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 校園生活高中,尋高中校園生活英語作文

2022-12-08 10:30:03 字數 1906 閱讀 3397

1樓:守芙陰乙

我認為師范生活既忙碌,又無聊。儘管時間很寬鬆,但是課程卻挺多的,要記得知識也很多,明天差不多一節課都要有同學演講,而且實行加分制,還要住宿,每天都成為了三點一線。

關於高一校園生活的英語作文

高中英語作文:校園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校園很美, 最直的觀賞的就是公升旗台這一帶的景色。

走進校園,迎面是乙個小廣場,廣場前面有乙個美麗的公升旗台。

公升旗台有很多特點,深紅色的瓷磚砌成的,走上公升旗台,共有5層的價梯,在平台的中間有乙個旗桿,旗桿上有一面五星紅旗,每到星期一,都要去那裡公升旗。公升旗台前有乙個小花園,那裡有很多公尺蘭花,公尺蘭花芬芳樸鼻,香氣迷人。公升旗台左邊有個大花園,那裡有高大粗壯的大王椰子樹,樹枝很粗大,樹枝上帶有一圈一圈的花紋,樹上長滿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樹枝向四面,像撐開的雨傘,還有像巨大的雪山這麼高大雄偉的松樹。

在那裡,還有很多的花草樹木,例如:可以用來做茶葉的福健茶,葉子細細的,喝起來香甜可口,在花圃中間還有許多一叢一叢的黃榕,黃榕旁邊還有十里傳外的九里香,在旁邊就是雞蛋花樹,樹根很粗很壯。

公升旗台右邊也有乙個大花園,形狀跟左邊的大花園的形狀一模一樣,那裡也有很多的名貴的植物,中間有深紅的葉子——紅桑, 旁邊有美麗的桂花樹,長著白色的鮮花,美麗極了!公升旗台的最後面,一行行的竹子,就像人在排隊,葉子很細嫩,像小雞的腳印一樣,竹子下面還有一群群葉子,名叫——玉蝴蝶,因為葉子長的像蝴蝶,葉子像玉上的斑點,所以叫玉蝴蝶。

我真喜歡我們的學校啊!

3樓:動漫吶

就分學習跟生活兩部分,說。

英語作文 描寫美國高中校園生活

關於校園生活的英語作文80詞帶翻譯

4樓:秀麗江山

關於校園生活的英語作文80詞帶翻譯。關於校園生活的英語作文80詞帶翻譯。

我嚮往的學校生活,高中生。英語作文,120到150單詞

5樓:仁又兒

這有兩篇。

1、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初中是乙個美妙的名詞,是我們求知生涯中的第二旅程。兒時懵懂的我早已羨慕愉快、美好的初中生活。如今,我即將跨入我的夢想殿堂,心中對初中生活充滿了期待。

我嚮往時刻沐浴知識雨露的舒適生活。一走進校園,一陣陣撲鼻的花香迎面而來,使我心曠神怡。一束束金色的陽光灑在我身上,讓我倍覺朝氣,信心。

茂盛的大樹,美麗的花兒,綠色的草兒都在對我微笑而迎,使我努力不懈。此刻的我帶著一身的生計開始一天的學習,向學習投注了無限的熱情!

我嚮往學無止境、學而不厭的學習環境。在知識的殿堂裡--教室,和藹可親的老師堅手著無私奉獻的教育理念,在黑板上用粉筆刷刷地寫著,為一批批莘莘學子教授著知識。學子們有的奮筆疾書,有的認真聽講……整個教師時而鴉雀無聲,時而爭論不休,蕩漾著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哦!教室是知識的海洋,我們是吸收知識的魚兒,在大海浬盡情的遨遊!

我更嚮往我們成為一名活力四射,如陽光般的好學生。我們告別了枯燥的小學生活,告別了天真無邪的幼兒時代,踏上了夢想的光明大道,走進了美妙的初中校園。在那裡校規是我們的好友,督促我們快樂向上;同學是我們共赴求知道路上的夥伴,伴隨我茁壯成長!

啊,整個校園是個大家庭,我們是其中的乙份子,它因我們而美麗。

哦,我嚮往的初中生活是多麼美妙呀!然而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未來的主人應該用自己的力量在校園中描繪出一片美麗的藍圖!

2、我嚮往的中學生活。

我嚮往沐浴在中學校園裡每一縷燦爛的陽光中;嚮往與各地學友一起交流經驗,遨遊在知識的海洋;嚮往著在那裡磨練自己的意志,成為學習的領導者……

中學對我來說一直是乙個美妙的名詞。從小學開始,我就好羨慕中學的哥哥姐姐們,因為他們可以在那麼美麗的校園中成長、學習。如今,我也踏上了通向中學校園的光明大道。

初中校園生活作文怎麼寫,校園生活作文中文200字

在一篇文章裡,一定要注意條理,文章不能文不對題,雜亂無章,最好的辦法就是列提綱,腦子裡有這麼乙個輪廓,再細細描繪。描繪過程中,要現實,不能寫什麼 公雞下蛋 之類的,否則會鬧笑話。還要注意標點,不能亂點,標點也有標點的規律,該停頓就停頓,該省略就省略。校園生活作文中文200字 我們的校園既美麗又充滿歡...

關於校園生活,青春,高中大學的校園生活有哪些電影

校園電影 左耳 致青春 青春派 少年班 那些年 純純欲動 戀愛通告 同桌的你 不能說的秘密 既然青春留不住 致青春,左耳這些都不錯呢,我都看過了。還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既然青春留不住,還是在重慶幾所高校選景的 關於青春期校園的生活,的電影有那些,國產校園愛情電影 青春期 青春期2 初戀風暴...

中學生校園生活隨筆,初中校園生活隨筆就

我喜歡在校園的早晨copy,迎著bai晨光去看那繁密的樹枝 du將天邊那一zhi 片美麗的色彩分割dao,相信只有大自然才能創造出這麼美麗的景象 我喜歡在課上老師滔滔不絕的 長篇大論是抬頭望向窗前大一簇簇繁花,看乙隻只鳥兒跳躍的身姿,看牆外幽深的樹林 我喜歡在體育課上拼搏的感覺,即使我總落在後面,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