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打過兩次破傷風昨天摔傷又打了可是今天皮試部位發

2021-03-28 00:11:31 字數 2843 閱讀 4850

1樓:息壤辛嶽

補充點,破傷風桿菌屬於厭氧菌,有氧環境下不易繁殖,所以一般表淺外傷不打破傷風針的,除非傷口比較深,經縫合後才打。

2樓:世間看客

發紅發腫就是明顯的過敏反應,不知道醫生為什麼說能打?同一種藥物批次不同要做皮試,間隔幾天沒打也要做皮試。

不過摔傷這樣的開放性傷口不用打破傷風針的,破傷風桿菌是厭氧菌,屬條件致病菌,病菌只有在無氧的條件下或傷口較深並合伴有有氧菌感染的情況下易生長繁殖。所以連創可貼都不要用,紗布敷住就行。

3樓:l星星之火

是的,不能打。人的體質在不同的時間段是不一樣的。我以前就經歷過,主治醫生告訴我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脫敏打,也就是分三或四次打完,每隔十五分鐘打一次,期間觀察有什麼不良反應,這樣還算比較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能打,人的體質在不同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急!!!打過一次破傷風,第2次卻說我過敏?``

6樓:是sai不是塞子

這個跟身體來狀況有關貌似....以前我源打青黴素,做皮試還bai好好的,打第一二du針也沒問題,第三針直zhi接過dao敏翻白眼吐白沫了....還好我命硬,活著回來了= =現在我打青黴素也ok,完全沒問題.

雖然我不知道破傷風怎麼樣,不過我覺得應該差不多吧,你隔個幾個小時做皮試去,說不定就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有,下次游泳注意點...而且,一般鐵沒生鏽的話,不太會帶破傷風桿菌的~我以前被鐵刮破就用雙氧水沖一沖~也沒事~別緊張~~

急!!!打過一次破傷風,第2次卻說我過敏?```

7樓:wszgr幸

小傷口做適當處理後可以不打破傷風抗毒素,人的體質在不斷發生變化,以前不過敏這次也可能過敏,做皮試過敏可以用脫敏注射法打啊,每個大夫都懂的,醫院為什麼沒給你打呢?實在不行可以打破傷風血清啊,就是貴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脫敏注射法打」,每次小劑量注射,這是乙個方法。醫院不幫你打是因為怕麻煩。因為要多次注射。加的只是一些注射費而已。

打過一次破傷風,第2次卻說我過敏? 30

9樓:

別打了。過敏肯定不能打,不然會比破傷風死的還要難看。建議到別的醫院使用別的破傷風針劑,如果還不行那麼久再等等。

這個跟親黴素一樣的,有的人今天可以打,明天就不能打了。每次打都要做皮試

10樓:回望背影傷

這是有關過敏的問題,第一次接觸你會產生過敏反應的東西時時不會有反應 的,第二次接觸才會有症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忍忍 沒事的 呵呵 我好多次都沒打

破傷風皮試過敏

12樓:老菜龍

完全不用擔心,從原理上就不會。免疫球蛋白就是抗體!不是抗原,抗原才是專病毒。

屬抗體是直接殺病毒的,不可能在沒特別手段(這種技術目前不能大量生產,很很貴)的情況下共存,像水火不能共存一樣。病毒是火,免疫球蛋白是水。近期打過疫苗的都有,你的不光有還很多(過敏),完全不用打,這醫生黑你。

一般不會,血液製品**主要是無償獻血來的。都有檢測程式,國家檢驗及其嚴格,我沒聽說過有類似事故(山西那些不是傳染)。我認為現在一般不會直接從血液中提取,必竟廠家要賺錢,從血液中提取花費遠遠比用 細胞工程 培養貴,還不夠純。

現在細胞工程技術很成熟,一般有個研究生就完全能做,重點大學的也可以。

另外,我雖然還不是醫生,但我查了下資料。這種藥現在很普及。一般醫院肯定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打的那一種相對於要皮試的那一種更安全的!

