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女孩,想表白但是沒有勇氣,我該怎麼辦

2021-05-04 17:02:47 字數 7405 閱讀 2469

1樓:焉凌青

我告訴你.你再不表白就有可能給別人搶去.到時候就遲了.有什麼好怕的.還是不是男的.大膽點.

2樓:promise墨汐

你寧願錯過,也不願許自己些許勇氣來訴說?會不會有些不恰當?加油,有句老話說「愛就大聲說出來」,這樣人家才知道,你不說,她不言,最後,過幾年,她成了別人的某某,你成了她口中的朋友,那你就會悔不該當初啊。

許自己些許勇氣,寧願高傲的被拒絕,我不願陰暗的在一邊後悔。加油!相信你!世上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3樓:月光陳熙

你再不表白,以後後悔更難受,沒事的,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

4樓:匿名使用者

愛都鼓舞不了你的勇氣,拼什麼說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說我能和你交往嗎,然後慢慢去了解她,再去勇敢的表白。

6樓:初遇_年華花樣

作為乙個女生,我個人比較希望喜歡自己的人是陪在自己身邊的,而不是在我沒有絲絲防備就告白的,除非她也喜歡你,要麼很大機率你會被拒絕。

7樓:倫潔

女孩子就喜歡那種執著的,你表白一次不成功再第二次第三次,知道成功為止

8樓:甄愷歌

愛乙個人就大膽的去表白。

9樓:kkk淺笑

硬著頭皮去表白!不要在意你的面子!

10樓:

視作開玩笑去說,他拒絕了也不會沒面子

11樓:16老王丶

拿出勇氣來,不表白會讓別人搶占

12樓:丷苦澀的甘甜丷

qq有個悄悄話,看不出來你是誰,先試試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也可以在qq 上表白

14樓:哭泣雨

可以試著和她說,不行就再爭取

15樓:七彩痞狼玉

做出來再說不要想後果...

16樓:為你著迷錢錢錢

告訴我是誰,我先去追她,你跟著學

17樓:萬添智

發資訊,寫字條,打**多了去了,想好了就說去吧,加油

18樓:手機使用者

男的,還這麼慫怎麼能行!

19樓:

人生很短沒有冒險沒有意義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但是我沒有勇氣表達我該怎麼辦啊?

20樓:

笨豬,這樣的問題還用問,直接告訴他,這才夠哥們兒,傻樣!

21樓:

先暗示看看她的反映在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接近她,很熟以後找機會,一定有機會的。而且那樣成功率比較高。祝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愚人節的時候對她表白

如果她不同意的話那你也還是可以和她做朋友的啊

24樓:

是不是男人?我男朋友以前跟我有很多誤會,畢業兩年以後,他還是主動給我打**,保持聯絡乙個月吧,他就說出了那三個字。後來他說「就算你會拒絕,我也不後悔。」

起碼他有勇氣呀。加油!等待你成功的訊息。

25樓:

先和他做朋友吧找到時機在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告訴她,什麼沒有勇氣,你連說,我喜歡你這幾個字都不會的人,還有什麼用,勇敢點,怕什麼,她不是吃人的老虎,不會拿你怎麼樣的,努力吧,小夥子,祝你成功。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不經意的時候表白,似真似玩笑的,看看她什麼反應再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發簡訊,(愛咋咋地)

方法二:寫信

方法三:讓別人告訴她

方法四:等四月一號愚人節告訴她

方法五:多喝點酒,酒會讓你更加有勇氣

方法六:就和她說,又能怎麼地!

29樓:龍將石頭

是呀 我開始是在送給她得東西裡+紙條 後來!!**表白!在後來 我………………連個朋友都沒個當了!!!

5555我整個假期都在鬱悶啊!!!!傷心 想上吊 怕對不起共產黨!!

30樓:

直接對她說 這難道很難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我就表白,可是朋友都沒的做了,真的是鬱悶到家了,見到很尷尬!

32樓:a極速熊貓

間接性的,通過第三者,當然要很可靠!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表達的勇氣都沒有你還有什麼資格做她需要的男人呢?沒有女孩子喜歡小男生,是男人就去告訴她,然後她就會跟你走了,相信我,相信自己……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但我發現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該向她表白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條件,如要那女的還未嫁,那你該告訴她,至於她要不要接受,那是她的事!如果她跟她男友感情真的雷打不動,真心相愛,那你的表白對她們的關係毫無影響。相反如果她們不是真心相愛的,那你的表白讓她多乙份選擇,也讓自己幸福下半生,何樂而不為呢!

