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最珍貴作文發燒,親情最珍貴作文400字發燒

2021-03-27 18:24:48 字數 5147 閱讀 8572

1樓:完俊拔聞懌

我有乙個好媽媽。雖然她沒上過學,但是心靈手巧,做鞋子、織毛衣、繡枕頭……樣樣都會。

記得小時候的暑假裡,我生病了,需要住院開刀。住院前,媽媽打**給爸爸,要他拿出些醫藥費,可是他不肯。住院期間,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

我要吃什麼,就去買什麼。晚上,經常囑咐我早點睡覺,好好養病。等到能夠活動時,再看看書,做些暑假作業。

後來,姐姐告訴我:剛送進手術室時,媽媽哭了。她和媽媽在外面焦急地等待,過了一段時間,我被送出來,當時臉色蒼白,昏迷過去。

親情最珍貴為題寫一篇四百字左右的記敘文

2樓:金子

親情最珍貴

我們的親人對我們的愛最多了。

我一回家媽媽經常是喜笑顏開的迎接我。有一次,外面下了大雨,我又沒帶傘,沒辦法只好在教室等,結果呢,我等了半個小時沒人來,教室裡的人開始變稀疏,我冒雨跑出教室,決定跑回家。

我跑在路上一邊聽轟轟的雷聲,一邊想著:為什麼沒人接我,難道是不想管我了嗎?那時街上不像平時那樣喧鬧,幾乎沒人,我覺得自己很孤獨。

我腳底一次次濺起了水花,它們和我一樣,先抱在一起十分親密,後來各自分開了。我跑著跑著撞到了人,抬頭一看,呀!是媽媽,見到她時我似乎見到了太陽,而且還感到了她的溫暖。

我把我剛才的想法說給媽媽聽,她說:「你錯了,它們一開始在一起,後來分開,但是它們再次落到水裡時不是又在一起了嗎?」

親情可真珍貴呀!乙個人什麼都可以沒有,不可沒有親情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400字嗎?請問?

什麼最珍貴作文400字

4樓:扈蝶板乙

時間最珍貴

世界上有bai人認為du

友情最珍貴,但也有人認為親zhi情最dao珍貴。我個人認為時間最專珍貴,因為就算多屬一分鐘,都有可能去完成多一件事情。

那一次我們班在進行緊張的考試,大家都差不多做完了,但是我還在第4頁和作文做鬥爭,我握著筆,緊張的做的試題,時間快不夠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我那時以為是時間拋棄了我,但是我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時間不會拋棄他的主人,只有他的主人會拋棄它。

小荷作文網

下課零聲一響,老師就叫組長把試卷收了上去,怎麼辦,我還沒做完呀!我那時才覺得時間非常重要,可是已經晚了,誰叫我考試的時候在玩啊!我真後悔,我第一名的寶座還會繼續保持嗎?

過了2天,老師把試卷改完了,但老師唸到第1名的不是我,我是第2名,兩名相差0.5分,我真的很後悔,我如果好好把握好時間就不會考第2名了,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捂出了一條真理,那就是「時間不會等你,它對誰都是公平的,如果你不好好把握,它就會一去不再復返。」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今後一定會好好把握好時間的`不會再浪費1分鐘。

還有的自己構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bai最珍貴

誠信,它是人

類美du好品質中的一部份zhi,是人類不可dao缺少的。回下面便是我最不答誠信的一面,它使我感受到了什麼是誠信的價值。

記得在十天前,我照常放學坐車回家,回家後,我照例開始寫作業,先寫做語文作業,做了大概乙個多小時,做完後開始寫數學作業,只見數學作業上一道接著一道的計算題,我看罷,頭暈眼睛花,然後跑到客廳看了一眼爸爸,只見他躺在沙發上睡覺,我便有了小九九。我偷偷摸摸地拿走了放在桌子上的計算機,拿上計算機我便閃回了書桌按起了計算機,很快算完了所有的題,我本想完璧歸趙的,但是媽媽突然開啟了家門,我生怕媽媽發現,所以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藏進了書包,然後起身,抖了抖精神高興的走出了書房。

