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500ma的貓可以長時間用12v1000ma的電源介面卡嗎

2021-04-11 21:35:25 字數 2478 閱讀 7234

1樓:丙火朝陽

用是完成可以用!

若貓內部出現故障,那麼危險度、損壞度也會增加! 因為12v1000ma的電源提供的電流大!

2樓:小糯公尺魚

可以1000ma指的是最大輸出電流!就像電腦一樣300w電源換成600w電源一樣可以用!而且貌似可以更加穩定點!呵呵!

12v500ma的電源介面卡可以用在12v1a的貓上面嗎

3樓:知舍之心

12v500ma的電源介面卡不可以用在12v1a的貓上,功率不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看你所說的貓使用的實際功率是多大,一般來說是可以使用的,如果實際功率大於介面卡功率就不可以使用。

同是12v_1.0a和12v_500ma的電源介面卡可同用嗎?

5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 同是12ⅴ/1a和12ⅴ/500ma的電源介面卡可同用

嗎?②、向以上這問題是這樣的,比如說,設回備供電需答要12ⅴ/1a的電源介面卡,那你用12v/500ma的供電,這樣的話,若電路對電源要求比較高時,可能使裝置不能正常工

作。③、就比上述問題,在比如說,裝置當前需要12v/500ma的電源介面卡供電,若你用12v/1a的電源介面卡供電,這樣電路要求高的話,時間長了可能對電路不利的。所以說,最好還是選擇適合裝置正常工作的電源介面卡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用的,電流加起來最大是1000+500=1500ma,=1.5a,就是說最大只能帶動1.5a的負載,正負極要一一對應,不能接錯了,他們的實際輸出電壓也要一致,才可以併聯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可把大電流用在原小電流裝置上,反之不行。

注意用大電流裝置後是否發熱嚴重。

貓的電源是12v500ma用12v2a的電源貓會燒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可以放心使用。電源上標註的輸出

電壓為12v,輸出電流2a,表示的是這專

個電源最大可以輸出2a電流屬,也就是可以滿足2a以下的用電器電流需要。實際在具體使用時,它輸出多大電流,取決於被充電的手機需要輸入電流,與電源本身可以輸出的電流無關。只要是電壓必須一樣。

所以使用它給貓供電,是絕對沒有任何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講不會,但是如果說穩壓不穩,也不至於這麼不穩吧??貓內部有穩壓電路的,沒必要聽商家說換12v 2a的 ,你有測量工具嗎

兒童電動車充電器壞了 12v500ma的, 能用12v1000ma的充電器充嗎

10樓:夢想哥

臨時充一下可以,充電電流大了兩倍,充電時間縮短,長期使用會損壞電池

路由器銘牌要求輸入 電壓12v 500ma 我接12v 1000ma的電源有問題嗎?

11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絕對沒問題的,只是接線要正確。

祝你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來

電壓對了,電流也不小於自500ma,沒問題的用電器bai會不會被電源

du燒壞zhi,取決於電源的供電電壓,dao與供電電流大小無關。當電源電壓大過用電器的額定電壓時,用電器就會被電源燒壞。至於電流大小嘛,只能說,電流大的話,我這個電源的供電能力強,能給更多的用電器供電,專業的話說是功率大,反之功率小,如果用功率小的電源給大過小功率電源的電器供電,就會帶不動用電器工作,即用電器不能正常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問題的,正負極接線正確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電壓對了,電流也不小於500ma,沒問題的

用電器會不會被電源燒壞,取決於電源的供電電壓專,與供屬電電流大小無關。當電源電壓大過用電器的額定電壓時,用電器就會被電源燒壞。至於電流大小嘛,只能說,電流大的話,我這個電源的供電能力強,能給更多的用電器供電,專業的話說是功率大,反之功率小,如果用功率小的電源給大過小功率電源的電器供電,就會帶不動用電器工作,即用電器不能正常工作。

我出贊同這個說法!

15樓:陽メ陽

如果介面型別、介面正負極相同,這是完全可以,沒有問題。

因為電源適配版

器輸出電壓相同,並權且輸出電流大於額定電流。

電源介面卡輸出電流大於額定電流,說明它的負載能力更強。

電源介面卡選用注意事項:

①介面型別、介面正負極、輸出電壓、交流或直流輸出必須與被替換電源介面卡相同;

②電源介面卡輸出電流等於或大於被替換電源介面卡輸出電流;

③電壓過高,會燒毀用電裝置;

④電壓過低,用電裝置無法正常工作;

⑤電流低於額定電流,會導致電源介面卡過載損壞;

電腦貓的電源介面卡輸出12v 500ma能配9 0 6a的嗎

理論上不好,但實際上可以用,但你看清楚有的貓配的是交流電介面卡 不可以,電壓太低,電流太大 什麼叫做作業系統?都包括什麼?作業系統 英語 operating system,縮寫作 os 是管理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電腦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需要處理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 決定系統...

電源介面卡輸出是9V600ma而貓的要求9V1A,這樣用可不可以?有沒有危險

沒有什麼危險,這種小瓦數的電源介面卡,沒什麼關係,9v 1a 才9瓦,你用9v 0.6a 5.4w 這樣電源會超負荷工作。電源就會發熱,效率會降低。但是對貓沒有什麼影響。bai這樣原則上是不du可以的。電源介面卡最大只能zhi輸出dao600ma,而負載 貓 最大回需要輸入1a的電流 1a 1000...

12V3A電源介面卡壞了可以用12V4A的電源介面卡代替嗎

可以代替 只要電壓一樣,電流稍微大些還沒關係的.最好還是別用,即使燒不壞也肯定有損害 確認正負極性不能錯,如果是交流的產品則不管極性,代替的原則是電壓12v一定要相同,電流大的4a可以替代電流小於4a的。再者就是12v4a的產品要選可靠性好的用,自己比較一下。你可以 試試 燒掉不管 當然可以,只要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