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好不好

2021-03-27 09:43:30 字數 1399 閱讀 3344

1樓:感性的我是

不好。最隱匿的傷害:損害肝腎。楊淑霞說,近幾年,雖然染髮產品的質量和安全性有所提高,但市場上有些產品為增強染色效果,會新增鉛、汞、砷等重金屬;

部分產品中的含鉛量甚至是油漆含鉛量的5~10倍,長期使用會對身體造成慢性損害,不僅可能出現頭昏、四肢麻木、腹痛等鉛中毒症狀,還可能損害肝、腎等臟器的功能。

2樓:停步傾聽

肯定不好的。不用說長期,哪怕染一次對頭髮的傷害都是很大的。

如果長期染髮,髮質會慢慢變壞,很難恢復到從前的狀態。如果真要經常改變顏色,那最好半年以上,也就是說一年染1~2次。染髮染得不得當的話會得**癌的。

特別是有些地方用一些不好的染髮劑。

3樓:鄒良勵鵑

在專業的角度去說的話的確在夏天染髮會比冬天的好的。因為一般夏天溫度都會在25度以上溫度也比較平均,所以上色效果絕對比冬天好的。而且冬天的溫度比較低,還需要用熱吹風離遠繞著頭髮適當加熱,不要對著頭頂吹,免得溫度太高,顏色太艷!

試試溫雅的吧,民族品牌;是十多年的老品牌質量***。而且產品是無氨無ppd配方溫和,氣味很清香,上色效果也很不錯喔~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染髮是不好的,因為染髮會有一定的有害物質會對個人的身體**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建議一年染2~3次頭髮就可以,次數多了可能會致癌的,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保養自己頭髮,盡量不要經常性的燙髮染髮。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價高和價低的不是一種東西。使用的材料環保性安全性不可比較的。

現在有一種半永久性染髮也叫酸性染髮,比較少也比較貴,但是染色劑是純植物提取,但是持續時間短,洗個5,6次頭可能就沒顏色了,但是安全係數高很多啊。

2.頭皮,吸入。

3.如此專業的問題你可以去中科院詢問一下,我覺得現在的染髮劑還好,如果是一般的染髮劑染髮別太勤快就行。

4.那要聽老人的。我覺得夏天染髮,冬天戴帽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美觀,但是經常染不好,1染髮劑一般都有毒2容易過敏

7樓:原諒我膚淺

染髮多了 會致癌的 而且每次染髮要把你原來頭髮的顏色洗掉才能染 很傷頭髮的

8樓:無謂滴快樂

大部份染髮劑主要成份,為煤焦油的衍生物對苯二胺類化合物,另外有的還含有過氧化氫,酚類化合物等氧化劑 染髮劑有致癌的作用 慎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我染過兩次,超級後悔,染過之後d頭髮會好幹

10樓:沐蕊尚訪曼

你好:請問未婚證在**辦理?

11樓:文旭烏孫昊英

用好的染髮劑,兩個多月染一次,我是少白頭你是白頭髮還是為了漂亮染別的顏色

求問,長沙大麥植髮好不好?

長沙大麥植髮靠譜嗎?技術一流權威。長沙大麥植髮靠譜嗎?技術一流權威過硬,長沙大麥植髮醫院無痕植髮手術目前是 脫髮有效的方法,是一種頭表皮微創手術 方式,無痕植髮手術是使用的自己的頭髮毛囊,按照自然的毛髮生長方向,藝術化的將移植的毛髮種植到頭髮缺失的部位,長出來的新發的髮質髮色 生長方向都和原來的是一...

小孩留長髮好嗎,女孩子留長髮好不好

凡事都是有雙面性的 1.好的一面就是小男孩留長髮確實可以使自己變帥 太長就不帥了 小女孩留長髮也可使自己變的好看。這方面主要是可以增強孩子的自信心,從小培養孩子的自信心是很重要的,有了自信心孩子就會變活潑,變開朗,這樣的孩子是討人喜歡的,那孩子的朋友就會很多,朋友多了既可以增強孩子的交流能力,有可增...

每天洗頭髮好不好,每天洗頭髮好嗎

從事重體力活動,高溫環境工作和在灰塵環境工作,由於汗液的分泌加上灰塵的接觸,會導致毛髮汙染,需要每天洗澡洗頭。其他時間天天洗頭髮並不好,因為頭皮細胞有正常的代謝時間,如果過度的清潔頭皮會導致角質增生異常引起脫屑現象,同時也會影響毛髮的營養,引起頭髮乾枯,導致脫髮。建議根據自己的工作情況和天氣情況,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