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幫忙鑑定一下這玉是不是A貨?值多錢?急急輯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587 閱讀 8173

1樓:皮帶嚼貪

馬驥被國王招為駙馬,只得在洞房夜以真面目嚇跑夜叉狀的公主,自己也對這種是非顛倒的生活厭煩,想盡快離開,老闆娘指點他隨船前往海市。

請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墜是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

2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花件,a貨翡翠,料子比較差500左右

幫忙鑑定一下這幾塊翡翠,是a貨嗎?值多少錢……

3樓:在水伊人

你好**目測看是翡翠a貨手鐲

黃翡 略顯不淨

水頭不足 ,玉質一般,克重不大

無紋裂情況下實價千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4樓:百度使用者

都是a貨翡翠,但是第二塊形狀有也不太好看。

5樓:恆河翡翠

目測:全是a貨。1:幹白種,2:新種的白底青,3:油青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大概三四百吧!

各位大師,請幫忙鑑定一下這二件玉是a貨嗎?什麼種?大概值多少錢?謝啦

7樓:自在啼

首先,這都是天然a貨翡翠,真貨無疑問。

葫蘆雕件,糯種化地,兩件中種水略好,但種不夠老,有棉,雕工一般,300元左右。

馬牌,是糯種,器型略好,但種嫩,棉多,雕工是電腦工,稍微手工後期修飾,厚度不薄於6公釐,正常500到600元。

都是中低檔入門級的翡翠掛件。

種水較好的雕件示範,樓主可以比對: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玉真品,兩件均為白糯種,第一件六百左右,第二件二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光憑眼睛看**能分清是不是翡翠a貨的不是無知就是神仙

10樓:清風

呵呵,這個是青海的崑崙玉

11樓:手機使用者

去專門的**問問會好吧

請懂得玉器的幫忙給鑑定一下這個玉墜是不是a貨,什麼成色,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

批發價150左右,零售價500左右合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陳維傑

應該不是a貨但是五六百沒問題具體的要到建定機構去帶好東西去

大師幫忙鑑定一下是什麼玉,值多少錢,是不是假的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目測是翡翠的

天然翡翠a貨**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也不算粗糙

不過,最後一張圖1點鐘部分貌似能看到紋裂

無紋裂情況下

實價在1000以內 1500封頂

如果有紋裂的話

那就小幾百元了

祝您好運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幫忙鑑定一下這玉值多少,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是不是正宗的和田玉,懸賞

一般銀飾上的玉珠價值都很便宜。像這種a貨的玉珠批發價只有四五元錢一顆。額,就拿我的感覺來說的話,我感覺還可以啊,因為他是和田玉和田玉很值錢,但是我也不是專業的鑑寶師所以我也不確定。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是不是正宗的和田玉,懸賞100 200 是真的,廣義上的和田玉,詳細分類是隱晶質石英質玉石,...

請好心人幫我鑑定一下這雙三葉草是不是真的,謝謝了

根據字型 字母對位與 判斷,假標一枚。假貨。樓主趕快去退貨吧!你這雙鞋是印尼製造,其中的 pci 789002 印尼是阿迪達斯代工工廠編號 以下是我所知道的阿迪的代工工 廠編號 pci 789002 印尼 spc 002001 印尼 prb 698001 印尼 pn2 723002 印尼 pin 7...

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了願意的心!上帝幫助那些誰幫助自己!當我年輕時,我總是把我的心來學習,並沒有重視男孩。但是,光陰似箭!現在,夢想領先乙個簡單幸福的生活,但我真正的愛情往往是在我的腦海。我知道現在是時候了,我是愛!由於我在追求通過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新聞學院與溝通,中國人民大學,我需要乙個愉快的男孩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