好幾天,學生演員的戲倒是拍了不少,可就是不見老師的影子。好不容易這位神秘的老師終於出了場。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欄目中那個活潑、機智的主持人何炅,這回在影片中當起了老師,扮演大家等待已久的舒老師。

在《女生日記》拍攝現場,人們看到何炅在進入教室時腳不小心絆在了門檻上,險些摔倒,全班同學哄堂大笑。何炅把舒老師描繪成一位特色老師:「是乙個年輕活潑,比較時尚的老師,導演要我天天在課堂上掛手機,跟學生們玩成一片。

」主持電視節目,在大學教阿拉伯語,自已出書---何炅幹過的事真不少。雖然他一直當老師,可這次演老師卻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

何炅:「導演跟隨我,講你走路的姿勢你得注意,還有你這個小動作,你必須得設計,我就有點不敢動了。」

為演好這個角色,何炅私下裡使了不少勁琢磨,剛才那個進門時不經意的絆腳動作,他就在底下演練了好幾遍。他開心地說:「我終於也演『動作片』了。」

高校天後:

1、一位名叫羅拉·賽普( 琳賽·羅翰 飾 )的青少女,熱愛流行事物的她,跟隨家人舉家搬離繁華熱鬧的紐約市,搬到紐澤西的鄉間小鎮,心不甘情不願的羅拉被迫遠離她所熟悉的一切,從今面對乙個截然不同的生活圈。

然而,這位崇尚流行、懷抱明星夢的美少女,可不是那麼容易被現實給打敗的,即使在不同的情境下,一樣可以圓夢,於是當轉學進新的學校後,她決定要成為全校同學目光的焦點,成為最受大家喜歡的高校天後,不料學校已經有一位現任天後卡拉-珊蒂妮,於是兩位女孩開始一場爭奇鬥艷的后位爭奪戰,兩人的戰爭從學校舞台劇《皮格馬利翁》的女主角,一直鬥到演唱會的門票,同時靠近羅拉迷戀不已的樂隊主唱,採用情感路線退敵之策。於是漂亮又好勝的二位mm為了成為女主角並最終成為舞會校花皇后,自我魅力的展示箭在弦上,一場激烈的較量不可不發…

2、這是一部描寫高中生生活的輕喜劇影片。羅拉·賽普(琳賽·羅翰飾)從小在紐約長大,由於父母都是波西公尺亞主義者,所以羅拉從小就在一種寬容,自由的環境下成長。到了高中階段,父母的離婚使得她不得不搬到紐澤西的乙個小城鎮居住,而且要離開自己所在的中學。

幾乎所有從大城市來到小城鎮的孩子都會在最初階段有些不適應新環境,因為沒有大城市的豐富的物質條件和花樣繁多的課外活動,周圍的同學也多少相對顯得「土」。但是羅拉是個天生的樂觀者,而且她的心智也比同齡人成熟對於新環境和新同學她自然努力去適應,接受。她的到來給所在的學校帶來了新熱點,幾乎每個人都在談論這位從紐約來的漂亮的女同學,羅拉開始了新生活……

公主保護計畫:

由美國當紅少女明星領銜主演的最新迪斯尼原創電視電影,講兩個不同女孩,乙個是小國的公主,乙個是美國小鎮的普通女孩,公主的國家被**的**者占領了,於是在公主保護計畫的保護下,她來到了美國威士頓康星州鄉下小鎮並開始學會成為乙個正常的美國青少年,在此期間她遇到了好朋友,也就是這項計畫**的女兒,她們互相幫助並經歷了一系列有趣的事情...

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400字

隨著快樂暑假的結束,我的初中生活也隨之開始。剛開學的幾天,感覺還不習慣,宿舍 教室 操場 食堂,方塊似的生活曾經令我無奈又迷茫,但時間久了,倒覺得這種生活也別有一番滋味 宿舍是我的天堂。每天,都從這裡開始,這裡結束 它也是舍友們加深友誼的地方。我和舍友們關係很好,我們一起把宿舍打掃得乾乾淨淨,好好地...

關於表現校園生活的書名有哪些,關於校園生活的書是什麼

楊紅櫻的就有很多哦,都特別好看 男生日記 女生日記 五三班的壞小子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假小子戴安 淘氣包馬小跳 系列共有14本,他們分別是 轟隆隆老師 笨女孩安琪兒 丁克舅舅 漂亮女孩夏林果 暑假奇遇 小大人丁文濤 四個調皮蛋 貪玩老爸 天真媽媽 同桌冤家 瘋丫頭杜真子 寵物集中營 尋找大熊貓 巨人...

英語作文 校園生活高中,尋高中校園生活英語作文

我認為師范生活既忙碌,又無聊。儘管時間很寬鬆,但是課程卻挺多的,要記得知識也很多,明天差不多一節課都要有同學演講,而且實行加分制,還要住宿,每天都成為了三點一線。關於高一校園生活的英語作文 高中英語作文 校園生活 我們的校園很美,最直的觀賞的就是公升旗台這一帶的景色。走進校園,迎面是乙個小廣場,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