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統計一組資料裡大於等於 30小於等於30的資料個數

2021-03-27 18:24:48 字數 4414 閱讀 1167

1樓:匿名使用者

30 30 如何通過函式一次性判斷,在c列中日期等於某天的時候,d、e兩列中比如資料是從第一行開始的: f1 =sumproduct(1*($c$1:$c$10=c1)*(

2樓:匿名使用者

=sumproduct((a1:a100>=-30)*(a1:a100<=30)*(a1:a100<>""))

或者如果excel07版:

=countifs(a1:a100,">=-30",a1:a100,"<=30")

3樓:誤入糊塗

假設資料組為a1:a20

=countif(a1:a20,"<=30")-countif(a1:a20,"<-30")

4樓:思雪遙遙

=sum(if(and(a1:a1000>=-30,a1:a1000<=30),1,0)

陣列函式

麻煩大家看一下excel中如何統計一組資料裡大於等於-30小於等於30...有曉得的人就說下哈,非常謝謝大家4j

5樓:匿名使用者

用sumif(a1:c7,">30")統計大於30的,其他幾種,***

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篩選 自定義 條件大於等於-30小於等於30 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那一組資料——排序和篩選——篩選——在那組資料開頭會有下拉列表的小箭頭——數字篩選——自定義篩選

請問下大家知道excel中如何統計一組資料裡大於等於-30小於等於30... 了解的告訴下喲,真心謝謝大家了喳3

8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假定統計區域是a:b

=countif(a:b,">=-30")-countif(a:b,">30")

9樓:阿福燒錄

countif(範圍,條件)

看一下excel自帶的教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excel的教程

乙個excel邏輯問題:當乙個單元格小於30,此**等於30;當大於等於30時,則等於所填的數值!

excel高階篩選時的乙個大於等於30小於等於50的條件怎麼打?

11樓:思雪遙遙

1、普通篩選就可以實現;

2、高階篩選條件區域要列對:(譬如條件區域是如下的4個單元格)單價        單價

>=30      <=50

12樓:陽光上的橋

條件區域裡面這個列寫兩次,如下圖: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excel裡提供了2種資料篩

選形式 自動篩選和高階篩選

「自動篩選」一般用於簡單版的條件篩選,篩選時將權不滿足條件的資料暫時隱藏起來,只顯示符合條件的資料。

「高階篩選」一般用於條件較複雜的篩選操作,其篩選的結果可顯示在原資料**中,不符合條件的記錄被隱藏起來。也可以在新的位置顯示篩選結果,不符合條件的記錄同時保留在資料表中而不會被隱藏起來,這樣就更加便於進行資料的對比了。

excel中輸入乙個數如果這個數小於30按20%計算,如果大於30按25%計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bai描述沒有指定單元格,又du不完整嚴密,等於30應該zhi怎麼算??

dao?

現假設:如果

內a2單元格的數值小於30按20%計算容,如果大於或者等於30則按25%計算,則可在b2單元格輸入公式:

=a2*(25-5*(a2<30))%

結果應該就是你要的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a1單元格輸入這個數字,在b1單元格計算:b1單元格使用公式:

=if(a1<30,a1*20%,a1*25%)

excel中怎麼計算所有資料中,大於等於30的數字的總數,萬分感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在a列,則公式為:

=sumif(a:a,">=30",a:a)或者簡寫為:

=sumif(a:a,">=30")

求符合條件的單元格個數的話:

=countif(a:a,">=30")

17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資料區域,">=30")資料區域選擇你所指的所有資料即可,如

=countif(a1:g300,">=30")祝你成功!

18樓:浮生若夢

比如資料都在a列,在b1中輸入=if(a1>=30,a1,0),然後求和就行了。

19樓:

=countif(a1:a100,">=30")

a1:a100為資料區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改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a:a,">=30)

21樓:包開習凌雪

數字在a列,則在b列輸入

=if(a1<25,0,if(a1=25,10,if(a1=26,20,if(a1>=27,30,false))))

excel 統計小於90大於80的個數怎麼計算

22樓:天堂滴落的眼淚

工具:excel2010版本。

1、如下圖,要統計a列資料裡小於

90大於80的個數;

2、在b1單元格裡輸入countif公式,這裡用的是大於80的個數減掉大於等於90以上的個數則可得到小於90大於80的個數了,所以輸入的公式是=countif(a:a,">80")-countif(a:a,">=90");

3、最後按enter鍵則可得出統計結果為2,再驗證一下會發現統計結果是正確的,所以用該公式統計則可。

23樓:五仁咖啡

1 countif+sum組合

=sum(countif(a1:a10,)*)2 sumproduct函式法

=sumproduct((a1:a10>20)*(a1:a10<=30))

3 sum陣列公式法

(公式需要按ctrl+shift+enter三鍵輸入)4 countifs公式法(適合2007及以上版本用)=countifs(a1:a10,">20",a1:a10,"<30")

5 最簡公式:

=frequency(a1:a1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下列公式之一

=countifs(a:a,">80",a:a,"<90")或=countif(a:a,">80")-countif(a:a,">=90")

或=sumproduct((a:a>80)*(a:a<90))

25樓:匿名使用者

=sum((countif(a1:a18,)*))

26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s(a1:a8,">80",a1:a8,"<90")

或=sumproduct((a1:a8>80)*(a1:a8<90))

在excel中某一列如何統計只大於某一數值的個數?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用以下統計方法:

1、用sumproduct函式:

如,統計各級班90分以上的人數(其中a列為年級,b列班級,c列為成績),公式:=sumproduct(n(c1:c100>=90))

其中:sumproduct函式在給定的幾組陣列中,將陣列間對應的元素相乘,並返回乘積之和。

語法為sumproduct(array1,array2,array3, ...)

引數 array1, array2, array3, ... 為 2 到 30 個陣列,每個陣列的元素數量要相等。

2、用countif函式:

如上例的公式為:=countif(c1:c100,">=90")

其中:countif函式計算區域中滿足給定條件的單元格的個數。

其語法規則是countif(range,criteria)

引數range為需要計算其中滿足條件的單元格數目的單元格區域;

criteria 為確定哪些單元格將被計算在內的條件,其形式可以為數字、表示式或文字。

28樓:墳上蝶

a列12345

求和大於3的數,公式為

=sumif(a1:a5,">3")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函式countif進行統計。

excel如何從一組資料中隨機提取資料

如下圖例子,在a1 a10中隨機抽取乙個數字 公式 index a a,randbetween 1,10 公式核心 隨機整數函式randbetween 1,10 隨機1 10之間的整數。假設這組資料在a1 a100這個區域 公式 index a a,int rand 100 1 或者 offset ...

請問下大家知道excel中如何統計一組資料裡大於等於 30小於等於30了解的告訴下喲,真心謝謝大家了喳

例如,假定統計區域是a b countif a b,30 countif a b,30 countif 範圍,條件 看一下excel自帶的教程 看一下excel的教程 麻煩大家看一下excel中如何統計一組資料裡大於等於 30小於等於30.有曉得的人就說下哈,非常謝謝大家4j 用sumif a1 c...

excel裡有一組資料,按照順序從1,2,3到20排列,如何利用公式把這些資料分成4份位或8份位

在b2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int row a5 5 下拉填充 怎麼 excel和word辦公軟體 1 excel和word辦公軟體屬於office軟體裡的內容,解壓縮microsoft office 2010安裝包。開啟解壓縮的office2010安裝包資料夾,然後雙擊 安裝 以開始安裝。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