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租的房子,上樓梯一進門是客廳對陽台,然後主臥室在大門左

2021-03-28 07:04:43 字數 5743 閱讀 1027

1樓:麥兜不是豬

房子這麼大啊。外面租房子還看啥風水,只要不在人家墳頭上就行了。

因為是租的房子,上樓梯一進門是客廳對陽台,然後主臥室在大門左側,然後坐廁還有一道門進去是廚房衛生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正對陽台,使聚財之氣在大廳裡沒有逗留的餘地,因此這樣的格局是使居住人破財,建議在第一圖的大門前加乙個玄關或者擺高長的室內植物緩解困局

進門是乙個下樓的樓梯,一樓是客廳,二樓是臥室,這樣的房子風水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門對樓梯退財,影響風水財運的。可以請五行八卦福化解進門對樓梯。

圖一、五行八卦福

如果已經入住影響到個人運勢了,應該同時請陰陽五行護身符放包裡隨身攜帶,或是放床頭櫃裡面,調節八字大運,催動自身陰陽五行氣場週而不散、行而不亂,護佑元神,平安吉祥,保佑自己順心如意,避免運勢曲折不順。

圖二、陰陽五行護身符

租的房子大門對著向上樓梯怎麼化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風水上來說,大門對向上的樓梯是不好的,樓梯本身形成流動的氣場,因此不管是往上走還是往下走的樓梯。可以採用以下破解方法:

1、在大門處加裝一條約三寸高的門檻或在門內放置一道屏風。

2、在大門上方懸掛若干個中國結,當然是12個為最宜。

3、大門口安置山海鎮,將山海鎮對著樓梯來化解牽牛煞煞氣。

4、對於做生意、開公司的屋宅來說,可用武財神對著大門來化解。

5、家庭或個人soho一族可用泰山石敢當來鎮宅化解。

6、室內門楣上方放置一串五帝銅錢或銀元錦囊來化解牽牛煞煞氣。

7、在門楣上掛一塊凹面八卦鏡,將流走的氣收聚,錢財會較往日容易積聚。

關於大門對向上樓梯的化解方法就與您分享到這裡了,建議您根據自己家的實際情況選擇乙個合適的破解方法。

5樓:空城gg丶

大門對著樓梯很不好。這屬於傳統風水學上的「牽牛煞」又俗稱「牽鼻水」或「下樓勢」。在台灣、港澳、新加坡也稱為 「牽牛衝」。

大門是非常講究的,大門不能直接對窗、大門不能直接對廚房(上水)或對衛生間(下水),大門也不能直接對著沙發、辦公桌或者臥床。大門對樓梯有什麼影響呢?大門對樓梯,會造成好運、財富甚至健康、團隊向心力等向外流,造成壞運不斷、不明之勢會接接踵而至。

樓梯本身形成流動的氣場,因此不管是往上走還是往下走的樓梯。其氣場都是來回波動的,於是導致公司、團隊的流年極為不利。有些寫字樓是複式結構,也會出現這個問題。

如何化解大門對樓梯?可以採用以下破解方法:1、在大門處加裝一條約三寸高的門檻或在門內放置一道屏風。

2、在大門上方懸掛若干個中國結,當然是12個為最宜。3、大門口安置山海鎮,將山海鎮對著樓梯來化解牽牛煞煞氣。4、對於做生意、開公司的屋宅來說,可用武財神對著大門來化解。

5、家庭或個人soho一族可用泰山石敢當來鎮宅化解。6、室內門楣上方放置一串五帝銅錢或銀元錦囊來化解牽牛煞煞氣。7、在門楣上掛一塊凹面八卦鏡,將流走的氣收聚,錢財會較往日容易積聚。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屏風,還有就是掛中國結能辟邪。

請問風水中的一進門是什麼意思?我家的房子是進了家門之後經過乙個小陽台,然後進入客廳的門,哪個是一進

7樓:難播

看院落的風水,這個門就是院門;如果看房屋的風水,所指的門是進入這幢房子的門。現在城裡人多數住樓房,已經脫離了風水測算的基礎,不好分清單元門還是入戶門。簡單的理解應當是屬於你家範圍的那個大門。

8樓:1111雲中漫步

能買得起房子已經不錯,還講究風水,唉。

說到風水,你知道造房子之前這塊地是什麼個狀態。周圍環境呢。

9樓:三德先生

風水流派眾多,一般來說主要看大太極點和小太極點,又稱:大五黃點和小五黃點

一般平房,一進大門的地方成為門口,室內的客廳的不住要,然後在分類檢視吉凶。單元樓一般要看外門,客廳門不算,但對小太極也是有說法的。

房子風水?進門正對客廳大陽台,大門左邊開放廚房,大門右邊是廁所,該怎麼改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正對著客廳陽台,有穿堂風,風水上叫穿堂煞,代表氣一進門,就直接從對面的窗戶洩出去了,有主人見財化水的說法,財易進而更容易出。

