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女孩聾啞巴不會說話沒工作了!為什麼不要聾啞工作了!真很難過了

2021-03-27 10:39:33 字數 1768 閱讀 8737

1樓:靜紙

聾啞人是受到歧視的,不過工作總是會找到的,加油。

2樓:夢幻又見夢幻

也不能怪別人不要你,因為有時候跟聾啞人溝通不怎麼方便(就像是開會或者是你要向上級匯報一些事情,但說出來的事情跟書面上的事情總會有點差別的),而且還可能會搞出很多笑話出來。我這不是歧視聾啞人,只是根據實際情況來說,很多時候要換位思考一下的。適合聾啞人的工作肯定是有的,你可以上網搜一下,不過注意別被騙了,祝你好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合適的事情做,沒必要難過在這世界都是這樣,總是有好有壞,無論是誰的人生都不會一帆風順

4樓:馬里奧丶

天津富士康,我在那裡待過半年,那裡有聾啞人,做電子主機板,兩班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你們當地的居委會,她們可以幫你找工作

6樓:玖零顏絮

親,可以做我們這個哦,不歧視殘疾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堅強,會有公司要的。

8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會找到你想要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要看你面對什麼樣的老闆

10樓:不怪上天

我要是有500萬我養你

我在重慶,富士康集團面試 我不會說話不要我上班了,我是聾啞,不會說話不要我了,我沒工作了,怎麼辦 5

11樓:prince丶空空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bai的du,我們不是人民

zhi幣能讓每個人都喜歡我們接納dao我們回,失去這乙份答工作並不代表你失去了全部,工作機會還有很多,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只要你對自己充滿信心,對生活充滿信心,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加油!

我是聾啞女孩,想了解工作的情況,比如手工藝,縫紉機很多等........

12樓:丫丫樂樂店

其實在****挺好的。只要會點電腦,打字與人交流。不需要聽和說。

建議在這方面有所發展。如果做大了,可以以此為生,專職幹,也能養活自己。

只是開始的時候很難。需要找到貨源,可自己發貨,也可**。這也是乙份事業。

13樓:城春草本生

您好:你一定見過這幾年很流行的刺繡吧,我姐花1年業餘時間刺了一幅《萬里長城》,買了近10萬元。如果您專門做這個,3-4個月時間可以完成。

這個學習起來很簡單,照著圖只管繡就行,只要有些手工縫紉經驗的都可以。

希望能幫助您。

聾啞人 不會說話,景德鎮有沒有工作的嗎,工作的都可以,今年22了 工資低也可以 20

14樓:雪月_夜銘嵐

建議找工作的話還是好好穿著衣服正式地拍一張,讓人看起來你完全是個正常人

為什麼不要聾啞招聘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不應該,法copy律上也是說保護聾啞人bai權益

但是畢竟du健全人居多,在工作中與聾啞人zhi交流實在是障礙太大了dao老闆肯定會怕都交代不明白工作,招來吃虧畢竟人家自己的公司,要誰不要誰自己說了算,別人沒權力管。

社會現實如此,在我國目前無法改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人招聘工作是比較麻煩的。這是由實際情況決定。

大家好我是聾啞人不會說話,明年可能離家出走,父母說他不養我,說讓我走就走,不知道我以後怎麼活?餓

你已經長大了夠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了!現在比你小很多的年輕人都是自己走天下了!只要你肢體還沒殘疾,那麼找乙份能討吃的工作並不難,只要你肯去努力,總有適合你的地方的!放棄可不是那麼的簡單的,你已近是 了,就是和父母關係不和,也不要想的去死,你可以自己掙錢,養自己你也可以做生意掙錢。你會過的很好,小弟加油 ...

女孩子回覆我你這孩子不會說話

那是她真的認為你不會聊天 說的話不中聽 讓人反感 我追乙個女孩 問她在幹嘛 她說聊天 要怎麼回覆她 到這裡不會說話了 人家都主動問你還在不,說明對你是感興趣的,你問她跟誰聊天啊,然後下一步跟她說沒事的話可以出去逛逛街看看電影吃吃飯或者陪她去圖書館啊 問她吃過屎沒 她肯定說沒有之類的話 然後很自豪的說...

喜歡女孩,但是我嘴很笨,不會說話,不會找話題,也不是自卑,就是想說什麼到嘴邊就沒詞,和她聊天也

有自信就好,語言交流可以慢慢來說,此時用愛她的行為包括肢體語言!只要是真心一般聰明的女孩會接受你並愛上你!喜歡不等於結婚 喜歡只等於 愛是要付出和改變 你若是喜歡 那就喜歡 你若是愛 那就為她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的毛病 鍛鍊自己的內向 只能這樣 那是因為你太緊張太在乎了 你跟家裡人肯定不這樣 跟朋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