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舉出幾個生產生活中用到的液壓裝置或者液壓裝置的例子

2021-03-27 19:28:10 字數 1782 閱讀 1783

1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pn 結的單相導電特性,是指晶體二極體。二極體屬於電子元件

,那麼生活

版中【常見權的例子就是生活電子電器】了。

試舉出幾個在日常生活和工程技術上應用或考慮線脹係數的例項

2樓:

指標式溫度計,利用copy材料的熱脹冷縮工作;冰箱的溫控器,利用感溫液體在不同溫度**積不同來控制壓縮機的通斷;圓環類零件過盈裝配所採用的熱套工藝;混凝土路面的伸縮縫;北方供暖管道上的u型伸縮節;冬季的採石場在石塊縫隙中澆注熱水而利用冰凍裂石。

試舉出生活中常見的利用慣性的例子(初二科學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運動員來投籃(足球啊

自,羽毛球啊,扔鉛球啊,保齡球啊等等);跳遠運動員在起跳前需要助跑;玩飛鏢;潑水;拍打衣服上的灰塵 ;汽車發動機的飛輪提供非做功衝程的動力(這是初三會提到的);將錘柄在石頭上碰幾下,鎚頭就套緊在錘柄上了;利用地球自轉的慣性節省火箭發射時所需動力;子彈離開槍口後還能飛行一段距離等等生活中這樣的事例太多了,只要細心觀察,勤於思考

4樓:匿名使用者

1、內燃機的飛輪2、打保齡球

5樓:海培思達

科學小實驗(物體的慣性)

計算機理論題 試舉出日常生活中表、棧、佇列、樹、圖結構的例項各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表:超市條形碼和對應**關係;

棧:物流裝車,先裝的後出,後裝車的先出來;

佇列:銀行排隊叫號;

樹:公司組織架構圖;

圖:圓桌上大家吃飯就餐,每個人和每盤菜的關係。

你能說說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快溶解嗎?試著舉出幾個例子來

7樓:房老師

【】咖啡需要加快溶解

【】白糖需要加快溶解

什麼叫具有相反意義的量它得具備什麼樣的條件試著舉出乙個生活中的例子

8樓:虎說體育

1、具有相反意義的量是成對出現,單獨的乙個量不成為具有相反意義的量,這兩個量必須是同類量。

2、只具有相反意義,量不一定相同。與乙個量意義相反的量不止乙個。

3、對於兩個具有相反意義的量,究竟哪個為正,哪個為負,並不是固定的,而是人們在實際生活和生產中根據情況規定的

如「東3 m」與「西7.5 m」,「左0.25 cm」與「右3.2 cm」,「增加50千克」與「減少20千克」,「上公升6公尺」與「下降9公尺」分別是具有相反意義的量。

擴充套件資料

為了便於區分這些具有相反意義的量,數學上規定在具有相反意義的一對量中,把其中的一種量用正數表示,而另一種量用負數表示,一般地人們把零上溫度、高出海平面、存入、上公升、前進、盈利等記為正數,零下溫度、低出海平面、支出、下降、後退、虧損等記為負數。

如果乙個問題中出現具有相反意義的量,那麼可以用正數、負數分別表示它們。如向東30公尺記作+30公尺,向西25公尺就記作-25公尺;又如比海平面高200公尺的地方,它的高度記作海拔200公尺,比海平面低100公尺的地方的高度就記作海拔-100公尺。用正、負數來表示具有相反意義的量時,數量的單位要求一致。

9樓:通榆大榆樹

相反意義的量和反義詞接近,比如:上公升,下降;向東,向西;收入,支出等,注意體會是相反意義----量。

舉出生活中不是安全用電的幾個例項至少兩例

1.用手去移動運轉的家用電器,如台扇 洗衣機 電視機等等。2.赤手赤腳去修理家中帶電的線路或裝置。3.用濕手摸 濕布擦燈具 開關等電器用具。4.隨意將三眼插頭改成兩眼插頭。5.亂拉 亂接電線。6.私自在原有的線路上增加用電器具。7.使用不合格的用電裝置。8.無人看管的情況下使用電熨斗 電吹風 電爐等...

生活中的燈有哪些,有什麼作用酶在生產生活中的作用有哪些?

照明燈電燈 日光燈 油燈 煤油燈 銅燈 鐵燈 馬燈 壁燈 路燈 檯燈等等 裝飾燈霓虹燈 花燈 燈籠 走馬燈 燈 宮燈等等 警示燈航標燈 紅綠燈 警燈等等 特殊功能的燈 無影燈 探照燈 追光燈等等 家居燈飾 檯燈 吊燈 落地燈 吸頂燈 壁燈 羊皮燈,水晶燈等等 日光燈電源開關剛閉合時,日光燈管內的水銀...

舉出生活中哪些地方用到了三角形的特形至少寫出

你看,有自行車對吧,還有遊樂園的海盜船支架部分,還有學校門前那個可以移動的欄杆阻擋人進出的那種 自行車,腳手架 三角定位 生活中常見的正方形,長方形,三角形,菱形,梯形東西有哪些?每種舉出5個以上。正方形 室內開關的表面 方桌的表面 鐘的表面 正方形的 方凳的表面 電腦主機的側面等。長方形 本子 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