風水上說的好的風水是要能留住吉利之氣,讓汙穢之氣盡快排出,大門進氣,若在家不停留,自然留不住財了。其次,從常識的角度說,如果你整個房屋氣流主要**是門和陽台,那麼這種設計也是不利於健康的!因為,氣流對過導致其它房屋空氣不能流動,空氣質素自然低。

當然,就目前大多房屋都是多面通風。具體改善方法如下:

1、在大門口做玄關阻隔,這個方法須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如果選擇用玻璃做阻隔,那盡量用磨砂玻璃,而不是透明玻璃,因為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的,光也是能量,會透過玻璃而形成能量潰散。

2、用屏風、裝飾櫃之類的物件進行阻隔。若不能放玄關的可以用屏風,或裝飾櫃, 但裝飾櫃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風!

3、掛個大拉簾。若進門是一長走廊的,可以掛布簾簾、紗簾,然後在大門檻內安放個化煞比較厲害的久遇五帝錢一串,衛生間門內也掛一串。另外,在進戶門口做個玄關擋住後,氣流的執行方向改變了,並且減緩了氣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時間.

玄關位置也可用屏風,裝飾櫃等,都可以起到遮擋和轉折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之說看樓主怎麼看吧,只要你命理夠旺夠運,就行。

說一下廚房和廁所,按一般理解,廚房門和廁所門不應正對。而樓主廚房是開發式的,變成廁所對廚房了。也就是說灶位有可能和廁所相沖。

火水不協調。按現**論來說,廁所汙濁的空氣很可能飄到廚房造成不健康。一般來說是用屏風化解處理。

但是樓主這裡沒辦法用屏風。還有一說用門簾。又或在廁所放適應潮濕環境的大葉綠色植物。

按樓主的情況,應考慮放2盆,和一定要在廁所裝排氣扇。總之,一定要保持衛生間乾爽,空氣清新,不要讓汙濁的空氣飄到廚房。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與陽台兩氣口相通,促使空氣的流通過急過猛,這樣形成室內的「不聚氣」之故,風水就講究藏風聚氣。一方面可根據實際環境來處理,空間較大的可設定屏風加以隔斷,有的小戶型客廳面積就比較窄小,設定屏風後客廳就沒什麼空間了,這時可以考慮其它如沙發,植物等方法;第二要符合風水的陰陽法則才能達到和諧人居之功。

如果大門衝向衛生間則會對宅造成不良影響:首先由錢財消耗過度的情況,轉到的錢在不知不覺中就用完了,沒有辦法積聚下來。在邊上的話問題不大,只需注意排汙管朝向不要朝大門方向即可,平時廁所門關著擋一下就行了

住宅風水問題,陽台客廳對著小區大門和小區道路,有什麼問題?怎麼化解?? **等!~~~~~~~~

13樓:麒麟愛上貓

首先肯定你房子的風水問題能夠化解。這並不是多麼嚴重的問題。

你需要看一下馬路對面有無住人建築物,如果沒有就在陽台貼金屬獸頭(就是有些安全門上裝的那種,也就幾十塊錢乙個);如果有人住就買一對銅質貔貅(大約一百多塊錢),面朝外放在陽台窗台上。然後再買個環繞十二屬相的八卦鏡掛在陽台窗戶那裡(也是幾十塊錢)。這些東西買來後在網上查查黃曆,找一天黃道吉日選早晨7-9點(辰時)把東西安放好即可。

其次,你要相信,風水之說對人只有一定的影響!無論風水是好是壞都不能對人生起決定性作用。真正能幫你的是你自己,真正能傷你的也是你自己。

你只要堅持心想好意,身辦好事,口說好言的原則不貪婪不嫉妒做個仁慈平和孝順的人即使身處極險之地也會逢凶化吉!因為那時你內心的光輝就可以消除所有不良磁場!這才是萬能的破解之道!

而且是王道!!!

祝福你早日解決煩惱,閤家安樂、自由自在!

14樓:宇藏蒼

本人研究風水和靈學多

年,你的圖不夠清楚,所以不能亂說。不過你的問題我給你幾個建議,第一:你買二手的房子一定要沒有出過事情,一定要看人買。

它沒有裝修過,空了有一年左右,那麼在住進去的時候一定要淨化空氣。第二:住房臥室夾著著廁所,可以再兩旁擺放植物化煞。

入戶門對著樓梯不好,要設定玄關,門後掛五帝錢或玄關擺麒麟鎮宅。第三;就是你的生辰八字與住房的關係,以及鄰里之間的氣場。以及周圍環境對風水的影響,是否有天斬煞,或開口煞等。

陽台中間貼了一張紙,,肯定是有原因的。最後建議請人實地勘測,要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通常那是你們的氣場所在。況且風水、命運、吉凶、成敗,災煞、以及德福都需相互配合才能夠成。