14樓:摩爾巧克力公主

不會的,我打了好幾年了,挺好的啊

15樓:悟葛戰芮安

病情分析:你好,破傷風皮試過敏的症狀和大多數皮試過敏一樣,紅,癢,痛,

專腫,嚴重時全屬身出現皮疹或過敏性休克反應。

指導意見:你打的是破傷風,如果過敏不嚴重,可以進行脫敏注射的,分三到四次注射。如果嚴重過敏,建議注射破傷風免疫球蛋白,不用做皮試,一針就可以了,而且起效快!祝您健康!

16樓:歸書蘭滑多

注意bai多用雙氧水清潔傷口(破傷du風病菌厭zhi氧),一般dao來說得破傷風的機會還內是比較少的,要說到容底多少的話就只能根據經驗說,乙個做了40年醫生的說發是萬份之一左右(我老爸),因為這麼多年才見過2個。皮試的地方腫是正常的,因為是身體的乙個過敏反應,太厲害的可以適當的用一下硫酸鎂濕敷一下。

破傷風皮試周圍發紅怎麼辦

17樓:

打完copy破傷風皮試第二

天針眼出現紅腫癢考慮區域性過敏刺激有關,可以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擠捏,可以應用撲爾敏等藥物觀察 建議忌辛辣刺激,飲食清淡,區域性清潔衛生,可以觀察是否過敏引起,應用撲爾敏等藥物觀察。一般逐漸可以恢復

我以前打過破傷風針不過敏 現在怎麼會皮試過敏

18樓:枯樹

因為第一次打時刺激機體產生抗體,在次接觸是就可發生過敏反應。0.5公釐怕不會出血吧?

應該是0.5釐公尺吧?你不注射就用雙氧水常洗傷口,使其不能形成厭氧環境,就不會有事的。

你放心沒那麼容易感染的。

19樓:夙凡顧堯

可以脫敏注射,另外還有一種「人破傷風免疫球蛋白」

這個不需要皮試

直接打!**視各地醫院而定,一般在100元左右!

男朋友以前親過我額頭兩次,昨天見面我本來想親他臉一下,結過他就吻過來了,還是舌吻,斷斷續續親了好久

說真的,我bai和我 麻木到感覺不出是那種感情?你再慢也好不了呀!兩個月你們彼此了解多少 其實 時間久了會看到 不過那也有點太 漫長了,既然可以到了結婚的年齡 就可以問問他將來的打算 未來的規劃 何時想結婚 之類的 慢慢了解 就能有所察覺 你需要了解 的是 如果你不希望你們之間 接吻 甚至 他是否尊...

孩子感冒咳嗽好了兩天,昨天換兩次衣服又開始咳了,咳了8聲,用看醫

多喝點熱水,注意一下就行 孩子感冒發燒咳嗽怎麼辦 當自己孩子感冒發燒咳嗽的時候,作為家長的要有乙個態度。首先不能想著退燒快,而是要先搞清楚原因,在不損害孩子身體健康的基礎下去 發燒不是那種特別急的病症,它就像是身體給出的乙個提示,提醒你身體裡有情況要發生。而且發燒是由其它問題延伸而來的,如果孩子咳嗽...

我是女的。為前男友打過兩次胎。我想知道,男人娶老婆。如果知道了她的女友以前打過兩次胎會接受嗎

這個,菇娘,是有點過分呢,不過呢,你如果真心對現在的男友好的話,我覺得,冰釋前嫌也並非沒有可能。如果可能的話,還是不讓他知道最好。最後,希望菇娘能愛惜自己,盡量用小雨傘,女人墮胎過多,子宮壁會越來越薄,對以後的生育都有影響。肯定的呀,一定會看不起的。誰願意找個這樣的女的啊,以後有可能懷不上孩子,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