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YY,在頻道裡面說話和聽別人說話都很大聲很清楚,為什麼我

2021-03-28 15:27:43 字數 2060 閱讀 8204

1樓:大愛房成俊

- -這個是正常的。

私聊都會比在頻道裡小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和我朋友都是單獨在以個頻道裡聊天。

私聊的話,是不是你沒把耳麥的音量調大?

這樣就覺得對方說話很小聲。

如果不是那的問題,

- -那我真的也不知道了、

2樓:時光分針

因為是私聊,不能被別人聽到,所以聲音要小一些。

為什麼我在yy頻道能和別人說話,可是在一對一和別人yy語音的時候,又互相聽不見了,**語音能聽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頻道設定問題吧,換個頻道試試或者喊管理員來改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不小心設定到遮蔽了那個人的講話……

5樓:棄°尋

..........是不是你不小心把和他聊天的視窗的聽筒和麥克風不小心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的麥克風互相衝突了,你倆別一起說話,乙個人說試試

我在用yy語音跟別人在頻道說話時,雜音特別大,而且別人能聽見我電腦裡面放歌以及按鍵的系統聲音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設定裡面 點減小雜訊 然後麥自由發言點一下變為按f2.希望你採納

為什麼我在朋友的yy頻道聽不到別人說話,在其他的yy頻道別人說話都能聽到 10

8樓:匿名使用者

讓朋友調一下。

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把麥克風調大再把麥克風下內高階項裡的麥容克風加強打上勾。如果音量控制裡沒有麥克風或高階項,選項、屬性裡把麥克風勾上,混音器裡改項後,麥克風與高階項就出來了。也可以試試把前麥克風插孔(front pink in)和後麥克風插孔(rear pink in)勾打上。

試試前面耳機插孔(front green in)和後面耳機插孔(rear green in).實在不行,可能是驅動有問題。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程式。

想聽到自己的說話聲,雙擊小喇叭、把麥克風下的靜音的勾去掉。不想聽到自己的說話聲打上勾。

9樓:臺洞

你好兄弟我的情況跟你的一樣兄弟你調好了嗎能教教我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不可能禁止你收聽

11樓:爺·不純潔

可能是bug

重灌yy試下

我在yy頻道和別人說話 別人能聽到我的聲音還能聽見我玩遊戲的聲音 怎麼破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說話設定為按f2說話.在你說話的時候按f2,別人才能聽到.

13樓:騎著媧牛追灰機

在遊戲裡設定把遊戲聲音關了就可以了。這樣別人只能聽到你聲音聽不到遊戲的聲音。

為什麼我在yy語音說話時別人聽聲音很雜,根本聽不清?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把yy公會對話方塊下邊的麥克風的選項點開 那個倒三角 如圖把麥克風放大的對號刪除 點一下就行

如果不行就繼續點下邊的音效卡設定

把各種效果的選項鉤去掉 點確定試試

為什麼yy頻道裡我可以聽見別人說別人卻聽不見我說話

15樓:流年虛無似夢

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把靜音鉤鉤

16樓:kenvy澈

看一下是不是對方的設定問題,如果不是的話,建議你把軟體重新裝載一遍。

17樓:sunflower_葵

建議你看一下是不是你的麥插線松了

為什麼在yy頻道裡只有我乙個人但是能聽到別人說話?

18樓:fox丶小

要麼你開了別的東西,要麼你的yy卡了······

為什麼我在YY頻道能和別人說話,可是在一對一和別人YY語音的

應該是頻道設定問題吧,換個頻道試試或者喊管理員來改一下。應該是你不小心設定到遮蔽了那個人的講話 是不是你不小心把和他聊天的視窗的聽筒和麥克風不小心關了。你倆的麥克風互相衝突了,你倆別一起說話,乙個人說試試 我在yy頻道和別人說話 別人能聽到我的聲音還能聽見我玩遊戲的聲音 怎麼破啊?你可以將說話設定為...

我YY為什麼在別的頻道說話別人都能聽到,唯獨有YY裡面說

有可能是左上角的模式 比如自由模式 是誰都可以說話 還有麥序模式 要上麥才可以說話 主席模式要 管理才可以說話 為什麼我在yy說話只有我能聽到別人說話我說話他們怎麼聽不到呢?可能是因為哪設定錯誤了,建議yy重下一遍就可以解決了,或者是你和你的隊友沒在乙個頻道,也或許是你的話筒出問題了,建議yy沖下一...

為什麼我的耳麥在YY上說話別人聽不到?而別人說話我能聽到

接觸不良?沒插到底?設定不對?基本上就這些。點你電腦右下的小喇叭 調節下 yy裡面有語音設定。實在不行的話就是你麥壞了。換個 你麼開啟耳麥的設定把。說話的時候按f2鍵 不知道你曉得不?耳機能聽到別人說話,別人聽不到我說話怎麼辦?你只差乙個選擇而已 會出來很多項,麥克風音量朝上拉,下邊 不可以 點靜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