希望能幫助你,我佛慈悲。

15樓:風水六爻大師

你圖上沒寫方向,要是門在東北角的話,這風水內五行還算行。外五行最忌諱水沖路射!不過有辦法破解的,具體要詳細了解一下才行,不可以亂用鎮法。我的資料上有****

16樓:期盼——希望

這個房子煞氣太重,一般會出現失財,或者住此房的人恐有意外,主要的是這個房子不是安靜的,就是住進去也會因為其他原因搬離的,但是,可以暫時的住,時間不能過2年

17樓:扣肉超人

放點八卦鏡子什麼的擋煞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你的出發點是好的,說實話,但沒有人領情.破解要根據你的年月日時,才能定下來.每個人化解的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的運程不一樣.

我的房子是個內複式的 一進門右邊就是個樓梯 而且馬上就看到了客廳陽台 這樣的分水好不好??

19樓:安惠苑

這樣的房子無啥大毛病。衛生間無窗戶也不是大問題,關健是衛生間內拔氣口往上是否暢通,若往樓頂出氣流暢也勝似有窗。若非暢通應按排風扇,以便衛生間空氣清新。

此房臥室朝陽,客廳朝陽是最大優點,南北通風是第二大優點。上二樓樓梯在右手,左前方是大客廳也屬正常,是個中上等的新室。請注意客廳內布置,客廳正照房門的牆上不要掛鐘。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做個玄關遮擋一下的。廁所的門不能直接開向餐廳的,既風水不好也不衛生。房間都朝南很好的,採光充足,對於衛生來說很有意。

具體你最好發個房型圖上來,或者發達其他建築專業論壇,sofang、abbs、furarchi都可以的,集思廣益會更好。

21樓:風塵火舞

有圖嗎?發乙個上來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只知道廁所對著大門是不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對著大門是不好的

一樓大門上方挑出陽台的位置剛好是二樓主臥室的衛生間,風水有什麼問

24樓:

關於五帝錢的運用。有一些擺設要點如下,以便你能正確地運用風水的力量:

1、旺財、旺宅氣:於客廳、辦公室、神位....等地方安置吊掛一串,予以趨吉且避凶。

2、催財:懸掛安置於宅中財位處,亦可放置在金庫、保險箱中。

3、保平安:可懸掛在汽車中、裝飾且保平安。

4、化五黃煞:任何宅的正前方,皆為五黃煞方。宜吊掛一串,以化屋宅之五黃煞氣。

5、化太歲方:每年的太歲方位皆不同。所謂「勿在太歲頭上動土」。可在每年宅內的太歲方,吊掛一串,以化太歲方的衝煞。

6、化開口煞:屋宅大門,直衝電梯、停車場、馬路、向下、向上樓梯....等皆為開口煞。宜在進門處,吊掛一串,予以化解。

7、宅內房門對沖〔廁所、廚房尤甚〕:宜在門上各吊掛一串,化解並裝飾。各房間門,對沖者。 此稱為:門對門、相罵門!

8、陽台、窗戶向外看衝廟宇、別房屋角、電箱、電線桿、鐵塔....等,皆主大兇。宜在該處懸掛一串、予以化解。

都市廟宇、神壇林立。內駐神、外聚魂。與之為鄰、刀刃不寧也宜掛之。

樓房一進門正對的是面牆好嗎,房子大門對著一面牆!是不是風水不好!

如果是進樓有一面牆,就像是一些比較大戶點的人家進院前有一面牆,叫做 照壁 風水聚財 房間的話沒什麼不好的啊,關鍵是你前面的牆怎麼處理了,見綠 放點植物或桌布 見畫 有涵養些 見紅 喜慶 只要進門不見鏡子,廁所,灶就好 您好,現在很多房子都是這樣的,其實並不影響什麼。安心居住吧!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

房子是一居的,我想把一進門的餐廳改成臥室改怎麼改呢?用什麼隔

建議您做個榻榻公尺設計,中間放下去能睡覺,拿上來可做吧檯,吃個飯放東西也方便,為避免休息採光不好,那在做隔斷的時候要麼留個大窗戶,要麼用玻璃做牆面 下圍可以砌牆 或者單面玻璃推拉門 韓式的那種,乾脆在地上睡,省空間 這樣的隔音好。你要做臥室,又鑑於空間不大 也就一張床的大小 建議您做個榻榻公尺設計,...

家裡的房子一進門是一面牆是不是不好啊該怎麼辦呢

不礙事,自古有進院便見影壁。影壁便是石牆。我想你在電視裡看古代劇的時候看過進院先看牆的情景吧。但是現在人們的生活環境變了,居住空間縮小,一切從簡了。如果你是樓層的樓房的話,一進門是一面牆,你可以選擇兩種方式 1.如果不是稱重牆,可打掉。2.如果不能打掉,可做成背景玄關,盡量要做大氣的。如果你家是自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