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怎樣自學英語最好啊,我沒有基礎,買了新概念的全套自學

2021-03-27 16:02:41 字數 707 閱讀 4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多數人認可的經驗來看,記單詞是學英語的第一步,而且這一步將貫穿整個學習的過程。你可以先從簡單的單詞學起。你的單詞量足夠的話,英語很好學的。

比漢語容易多了哈。新概念挺好的,世界公認的英語經典教材。從第一冊開始起步吧。

注意單詞的學習,重中之重。在單詞基礎上才能比較快的提高口語,閱讀,聽力。 起步掌握3000單詞,就可以進行簡單的閱讀和交流了,而這些單詞半年可以學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也是英語荒廢了幾年,後來就從新概念一冊重新學起,堅持了兩年,以下是我的學習方法和步驟,希望對你有用:

新概念英語一冊提高口語,接著學習英語900句,增加句型,這樣就能和別人簡單溝通了。但是這個階段你的詞彙量少,很多句子會說,但是詞語不會,只能說些簡單的。要在語法和復合句上面有所提高可以繼續學習新概念的二和三冊,學二冊時你會覺得口語並沒怎麼進步,但是學到第三冊結尾時你會突然感到會說英語了。

學的時候不要去死扣語法,最重要的是句型,要多聽,多讀。

我只學到第三冊。我用時兩年,口語和寫作都沒問題了。

四冊我覺得裡面的科技英語太多了,而且不是亞歷山卓先生寫的,所以四冊我沒去學,接著我就上網大量的聽,大量的閱讀,提高詞彙量。

學習工具:

1.***或能放磁帶的錄音機。

2.一本字典,推薦你買《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

自學英語不難,最重要的是堅持。

我想自學中醫,一下書籍,我想自學中醫,推薦一下書籍

可以先看一下中醫基礎 抄理論了解一下,如果古文基礎好的話,平時可以看些中醫經典古籍,如黃帝內經 黃帝難經,神農本草經,傷寒雜病論,這四本是中醫四大經典。如果覺得古文基礎差,可以看一下白話文,也可以看看教材,如中醫診斷學,中藥學,方劑學,針灸學等等。學中醫第一步是要熟讀 黃帝內經 最好是具備現代生物學...

我想問一下現在學習英語在家可以學嗎自學請朋友們一

悲傷留給男人 英語其實並不難,關鍵是要掌握一種學習方法 我英語不錯,給你介紹一下 1 要有濃厚的興趣,是非常重要的,2 上課要跟這老師的思維,都做筆記,並記住 3 要多記單詞,只有記住單詞才能幫助做題,4 要背課文,這樣能幫助寫作文。5 不懂的地方課後要多思考,找些相關的題。當然得還有老師的輔導咯。...

英語題二(最好講解一下)

1.b i saw him flying a kite on my way home.選項只有兩個可以搭配,see sb do sth看見某人幹某事,看到的是do整個動作的過程 see sb doing sth看見某人正在幹某事,強調的是看到的瞬間某人正在做的動作,並非看著整個過程。2.a a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