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比自己大2歲的女孩子喜歡自己

2022-05-08 06:17:23 字數 381 閱讀 3871

1樓:桑西華夕順

年齡不是問題,人與人之間是心的溝通,要用誠意來對待人(尤其是你喜歡的人).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他(她),用真誠關心他(她).藉著一些特別的日子給他(她)乙個驚喜,乙份快樂.

膽願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2樓:韋萌運貫廣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為什麼很多男生都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子

從你的題目之中就可以看出來,你的年齡不是太大,其實男人都是一樣的,喜歡版的女人權的年齡段都是相差不是很大,很多上了年紀的男人,都是喜歡一些年齡比較小的女人,只有還沒有徹底成熟的男孩子,才會喜歡那些上了年紀的女人,他們會在之中找一些安全感。你說的情況不存在,可能是少數。婚姻法裡規定也是男大於女。為什麼...

我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子怎麼辦,我喜歡乙個比自己大的女孩子怎麼辦?

女生都是沒有安全感的,那麼你就給她安全感,那麼他就不會介意你比他小了,因為已經不重要了,對她體貼一點,照顧一點,他會覺得這個男生很成熟不用她來照顧你,呵呵 執著的追求,心誠一定會打動她的,你也不要指望她一下子能改變對你的認識。既然她對你有好感,她就會多看你一樣,想多了解一下你的。而你此時就需要付出,...

怎麼樣追女孩子?怎樣讓女孩子信任自己。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盡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她的關心。相信有一天她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她自然就會愛上你了。做人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