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最珍貴作文,自信最珍貴作文400字

2021-03-04 06:08:15 字數 1963 閱讀 7458

1樓:夷逸雅顧依

友誼最珍貴

英國詩人拜論曾經說過:「友誼是一樣最珍貴的東西,特別值得讚揚。」是啊,友誼最珍貴,朋友之間寶貴的友誼,那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來的。

我也有乙個最要好的朋友,那就是胖子管順傑。那天,學校組織我們去奉賢春遊,天氣很熱,車廂裡讓人覺得悶得透不過氣來,車開了沒多久,我就覺得胃裡有些翻江倒海,感覺要吐,我趕快從書包裡拿出了保鮮袋--------;雖然很小心,但我還是把有些東西吐到了地上。頓時,一陣刺鼻的怪味在車廂裡瀰漫了起來。

這時,坐在我附近的幾個同學有的捂住了鼻子,有的把頭轉了過去,的小聲地說:「真髒啊!」我的臉一下子紅了。

這時,管順傑突然從後面走了過來,對我說:「小劉,我和你換個座位吧!我那裡的窗子可以開,吹吹風透透氣你一定會好些的」。我說道:「不,這裡味道很難聞,你坐著會

!」可他卻說:不要緊,我們是鐵哥們嘛。而且我帶著很多餐巾紙,會幫你把地上弄乾淨的。說完他不由分說,一把把我從座位上拉起,然後扶著我走到了他的座位上。

果然,呼吸著窗外的新鮮空氣,我感到舒服多了,但看著在車子的顛簸裡忙上忙下擦著地板的管,我感動極了,鼻子也覺得有些酸酸的,他真是我的好朋友。這時...我那裡的窗子可以開,對我說,我就覺得胃裡有些翻江倒海。

那天,但我還是把有些東西吐到了地上,你坐著會

,我趕快從書包裡拿出了保鮮袋--------。這時

你要是問我什麼東西最珍貴,那就是胖子管順傑,呼吸著窗外的新鮮空氣,吹吹風透透氣你一定會好些的」。頓時,鼻子也覺得有些酸酸的,一把把我從座位上拉起,會幫你把地上弄乾淨的,我感動極了,我和你換個座位吧,我們是鐵哥們嘛,友誼最珍貴,我一定會告訴你,我感到舒服多了,朋友之間寶貴的友誼,他真是我的好朋友,然後扶著我走到了他的座位上,車廂裡讓人覺得悶得透不過氣來:「真髒啊,有的把頭轉了過去,的小聲地說,那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來的。

這時。我說道,管順傑突然從後面走了過來,感覺要吐。」是啊。

說完他不由分說!」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學校組織我們去奉賢春遊,天氣很熱。而且我帶著很多餐巾紙,但看著在車子的顛簸裡忙上忙下擦著地板的管,坐在我附近的幾個同學有的捂住了鼻子,我們的友誼最珍貴,車開了沒多久。

我也有乙個最要好的朋友,這裡味道很難聞:「不,一陣刺鼻的怪味在車廂裡瀰漫了起來:「小劉友誼最珍貴

英國詩人拜論曾經說過。

果然。這時!」可他卻說:不要緊:「友誼是一樣最珍貴的東西,特別值得讚揚;雖然很小心

好心情讓人自信樂觀作文400字

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乙個七歲的男孩,為救助盲人老漢而遭遇車禍,落下終身殘疾,他的母親承受不住這麼沉重的打擊,曾一度尋機輕生,堅強樂觀的豐文傑總是安慰媽媽,媽媽也被他那樂觀的人生態度所感動,最後,是那些好心人幫他們一家渡過了難關,用無私的關愛拯救了他們家。

小文傑的事例讓我非常感動,我不僅被他那樂於助人的精神感動,更被他那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所感動。上帝賜予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他很珍貴卻只有一次。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許許多多苦難,有人在苦難面前倒下了,也有人遇到苦難就輕易捨棄了自己的生命,而乙個年僅七歲的小文傑在苦難面前選擇了堅強、樂觀地生活下去。

通過豐文傑的事例讓我知道了:我們的生命是用來珍惜的,是用來愛這個世界的,千萬不能一點微小的困難而輕易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對照而看,我們個個都是四肢健全的人,由於父母對我們的過分嬌慣,使我們成了溫室中的花朵,承受不起生活中的波浪,沒有那種對待任何事都抱著樂觀態度的精神,在風波面前抬不起頭,接受不了生活中的考驗。在父母批評我們的時候,是否樂觀地想過,父母這樣是為自己好的,在面對困難的時候,是否樂觀地想過,這是在考驗我們的意志。還記得這樣乙個故事:

有個人從12層樓掉下,每經過一層樓的視窗,他就對在樓下驚心膽戰的朋友高喊:「瞧,我現在還沒事呢。」為什麼那個人會如此愚蠢,但仔細一品味,並不是這個人愚蠢,而是他有著樂觀向上的精神。

他和豐文傑一樣,他們都沒有忘記安慰替他們擔心的人。他們那種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深深地感染了我。

樂觀向上,是一種精力充沛、心胸豁達的體現,讓我們都學做乙個堅強樂觀的人,讓生命之花在積極樂觀中綻放得更絢麗吧!

親情最珍貴作文發燒,親情最珍貴作文400字發燒

我有乙個好媽媽。雖然她沒上過學,但是心靈手巧,做鞋子 織毛衣 繡枕頭 樣樣都會。記得小時候的暑假裡,我生病了,需要住院開刀。住院前,媽媽打 給爸爸,要他拿出些醫藥費,可是他不肯。住院期間,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要吃什麼,就去買什麼。晚上,經常囑咐我早點睡覺,好好養病。等到能夠活動時,再看看書,做些...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最珍貴的禮物作文600字

屬於人的時光就像四季的枯榮與輪迴一樣,是一次自然的流程,我們無法抗拒。體驗過去的匆匆歲月,不管是蒼老的心,還是活潑的心,我們都應該心存感激,應該倍加珍愛人生,珍惜時光。尋覓 曾經那些煙雨濛濛的雨夜,那些生機勃勃的草兒,那些清碧瀉綠的小徑都已成為過去,不由感嘆 問花開花落為誰?曾經那些十分精彩卻已錯過...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小倉鼠,最珍貴的禮物作文小倉鼠300字

老鼠謠胡秉言來 我多麼嬌小 又多麼的靈源巧 我能通靈把事兒 到 我很堅強餓著肚子把食物找 神秘是我最大的愛好 聰明會讓你們想不到 善變時你們找不到我的稜角 詭異讓你們無法預料 順時而動我能做得到 兒孫滿堂是我最大的驕傲 我怕陽光的照耀 怕狗兒更怕大小貓 我嘴賤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很多時候把你們驚擾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