本想爸爸媽媽是不會發現的,可在那星期週末,我拿出綜合語文練習本給媽媽聽寫,可我忘了上次用完計算機竟夾在綜合練習本中,被媽媽發現,我一開始誣陷媽媽,可發現不管用,於是我又死不認賬,可還是沒有奏效,於是我終於承認了。

經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爸爸媽媽心絕對被我傷透了,也就是經過這一件事,我才知道誠信不僅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還是為你的前途增加景色,增加活力與動力的優秀品質之一。

6樓:baby速度

誠信最珍貴

誠信,它是人類美好品質中的一部份,是人類不可缺少的回。下面便是答我最不誠信的一面,它使我感受到了什麼是誠信的價值。

記得在十天前,我照常放學坐車回家,回家後,我照例開始寫作業,先寫做語文作業,做了大概乙個多小時,做完後開始寫數學作業,只見數學作業上一道接著一道的計算題,我看罷,頭暈眼睛花,然後跑到客廳看了一眼爸爸,只見他躺在沙發上睡覺,我便有了小九九。我偷偷摸摸地拿走了放在桌子上的計算機,拿上計算機我便閃回了書桌按起了計算機,很快算完了所有的題,我本想完璧歸趙的,但是媽媽突然開啟了家門,我生怕媽媽發現,所以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藏進了書包,然後起身,抖了抖精神高興的走出了書房。

本想爸爸媽媽是不會發現的,可在那星期週末,我拿出綜合語文練習本給媽媽聽寫,可我忘了上次用完計算機竟夾在綜合練習本中,被媽媽發現,我一開始誣陷媽媽,可發現不管用,於是我又死不認賬,可還是沒有奏效,於是我終於承認了。

經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爸爸媽媽心絕對被我傷透了,也就是經過這一件事,我才知道誠信不僅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還是為你的前途增加景色,增加活力與動力的優秀品質之一。

7樓:浦印枝橋女

寒假中,我在bai一本書

du中讀到了《誠實的晏殊》這zhi個故事,使dao我受益匪淺。

專宋朝的詩人晏殊,7歲時作文就屬寫得很好了。真宗皇帝想當面試試他的才華,於是親自出題要他寫一篇文章。晏殊接過題目一看,發現這個題自己做過。

他想:「做人一定要誠實。我寫這篇文章時得到了老師的指點,如果今天又做了這道題,不就等於考試作弊嗎?

」於是,他說出了實情,請皇帝另外出題。聽了他的話,在場的人都驚呆了,無不稱讚晏殊誠實的品質。

與誠實的晏殊相比,我覺得自己是那麼渺小。記得有一次,我在十字路口和爸爸走散了,便到附近的報亭裡向老闆借用公共**。打完後,老闆向我要1元錢,我沒有帶,所以老闆讓我下次帶來。

回家後,我就開始玩了起來,還錢的事兒被我忘得一乾二淨了……

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便責備自己不應該不守信用,不該忘記把錢送回去。

孟子曰:「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誠信是人與人之間互相交往、合作的橋梁,是社會運轉的基石。

誠信是做人的根本,不誠信的人不能信任,更不能委以重任。誠信對我們來說就好像划船必用的槳,沒有船槳怎麼能渡河呢?

人類需要誠信,時代呼喚誠信。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真心。誠心。來天下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很好!讓我受益匪淺!

