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案件到法院被判刑以後可以保釋出來嗎

2021-03-28 04:16:16 字數 554 閱讀 8603

1樓:四哥有法說

法院判決後,只能在刑罰執行一半以上才可以申請假釋(不是保釋)。

《刑法》第八十一條 【適用條件】被判處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執行原判刑期二分之一以上,被判處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實際執行十三年以上,如果認真遵守監規,接受教育改造,確有悔改表現,沒有再犯罪的危險的,可以假釋。如果有特殊情況,經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可以不受上述執行刑期的限制。

對累犯以及因故意殺人、**、搶劫、綁架、放火、**、投放危險物質或者有組織的暴力性犯罪被判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不得假釋。

對犯罪分子決定假釋時,應當考慮其假釋後對所居住社群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被法院判刑後應該執行刑罰了,怎麼保釋?

保釋是在偵查階段,確定犯罪嫌疑人保釋後不危害社會或者犯罪明顯輕微的,可以取保候審。

個人收到起訴書後,如果屬於刑事案件性質的,請立即請律師,請求**訴訟。

盡量將你的損失控制到最小化或者最合理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沒有保釋一說 只有取保候審

刑事案件判刑兩年,二審可以判緩刑嗎

如果一審判處了實刑的話,上訴後,二審如果沒有提交新的真實可靠有效的,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的證據的話,基本上都是維持一審的判決!只上訴,不提交新的證據,或者證據不足以採信的話,不可能判緩 回答2 所犯罪 節較輕並有悔改表現,確實不致再危害社會的。是否可以適用緩刑的關鍵是看適用緩刑犯罪分子是否具有社會危...

法院在審理民事案件時發現有刑事案件的應該怎麼處理

如果刑事案件不影響民事案件可以繼續審理,如果審理民事案件需要刑事案件終結後方得進行的 事案件中止。依據 最高院關於審理民事審理民事糾紛案件中涉及刑事犯罪若干程式問題的處理意見 規定 正在審理的民事案件,人民法院發現案件的全部或部分事實涉嫌刑事犯罪的規定如下 1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審理經濟合同糾紛...

的規定什麼在審判刑事案件的過程中

根據刑事訴訟法的規定,b 在審判刑事案件的過程中,可以依法認定恐怖活動組織和人員。a.有管轄權的基層以上人民法院 b.有管轄權的中級以上人民法院 c.最高人民法院 d.有管轄權的高階以上人民法院 刑事訴訟法 第二十條 中級人民法院管轄下列第一審刑事案件 一 危害 恐怖活動案件 二 可能判處無期徒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