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助孩子起個好聽又吉祥的名字,爸爸姓楊,媽媽姓周,男孩 女

2021-03-27 19:28:10 字數 1673 閱讀 9398

1樓:廣藥女仔

男孩:楊程,楊暢,楊睿,楊祺,楊韜,楊煜

女孩:楊晨,楊歡,楊樂,楊筠,楊嵐,楊瑾

2樓:mi·純汐

楊喆 喆字吉祥有和媽媽的姓很像

3樓:鈴木美麗

男:楊肖,楊浩

女:楊靜,楊琪

4樓:u亦雪

楊汩會不會有點奇怪?

爸爸姓楊,媽媽姓周,是個女孩,叫什麼名字好呢? 謝謝大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生辰八字很難取,要不叫**盈

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婉靜:溫順嫻bai

靜。du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zhi後漢書•皇后dao紀回上•明德馬皇后》:「(三女

答)皆孝順小心,婉靜有禮。」

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男必楚辭,女必詩經;文必論語,武必周易」的傳統說法。

7樓:金榜起名網

您寶寶的出生日期是多久呢?

爸爸姓楊,媽媽姓周,還有兩個月孩子出生,請求起個好名字,謝謝啦! 20

8樓:安興鵬

致遠bai (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du:「非淡zhi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dao)專

俊馳(出自成語:屬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晟睿(「晟」是光明、興盛的意思,讀shèng;「睿」是智慧型的意思)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潔(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整潔)

黎昕 (黎:黎明 昕:明亮的樣子 )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鴻濤 (鴻:旺盛,興盛 )

偉祺 (偉:偉大 祺 :吉祥 )

榮軒 (軒:氣度不凡 )

9樓:文庫成

兒子叫子陽,女兒叫子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叫**不怎麼好聽,叫周楊呢

11樓:其實我是華人

那要看是男孩還是女孩,女孩就叫楊欣 男孩就叫揚傑

2023年農曆五月初一下午四點零六分出生,男孩,爸爸姓楊,媽媽姓周,請大家幫忙取個好名字。謝謝! 40

12樓:拉西度先生

13.澹雅 淡泊高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封演《封氏聞見記•圖畫》:「夫畫者澹雅之事。」

14.得韜 擁有用兵的謀略。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李德裕《李文饒集》「不勞孫子法,自得太公韜」。

15.德輝 仁德的光輝。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禮記•樂記》「故德輝動於內,而民莫不承聽。」

16.方旭 早晨太陽剛出來的樣子。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太玄•從》「方出旭旭」。

17.飛軒 指廊宇。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文選•劉琨<扶風歌>》:「顧瞻望宮闕,俯仰御飛軒。」

13樓:匿名使用者

1.逸韜,文韜武略,淡泊高雅

2.永鑫,指永遠興盛的意思!

給未出生的孩子起個好聽的名字,請大家幫我起一下

林孔陽 十分鮮明耀眼。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詩經 豳風 七月 載玄載黃,我朱孔陽。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 意 象 音等,看是否是命主所需,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 順耳能寄寓某種深意,姓與名渾然一體,名如其人,...

請給我的公司起個名字,請給我的公司起個好聽的名字

公司名字 乘龍快駒 集團 筆畫分別是 4 土 13 金 12 金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5 土 17 金 25 土 29 水 23 火 總評數理得分 95 分 吉 適合創新行業的開發工作,具有忍耐力和鬥志力。吉 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吉 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

請大家給我起個好聽的遊戲名字,請大家給我起個好聽的遊戲名字

o獨特之蕞o o拾囿叭勼o 兲丄嘚訫圖 絮塵傾恬 靈之舞 愛哭d 小魔女 檸檬草精鈴 冰藍水蜜桃 幸福科達琳 魔女 天使在唱歌 紫月幽魔靈 灬cc果凍 淹死的魚oo 逝水無痕 寂寞的cd機 會飛的魚 愛 小魚 少鉤鈏我 懿切瀡緣 子皿diom 浪漫 櫻花 愛以 欠費 佔 a py舞 dj耶穌 緈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