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滑鼠指標為什麼總是自己移動

2021-03-28 15:34:02 字數 1143 閱讀 9535

1樓:tough劉

我也遇到過。滑鼠在其他電腦上沒問題,明顯是系統的問題。我的辦法是在「裝置管理器」中點開滑鼠選項,把hid-***plicated mouse解除安裝掉,重啟電腦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了,滑鼠在其他電腦上沒問題,明顯是系統的問題。我的辦法是在「裝置管理器」中點開滑鼠選項,把hid-***plicated mouse禁用,然後重啟電腦,再啟用hid-***plicated mouse就行了。注意多準備乙個圓頭滑鼠。

3樓:mr_輝闖天涯

遇見滑鼠亂動不受控制,是什麼原因

呢?又該怎麼解決呢?下面就總結了幾條滑鼠亂動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希望能有所幫助。

原因一:滑鼠墊不平。

解決方法:遇到滑鼠亂動的情況,首先檢查滑鼠墊是否鋪平。如果沒有鋪平,會造成滑鼠亂動的情況,清理下滑鼠墊。

原因二:滑鼠進灰塵。

解決辦法:滑鼠的滾動珠有縫隙,容易進灰層,卡住滾動珠,就會造成滑鼠亂動,可以將滑鼠拆開,清理下灰層。

原因三:某東西壓住鍵盤或有東西掉進鍵盤的按鍵裡。

解決辦法:如果有東西壓著筆記本的觸控板或者壓住了鍵盤的按鍵或者有東西卡在按鍵裡,都會造成滑鼠亂動。

原因三:有木馬或病毒。

解決方法: 如果電腦中木馬或者中病毒,滑鼠有可能會亂動,可以使用防毒軟體清理木馬和病毒。

原因五:是否被遠端控制。

解決辦法:有時候可能使用遠端解決問題時選擇允許被控制,卻忘記結束遠端控制,比如使用**中的遠端控制,所以遇到滑鼠亂動的情況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有開啟遠端的情況。

原因六:滑鼠驅動與系統發生衝突。

解決辦法:有時候可能是與系統發生衝突,那麼就選擇控制面板,找到滑鼠,在快速初始化前的勾去掉。

4樓:沫白天

如果滑鼠指標只是按乙個方向運動的話,應該是你滑鼠的問題。 可以試著換乙個滑鼠墊. 如果是無規律或者象是有人操作的話。 可能是中了別人木馬。

5樓:維它命

一.如果是光電滑鼠則可能是滑鼠自身問題,有時候和滑鼠墊也有點關係. 二.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別人非法控制了你的機子,建議先防毒,然後用360或其他工具看下所有被連線的埠,斷掉可疑連線.如果還是不行,重做系統.

在鍵盤上用什麼鍵可以代替滑鼠來移動指標?

控制面板 輔助功能選項 滑鼠 使用滑鼠鍵 勾上 就可以用數字鍵盤控制了。1,2,3,6,9,8,7,4八個數字鍵是滑鼠的 八個 方向鍵的替代鍵,5代替滑鼠的單擊 既可以是左鍵的單擊,也可以是右鍵的單擊,具體是哪個鍵要看在tray中的滑鼠鍵狀態圖示的指示 撳下5在滑鼠鍵狀態圖示上的反應是相應的鍵的一次...

電腦滑鼠為什麼自己往下移動,不受控制

1 首先檢查是不是滑鼠的原因,反覆插拔下滑鼠,然後在 開始 控制面板 找到滑鼠和鍵盤選項,檢測滑鼠的設定及驅動程式是否有異常的現象。最後嘗試更換一個新滑鼠來檢測到底是不是滑鼠的故障。2 有的用的是筆記本,筆記本出現關標亂跑的原因可能是筆記本上面的觸控板的問題導致的。筆記本觸控板即溫控板,接觸物體達到...

我的滑鼠為什麼自己會動

1全部雖然是機械滑鼠,它也有光電部分 機械滑鼠的球帶動兩根軸轉動,一根表示x座標,一根表示y座標在每根軸的一端,帶著乙個塑料圓盤,由很多順半徑方向的空隙當球動帶動軸動時,圓盤也轉動,圓盤一邊有個雷射發射器,一邊有個接受器,隨著圓盤的轉動,接受器會一會兒收到光資訊,一會兒又受不到,這個間隙表達了滑鼠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