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讓學生去一起作業網做作業好不好

2021-03-27 11:12:12 字數 1675 閱讀 3234

1樓:風子小石頭

北京市銀河小學部分老師沒和家長商議就已強制推廣,大家敢怒不敢言,英語半小時學習時間,數學20分鐘,語文等⋯乙個小時過去了。據我了解這個學習軟體商業軟體教委也沒強制讓學校推廣。那麼問題就來了就老師個人問題了,不知老師中了什麼邪為什麼還強制執行?

難道你們圖省事兒一鍵批改?還是你們拿推廣商好處?孩子為了應對網上作業硬著頭皮完成怕第二天挨批評!

軟體跟讀機械化一點都不準確,對著錄音隨便說都能過,說個不好聽的粗話放個屁都顯示正確。我們懷疑軟體以後肯定要商業化、教育和商業**一起還是教育嗎?孩子幼小心靈被科普教師良知踐踏了!

大人能分分鐘鐘盯死不玩別的網頁,孩子控制力沒那麼強。強烈建議取消取消!!!,傳統作業學好比什麼都好,也提高了孩子書寫能力,況切對視力影響很大,老師也應該明白高科技是把雙刃劍……

2樓:

作為小學數學教師,要想讓學生把作業做好.需要從多方面入手,如:

(1)加強教師的示範作用:小學生由於受到知識和經驗的限制,在書寫上有欠規範.因此教師在平時的教學中,要注意規範地板書.時間長了,小學生會受到潛移默化的薰陶和影響;

(2)增加鼓勵的次數:小孩子天生愛動,大多愛表現自己,因此老師對於學生作業中的閃光點,要做到適時地鼓勵,這樣可以增強孩子作業的動力和興趣;

(3)教師要有一顆博愛之心:學生是發展的人,現在作業不好並不意味著一直不好,對於學生作業中出現的問題和錯誤要保持一種正確的態度.孩子需要的不是訓斥,而是需要老師認真反思學生出現失誤的原因,從而真正做到對症下藥,使學生的作業趨於規範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作業網最大的弊端是傷害學生的眼睛。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 的呀,可以實時檢測到學生的學習情況,挺好的。但是他的英語方面沒有小飛機英語好用,小飛機英語可以免費的聽課本上課文、單詞、短語的內容,而這個可以。

5樓:流水有情

家長正確引導使用就是好東西. . .

6樓:剛有福旁卯

個人感覺不好不能讓孩子過早接觸電腦,很容易感染網隱的。對孩子視力也沒什麼好處。老師只要在課堂上講透了。

孩子自然英語成績好!不同班級同學沒在電腦做一起的業成績比我們家天天在家做起作成績還要好,整個班也一樣好,不建議在電腦學習做作業(查資料可以)小孩很容易形成網隱的⋯家長適當而行!

7樓:我是揮鍋娘

新鮮事物要接納同時也不要忘記傳統教育,只要適當把握好時間和有效利用網路,相信都有良好的收益!

8樓:青實名月漢實關

不好,學生借做作業的時候偷偷上網。

乙個手機繫結兩個學生的一起作業網怎麼弄

9樓:史祥權

乙個手機號碼註冊兩個不同班級的一起作業帳號

10樓:鄧紅花

怎麼樣才能同時登入兩個班級的一起作業網

11樓:寶貝糖糖

怎麼才能讓兩個小孩做一起作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邦定多個小孩做作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一起作業網不支援

14樓:熙星瀟雪

沒辦法 必須兩個賬號註冊

高一學生,數學平時做作業正確率還行,一到考試就各種出錯,有的低階錯誤有的是一開始思路就錯。進校成績

數學主要是基礎題比較重要,考試時選擇題前8題要全對,後2題如果不會選最接近答案的。填空題如果是5題,必須對4題。解答題如果有5大題,前三題必須對。後2題的話,把第一小問寫對就行了。這樣才會保證及格。而且,做題要速度,平時在家給自己規定時間訓練做選擇填空的速度。如此而已!你和我的狀況差不多,但是,如果...

一年級的小學生做作業拖拉,怎麼辦

木木的媽媽是我同事,他是個對孩子的學習超級上心的媽媽,有時候我們外出聚餐,她帶著木木去,到餐廳一坐下,她就開始一連聲兒地催促著讓木木去做作業,木木卻一點兒不著急,慢吞吞地擺弄書包。被媽媽逼急了,開始拿出書本寫作業,他媽邊和我們說話,邊盯著他寫作業,看見他寫錯題或者寫得不整齊,他媽開始批評他,然後木木...

一起作業網忘記老師手機號怎麼辦,註冊了《一起作業網》的老師號,怎麼登出?

你可以將老是的手機號碼寫在便簽紙上,然後貼在你的書桌上。或者直接找父母要,他們肯定有的。註冊了 一起作業網 的老師號,怎麼登出?暫時不支援登出。一起作業網註冊教師賬號的步驟 1 登入 一起作業網 在首頁點選 註冊 按鈕。2 在彈出的身份選擇中點選 我是老師 3 輸入自己的手機號和左側的驗證碼並點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