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演唱的一首,我只在乎你,表達的意思是,知己友情,還是愛情

2021-03-28 10:25:16 字數 2200 閱讀 6664

1樓:雲河水上人

是知己愛情,沒見裡邊有兩句嗎:也有愛情甜如蜜;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2樓:肥貓淫領生活

是知己友情,歌詞中多處也有明顯的表達的是知己。

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歌詞所表達的意思是?這首歌歌詞的含義是?唱的是親情,愛情,還是? 5

3樓:匿名使用者

唱的是愛情。

含義就是:是一首感恩愛情的歌。因為他,所以幸福。如果沒有他,她將不敢想象。

4樓:櫻月琦

是說愛情的。表達戀人之間的感情。比如這句歌詞:「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就是明顯說愛情的

5樓:

歌詞裡唱到: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誼。

對知己的感情,偏重於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珍惜現在不要等失去才懂珍惜

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這首歌是為誰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目的,bai就是日本作曲du家三木津賢zhi的乙個作品,他經常和鄧麗君合dao作版的,但歌手在重新演繹時發揮權了很大作用!

就像《月亮代表我的心》一樣:在鄧麗君翻唱前也不是什麼名曲,一首歌能否成名歌手是起了很重要的作用的,只可惜鄧麗君這樣的優秀歌手太少了啊!

8樓:手機使用者

為所有的歌迷,「你們是我擁有最大的幸福」__鄧麗君

歌曲我只在乎你所表達的情感

9樓:拾萬里之外

達的情感:

這首歌也是鄧麗君準備退出歌壇做回自己的宣言,可惜因為表達得隱晦而沒受到應有的關注。歌曲裡的那個你,雖然從表面上看是那個心愛的他,但實際上卻是歌迷。一首簡單的情歌,卻能賦予它不同的內涵,同時又不減情歌魅力半分,這其實也正是鄧麗君的魅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知己說的是我們常說的「紅顏知己」或「知心愛人」

這個人是真心的愛著你,你們有共同的愛好,你做的每件事他都能理解,你哭他會安慰你,你笑她會和你分享快樂。

這首歌所表達的心情也正像歌中唱的那樣:如果能夠得到這樣乙個知心愛人,即使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我只在乎你》這首歌是啥意思啊

11樓:ok小

這首歌曲的總的思想是:隨著時光流逝,但仍深愛著愛人知己,乞求愛人不要離開。

《我只在乎你》是由鄧麗君演唱的歌曲,歌曲由三木剛譜曲,慎芝填詞。2023年12月28日,歌曲以ep形式於日本首次發行。2023年4月1日,歌曲被收錄在國語**《我只在乎你》中於香港等地發行。

此歌曲是鄧麗君日文歌曲《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的中文版本,歌曲是鄧麗君最後一張國語**的主打歌曲,歷年來被眾多歌手所翻唱。

填    詞:慎芝

譜    曲:三木剛

演    唱:鄧麗君

歌詞如下——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

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浬,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12樓:春去又回來

隨著時光流逝,但仍深愛著愛人知己,乞求愛人不要離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是一首情歌來的。您可以慢慢去聆聽!只是鄧麗君的首本名曲來的。 .我個人覺得不適合。《我只在乎你》這首歌的意思在我個人看來是:一男一女

我只在乎你(鄧麗君)的作詞作曲者是誰

我只在乎你 作曲 三木剛 作詞 荒木豐久 日文版 慎芝 中文版 原唱 鄧麗君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 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

歌曲我只在乎你是什麼電視劇的歌,我只在乎你是哪部電視劇的插曲

電視劇 我只在乎你 的同名主題曲。我只在乎你 作詞 慎 芝 作曲 三木剛 演唱 鄧麗君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 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

求一首鄧麗君的歌名,求一首鄧麗君的歌名

是不是這首 乙個小心願 你試聽看看 http 歌曲 乙個小心願 歌手 鄧麗君 看絲絲小雨 輕飄在窗前 聽絲絲小雨 輕輕打在屋簷 絲絲的小雨 悄悄來到人間 小雨多詩意 那小雨多可愛 我分外留戀 乙個小心願 藏在我心田 願那小雨洗去塵煙 乙個小心願 藏在我心田 願那小雨煩憂都洗遍 看絲絲小雨 輕飄在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