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現在在國內初三在讀,今年7月份準備去加拿大上高中,請問需要國內中考成績嗎?還需要參加國內中考嗎

2021-03-28 07:51:59 字數 2779 閱讀 85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在省份中考和初中畢業考是兩考並一考的,就一定要參加,因為初中畢業證還是挺重要的;否則只需要參加畢業考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請諮詢華商移民網上客服

女兒中考快到了,要早點去找高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哪一所高中,最重要的是中考成績,因此如果不是特殊情況是不需要提前聯絡高中的。

我女兒現在在外上初三了因為涉及學籍的事,必須回本地中考,請問好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就直接寫申請書,說明要回本地。就可以了。

5樓:_ice_縺

老家有點認識人就可以,不是回去讀重點的話,基本沒有什麼問題,學籍都沒啥用,申請轉學給回老家就行,老家一般轉學都很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改不了的!會本地考應該優勢很大的!你的教育程度比當地高,很好出成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手續齊全就很容易辦。具體要的手續,可諮詢你要回的學校教務處(或教導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要具體聯絡學校。或者自己報名中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好辦理的,直接去教育局就可以辦理的

怎樣才能把成績從一百名多提公升到五十名的中考成績、請各位幫幫我女兒。上好的高中。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提問的意思看你女兒成績比較穩定,而且處於中上水平,在這種情況下靠額外補課效果是不大的,還是多留點時間給她自己靜靜看書、思考吧,勤思考勤動筆,審題抓住關鍵點抓好細節,總成績提高十幾分是完全有可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數學和英語這兩科的分很重要,一定要學好,數學每年的考點,中考試卷上的每道題大致型別都變,一定要做中考說明後面的三套試題,還有你們所在市近三年的中考題,英語主要靠記憶。祝你女兒考個好成績。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老師走~絕對沒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錯題多做幾遍有效果

14樓:魚兒

盡可能的均衡學科,達到95%的優秀

我市今年的初三畢業生,中考大概能上700,現在求精和巴蜀都讓我去讀,**更適合我?

15樓:攻不止是個字

巴蜀是市級重bai點,求精是

du區級重點,你中考分數zhi加保送如果能上dao巴蜀清北班,那絕對內要去,容因為巴蜀清北班是巴蜀乙個年級所有精英老師和學生在的地方,接近3000人的乙個年級中最頂尖的100個人,當然競爭相當激烈。

就算進不了清北班能夠進一層次實驗班那也很不錯了,如果能夠努力靠近前100,是可以在整個高中階段各個分班分科考試中考入清北班的。你在中考考700分算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成績了,最低都能上一層次實驗班。

反正我認為巴蜀更好,畢竟個人認為重慶最好的中學也就南開巴蜀,看看狀元和清華北大錄取人數就知道了。

我女兒中考後不上高中了,她個子一公尺八,喜歡裝潢,怎麼辦?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培訓班 學一些專業的知識 不過您女兒身高很有優勢 如果相貌身材都可以的話 其實可以考慮去做模特

17樓:5khx雪

當模特,或者當運動員,學抬拳道

。本人今年讀初三,還有乙個月就要中考了。我有個壞毛病,就是一道題...

18樓:江小豐

不要太過於擔心了,做題的時候謹慎一點兒,這種事是基本上每個人都有的壞毛病,考試前再認真看一下題型,記住方法,做題細心點兒就好了,希望你考上一所好的高中

19樓:wo是

這個嘛 重要來

的是總結!

要有自耐心 好好回顧 看看為什麼

錯誤 這很重要很有效!

發現問題出處 就可以根據問題 尋找解決方法好好分析自己的錯題! 做題不在多 而在於總結!

希望能夠幫到你!

20樓:愛wei要你

買一錯題本,每次做過乙份卷子時,有錯題,把錯題寫在錯題本上,在版

反覆做相權同型別的題,你下次再做的時候,絕對不會錯。我也是初三的學生,以前經常性的犯這種錯誤,直到有一天,我們老師告訴我們這個辦法,再沒錯過

21樓:手機使用者

用心不夠哦,我記得我當年每次做錯一道題的時候都是對自己冷笑,想,如果下次考試或者中考考了這一題,我絕對不可能再錯了,自我提示多一點,你就會做到了···

22樓:

我也經常這樣的。原因有兩點,一是你有點緊張,二就是你根本沒徹底把那道題弄懂。現在的題出的都很繞,老師都讓我們弄個錯題本把那種題記下來,沒事多看兩遍就好了,記住,一定要徹底弄懂這種題的考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題把錯誤的地方歸納一下~~~ 弄個錯題本

我的女兒今年要中考了成績中等,想報十二中學大概能考多少分能上?

24樓:春矜

起碼要上重點線,580分吧

25樓:軒轅帶刀

汗,都不說在**······

我現在在讀技校,初三下學期沒有讀就去技校了!但是我有初中畢業

那要看你是去學什麼,南韓的話最好學美容美髮美甲這一塊,學費的話要看是哪所學校,學費大概在兩三萬一學期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初三讀了上學期沒讀下學期就去了技校,沒參加中考但是有初中畢業證,會對以後就業有阻...

我初一沒有認真學英語 現在我在讀初三,我想提高英語成績那該怎麼辦

我衷心建議你 1 學好音標 2 多記單詞,強化自己記規定數目的單詞,同時複習從初一的單詞3 強化自己背固定短語 4 多看一些英語短文 5 多讀一些英語,加強自己口語能力 如果你做到了這幾點,並且做得很好,那你的英語水平肯定會提公升,對於學英語的要求其實不用過高,但是要看你學的是否有方法是否有毅力!加...

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我的腿毛,腋毛,鬍鬚,都已經很多了但是身高才一公尺七零,我是不是不長高了

身高主要是先天的基因問題,20 24歲停止增長,四肢長骨和脊椎骨均已完成骨化,身高就停止增長了。差不多了!170標準身高 不會的得長到二十五歲就不長個頭。不一定的,會不會長要看骨齡。跟那些玩意都沒關係的 還有可能長高,是否有頻繁手淫?或熬夜?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身高1.70,但是我的腿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