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後面加個HD是什麼意思啊,軟體後面加hd是什麼意思

2021-03-27 09:20:25 字數 2008 閱讀 4685

1樓:多少個什麼

意思是高畫素的軟體。

該hd官方要求1024×600、1024×768、1280×800三種解析度的平板機使用,800×480畫素的手機也可正常使用,只是介面布局會有所壓縮。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樓上 hd是ipad用的 我上次ipad下了個沒有hd字尾的熊貓放屁 畫面就在螢幕中間一小塊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是為了區分iphone版和ipad版,不過現在好像很多hd的軟體iphone也能裝...

4樓:匿名使用者

hd是高畫質的意思,高解析度,一般安卓解析度達不到,所以ios系統可以安裝高畫質的應用

5樓:七分之七蔚藍

一般那種軟體是轉為為平板打造的。不過手機上也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 hd的我在iphone4s上也可以執行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 黃的 喝的 海底 海東。哈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軟體比如「鋼琴英雄」,另外還有「鋼琴英雄hd」 。諸如此類的hd字尾有什麼特殊含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hd是英文highdefinition的縮寫,就是「高畫質」的意思,軟體的圖示上有hd標誌,說明該軟體支援高畫質,一般是指這個應用適用於平板電腦。

擴充套件資料1、平板電腦的解析度更高,所以對應用的要求也就更高,普通的應用在平板電腦上會出現拉伸的現象,所以hd的版本解決了這個問題。

2、玩家常說的hd版本也就是所謂的高畫質晰,解析度高,視覺效果好。

比如乙個遊戲人物用高解析度表現出來的和用低解析度表現出來的效果肯定不一樣,比如人物的細節特徵,服飾等。

軟體後面加hd是什麼意思

10樓:暗影之王

常把物理解析度達到720p以上的格式則稱作為高畫質,英文表述high definition,簡稱hd。hd高畫質是英文「內high definition」的中文縮寫容形式,意思是「高解析度」,共有四個含義:高畫質電視,高畫質裝置,高畫質格式,高畫質電影。

hd因為含有高解析度的意思,所以通常平板電腦的應用都會有hd的標識。

hd是指畫面的垂直解析度是1080i、720p或1080p。1080i就是指解析度為1920*1080,採交錯掃瞄,每秒呈現30個完整畫面;720p就是指解析度達1280*720,採循序掃瞄,每秒呈現60個完整畫面;1080p就是指解析度達1920*1080,採逐行掃瞄,每秒呈現60個完整畫面。不過市面上薄面電視的解析度應不僅止於上述這些款式,只要顯示螢幕的解析度》=1280*720即可以列為hd等級。

11樓:禰元斐官癸

同樓上hd是ipad用的

我上次ipad下了個沒有hd字尾的熊貓放屁

畫面就在螢幕中間一小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適合高畫質螢幕裝置使用,或者是為大螢幕裝置使用,比如平板,有時候不會用pad版來標註

13樓:漢秀梅夕羅

有的軟體比如「鋼琴英雄」,另外還有「鋼琴英雄hd」

。諸如此類的hd字尾有什麼特殊含義嗎?

14樓:閉有福大燕

hd是高畫質的意思,高解析度,一般安卓解析度達不到,所以ios系統可以安裝高畫質的應用

手機應用後面加「hd」字母是什麼意思?

15樓:怕不他啊不了

手機應用後面加「copyhd」字母是指手機的物理解析度達到720p以上,屬於高畫質手機。

簡單來說,通常把物理解析度達到720p以上的格式則稱作為高畫質,hd高畫質是英文「 high definition」的中文縮寫形式,共有四個含義:高畫質電視,高畫質裝置,高畫質格式,高畫質電影。

hd因為含有高解析度的意思,所以通常平板電腦的應用都會有hd的標識。

古代地名後面加個「衛」字是什麼意思

這是舊時 衛所 地名 明朝軍隊編制實行 衛所制 軍隊組織有衛 所兩級。一府設所,幾府設衛。衛設指揮使,統兵士五千六百人。衛下有千戶所 一千一百二十士兵 千戶所下設百戶所 一百一十二士兵 兵士有軍籍,世襲為軍,平時屯田或駐防。遇有戰爭,朝廷命將,率領調自衛 所的士兵征戰。衛所士兵屯戍墾殖,散為村落。交...

手機上有電話的標誌後面有個hd是什麼意思

這段時間,很多的手機使用者都出現乙個情況,不管是安卓手機還是蘋果手機,再打 的時候,通知欄都會顯示乙個hd的圖示。為什麼手機顯示屏上會出現 hd 這個功能主義還是代表手機具有高畫質語音通話的功能 手機上有 的標誌,後面有個hd是高畫質通話的意思。hd是volte,其最大的作用是語音呼叫不再由2g g...

軟冷凍是什麼意思,軟冷凍是什麼意思

軟冷凍的冷凍溫度一般在0度到 7度之間,軟冷凍的食品儲存時間較冷凍短,但對食物加工時比較方便,不會因為太硬而不好切。1.冰箱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 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2.家用電冰箱的容積通常為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