溫暖的親情最值得珍惜作文四百五十字

10樓:惲長征百燕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1樓:以馬內利

世界上最珍貴、最溫暖、最值得珍惜的是親情。

傍晚,我翻出了兒時的**,一張早已發黃四歲時的**,喚起了童年的記憶:過年過節時爸爸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飯前媽媽對我的聲聲呼喚,以及父母親送我上學時那充滿企盼和希望的眼神……

我的目光定格在窗戶上,那裡彷彿有一道虛掩著的門,我漸漸地走了進去,去尋求我孩童時的記憶。

時光的駿馬馱著我越到了小時候。那是對我剛剛上小學一年級。我正在學寫字,爸爸手把手地教我:

「1、2、3……」那乙個個字整整齊齊地排列在紙上,那是我和爸爸共同協作的結果。下雨天,通往學校的道路泥濘路滑。媽媽總是揹著我上學,接我回家。

我趴在媽媽彎了的背上,路上的雨水打濕了媽媽的褲腳,媽媽卻反而問我有沒有淋濕,媽媽揹著我走了很遠很遠……爸爸、媽媽在我兒時是那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他們一直默默愛著我,不求任何回報,想到這些場景,我不禁暗自流下了眼淚。

那是誰?每天辛勤地勞作在田間地頭。往返在泥濘的田埂上。

那是誰?每天處理瑣碎的家務,照顧家中生病的爺爺奶奶。又是誰?

起早貪黑打工掙錢供我們讀書。是父母。是親情。

為了我們,他們毫無怨言,不辭辛苦。而我們有時屢屢犯錯,讓他們傷心難過。此時的我們是否應該反盛反省呢?

每當看到他們瘦小的身體,深深的皺紋,我就特別激動,眼睛一次又一次濕潤了。我被他們的關愛感動,更被濃濃的親情所感動。

頓時我明白了:親情不像愛情需要山盟海誓;也不像友情需要彼此精心呵護。它不求回報,只是默默奉獻。只求換取別人的欣慰和微笑。

有了親情,使我們的生活更快樂,更美好。使我們的成長更陽光,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中,我們應該讀懂親情,感悟親情,珍惜親情!

親情作文400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每個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的親人都會給你無私的愛。我也有這麼乙個幸福的家。我生活在這個家裡,家裡人也都給了我無私的愛。

有一次,我因為做值日生錯過了校車,當天下著傾盆大雨,我和那些做值日的同學們都在等待著我們各自的家長來接我們。這時,乙個身披黃色雨衣的人開到了我們的面前,我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我爸爸,只見他臉上全是水,我上了車,爸爸邊開車邊向我的同學說再見。回到家後,爸爸又用關心的語氣問我有沒有淋到。

還有一次,我明明好好的在學校裡和同學玩,可是周濤一不小心打到了我的腿,我本以為沒事,可是第二天我就覺得不對勁了,我的腳一瘸一拐的,我媽媽見狀便向老師請了假,帶我去蘇州兒童醫院去看病。檢查出來了,醫生說我是大腿骨折,要住院,我媽媽便陪我在醫院住了乙個多月。我在這乙個多月裡感受到了人間最珍貴的親情。

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類似於這樣的問題。記住:不要等失去了,才學會珍惜!

愛情 友情 親情 哪個最珍貴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您的問題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

什麼是最珍貴的?是愛情 友情 還是親情?

把親情放第一位,友情第二位,愛情放到夠不著的位置,親情是每乙個人永遠都不可切割的一部分。沒有親情。我們是沒有辦法開始獨立。開始自己的生活。友情。如果乙個人沒有了朋友。那麼這個人會很孤獨 沒有了朋友。她就不會覺得世間很美了。愛情。是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必要的。可是。這個愛情會讓人陷入一種痛苦之中。但是...

自信最珍貴作文,自信最珍貴作文400字

友誼最珍貴 英國詩人拜論曾經說過 友誼是一樣最珍貴的東西,特別值得讚揚。是啊,友誼最珍貴,朋友之間寶貴的友誼,那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來的。我也有乙個最要好的朋友,那就是胖子管順傑。那天,學校組織我們去奉賢春遊,天氣很熱,車廂裡讓人覺得悶得透不過氣來,車開了沒多久,我就覺得胃裡有些翻江倒海,感覺要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