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經常夢見學校啊!高中的初中的都夢過,夢見自己在裡面讀書。還會夢見以前的老師同學。月夢見

2021-03-28 10:20:03 字數 3943 閱讀 9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夢到,說明你非常想念當時的生活。

2樓:小人物

日常生活中在你心底而且是多年有某乙個人,或者某一件事印象深刻,大腦在休息時候潛意識勃發,屬正常範圍代表不了任何事!

為什麼我經常夢見學校啊!高中的初中的都夢過,夢見自己在裡面讀書。還會夢見以前的老師同學。差不多做夢 10

3樓:山卡拉00後

夢見學校,意味著品德高尚。已婚女子夢見去學校,丈夫會更加寵愛自己。未婚女子夢見去學校,會嫁給一位聰明、有教養的男子。

學生夢見去學校,會被取消考試資格。商人夢見去學校,出國做生意能掙大錢。囚犯夢見去學校,不久能出獄。

夢見學校,是祥兆,會傳捷報。夢見當了學校的負責人,會幸福、富有。

4樓:七月踏

只要上過學的就會經常夢見學校啊

周公解夢,為什麼,一連6天都做學校裡的夢?高中,初中,大學,都夢到過,並且我還是不上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夢,預示一切順利,一切變好

6樓:a怡寶兒

夢,是大腦無意來識中將腦內源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我還在上初中,其實我內心是很懷念那時光的,在夢中為何老是夢見自己還是中學生在學校呢?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做夢表示您進入了深度睡眠,所以是好事情。

至於夢到以前的事情,是不是您以前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完,留下了遺憾;或者您對現在的環境不是太適應,總在回憶原來那個熟悉的環境,找到一點心理平衡。俗話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有可能是在你大腦潛意識裡很懷念以前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經常夢到在上喜歡的班主任的課,他還是年輕的樣子,上課老喜歡找我回答問題,好似之前的初一四班永遠也過不完似的,夢裡面好多鏡頭是現實中沒有出現過,感覺像延伸出去的,又沒有重複的那種,夢裡上課的心情還是和當初一樣,期盼的那種,有時候會連續做這樣的夢很久一段時間,醒來會恍若隔世。

9樓:匿名使用者

《戀青春》思克而

曾經校園多美好,過往雲煙昨天事。

走過青春與年少,有過瘋狂與不倚。

入了社會轉頭笑,笑我當年多可笑。

人生最美總是春,歲月匆匆總覺少。

我怎麼老是夢見還在學校讀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也經常這樣夢到在初中那個教室上課【教室後便是個墳場—!】,我現在都大專畢業了....夢見學校 —— 意味著品德高尚·已婚女子夢見去學校 —— 丈夫會更加寵愛自己·未婚女子夢見去學校 —— 會嫁給一位聰明、有教養的男子·學生夢見去學校 —— 會被取消考試資格·商人夢見去學校 —— 出國做生意能掙大錢·囚犯夢見去學校 —— 不久能出獄·夢見當了學校的負責人 —— 會幸福、富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學校的生活對你印象太深,你經常回憶,想念,所以你會做這種夢。這就是人們所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習壓力太大了 放鬆一下 學習沒有那麼累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學校生活印象太深,你經常回憶,想念。這就是人們所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夢見回到以前的學校讀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當前的現實生活難以適應,很懷念學生時代單純快樂的時光。也有可能是認為原來沒有好好讀書,導致現在的知識不夠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夢見啊,幾乎過一段時間夢見一次,經常夢見學校裡的老師,和同學,還有老師講的課怎麼聽也聽不懂了,很著急

為啥總是夢到去學校上課啊?夢見過很多次了!而且各種同學,不過都是我認識的!我已經下學五,六年了,誰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是復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階制段,也是最值得bai留戀的時期,如du果zhi在學校期間,我dao們有一些非常要好的同學,就會更值得懷念。我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夢到大學時的情景,經常夢見又回到了學校,這樣的夢一直持續了十幾年。

你經常夢到又重回了學校,說明你在學校與同學關係和諧,也說明你是乙個重感情、重情義的人。這樣的人無論走到**,都會與同事和朋友相處和諧、快樂,成就的事業可能性非常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1、夢見回學校上課——吉兆,預示著會有好運氣。

2、夢見回學校讀書——預示著只要努力就能獲得成功。

18樓:angle墮

說明你對學校發生的事情映像很深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比較殘酷、、過得不如意、、懷念上學習、、不對勿怪、、我自己是這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碰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現實的無奈與彷徨讓你懷念上學的時光

問大家一問題我沒怎麼上過學,可是我經常夢見在學校讀書,我三十多了可是夢見最多的就是在教室考試讀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在學校讀copy書和蛇不是在同乙個夢境

那麼夢在學校讀書和夢見蛇是沒有關聯的。

夢見在學校讀書——聯絡到你的成長背景「沒怎麼上過學」,從潛意識來看,經常夢見在學校讀書是渴望回到過去能夠重新讀書,這是現實慾望沒有得到滿足而通過夢境滿足的一種體驗;第二種解釋就是你在現實生活中,因為「沒怎麼上過學」而遭遇到一些挫折,通過夢境「夢見在學校讀書」來彌補這個遺憾,從另外乙個角度來緩解挫折帶來的失落感。

夢見蛇——第乙個解釋就是與性有關,你在現實生活中的性需求可能沒有得到滿足;第二種解釋就是,有可能「蛇」對於你而言是恐懼的事物,你在現實生活中可能遇到有些恐懼的事件,但是自己沒有監察到,在夢境中通過「蛇」來反映出來。

2、如果在學校讀書和蛇在同乙個夢境

單個解釋和上面一致。

兩者的整合解釋:經常夢見在學校讀書是渴望回到過去能夠重新讀書,由於遇到不愉快或者恐懼的事情,導致你沒有能夠繼續讀書,這是乙個嚴重的心結。

其實,解夢是要因人而異的,關鍵是看這個人的性格特點和生活背景,不可能統一標準。以上的解釋,是我從有限的線索中分析出來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

22樓:陳法梁

是慾望得不到滿足的表現。蛇多與性有關。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我7 , 8 年了 還會夢見以前讀書暗戀的同學呢,他還會經常出現在我夢裡,

23樓:

和你一樣啊,我也會阿,可能你對以前的感情感到有些小遺憾吧,導致夢裡出現了,現實中我們無能為力,但在夢中就可以為所欲為了,你覺得呢,同學,人類喜歡在夢裡實現現實中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24樓:斑點狗

初戀情人最難得,記憶也最深刻!

為什麼我經常夢見男孩,為什麼我經常夢見乙個男孩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也許是太想戀某位人了才會這樣 如果那個男孩是你認識的,說明你可能挺在意他,如果是陌生的,可能是預示著什麼 親是懷孕了嗎?期盼生男孩嗎?心情太緊張了吧,放鬆心情哦,祝好孕 最近我跟你一樣,經常夢見他夢見他很溫柔很親切的樣子跟現實中的他一點不一樣 現實中的他對我不冷不熱的 可能我喜...

我怎麼經常夢見吃飯啊?這是為什麼呢?有什麼預兆沒

你好 來 俗話說,日有所源思,夜有所夢,這是有一定的科學道bai理的。du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zhi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dao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最多只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

我為什麼總是經常夢見鬼

首先不要怕,這個世界上是沒有鬼的。總是夢到女鬼來像我索命,掐我脖子 感覺你應該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沒完成,心裡一直惦記著,潛意識裡催促著自己。所以,學會自己減壓,放鬆自己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在睡前聽一些輕 喝一杯熱牛奶之類的 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