在感情世界裡都是自私的,有幸福的可能就要把握住!

35樓:慧兒兄

找機會向她委婉表白,說不定她暗戀的人本來就是你(作為乙個女生),只是因為別人下手比你快,她才接受了別人(比如電影《初戀這件小事》就是這個情況,可以看一下?),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相互喜歡才會幸福,如果是想「試試看」的那種物件,就不如相互暗戀的幸福,你說對吧,試試看,失敗了大不了就絕交,朋友多的是,女朋友只有乙個。只要沒有結婚,誰都有追她的權利

36樓:赤炎狗神犬

呢就不要當人家的第三者,因為自己知道就是告白了也是沒有機會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呀,只要沒結婚

有男友,就乙個對手,比那個男的優秀就行了

就乙個對手,偷著樂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跟她做好朋友,如果不想她為難的話,你可以守在她身邊,等她分

手了你在跟她表白,也可以平常時候多多關注她,她男朋友對她好不好,她對她男朋友感情怎麼樣,如果不好一般般的話你可以委婉的跟她表示你喜歡她,看看她怎麼個態度

39樓:白月籠沙

該放就放吧,第三者還是不要做,愛也是一種成全和祝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遠的遺憾,兄弟我相信你,挖牆角、、挖、、挖、、挖、、寧願做錯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的就股起勇氣去追啊,你應該想一想她那位男友是不是比你強啊,萬一你一出現,她又會看上呢!再說你也不是不確定那位男的就是他男友啊!你只有試一試,就這樣看著她們會後悔一輩子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作自己.如果想就行動.不然會後悔.加油!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喜歡她,就不要打擾她了.撤出了才是真愛.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追乙個女孩子但發現她有男朋友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朋友,你會擁有一輩子,表白了,可能朋友都沒的做

46樓:清幽靜溢

當然不可以。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還沒表白就被拒絕 我該怎麼辦?

47樓:lee羅亞輝

還沒表白就被拒絕,彼此都會有

一點點的尷尬情緒,而這個時候,不妨先專暫時的冷處屬理一段時間,給對方一點時間,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也讓自己能夠冷靜一下,消除之前的失落的情緒,畢竟一次失敗說明不了什麼。

同時還可以默默地關注一下對方在後面的日子裡有什麼具體反映。人大都是習慣性動物,乙個長期出現在自己身邊的人突然有一天消失了,大都會有些不習慣,也許這個時候,在對方心底的位置就顯現出來了。

而此時可以收拾好心情,重新出現在對方的面前,以真實的態度剖析內心的真實想法,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在保持良好風度的基礎上誠懇的請問對方拒絕的原因,不僅化解了雙方的尷尬情緒,同時還了解了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不足,為下次繼續努力積累下了堅實的基礎,同時還在對方的心底留下了好的印象。

48樓:木木傑仔

停止小動作,保持朋友關係,讓他對你重新審視,不要讓他感覺到你是有企圖的,而僅僅是把他作為朋友,拉長戰線,等關係穩固,深入了解之後再做打算,以免連朋友都沒得做。

49樓:oo叄只羊

如果ta沒另外一半,或者心裡沒其他人可以努力努力,但是表白不要超過3次,過了3次都不同意的話基本上沒戲了。有種東西叫迎難而上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勇敢的表白試試女孩的意思唄,或者是女孩看男孩不夠主動不夠勇敢,生氣,故意的呢

51樓:夫葉乙曉蘭

你還沒能讓她動心,她還沒決定接受你愈演愈烈的追求,而是刻意躲避你。我認為你現專在一定不能進行更屬進一步的行動,防止把事辦砸。所有的追求行動都是多餘的甚至適得其反,有同事的造勢就行了,自己所要努力的就是把工作幹得更好,各方面表現得更優秀,靜待她的選擇。

52樓:詩雨思宇

可能平時的一些來行為,表現出來你喜歡自他,而他察覺bai

53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說就別浪費自己的精神了。他眼中沒有你,心裡更加不會有你。

54樓:看星星看月亮

淡定對待,也許就是你一廂情願。對方心裡根本沒有你,何必煩腦呢!他拒絕了你,還有更多,更好的人在等待你。

只要你夠善良,夠優秀,夠有魅力,表白你的人在排長隊。何必為了一顆樹,不去看整片森林。

55樓:夜雨薇萱

女生追求男生被拒,見面了,沒必要躲避, **上,沒必要聯絡 。要做的是 ,不要把自己的求愛失敗當成是羞辱。是女生就該有自信。

5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吧!1:如果對方不討厭你,只要你是真誠的喜歡對方,對方會感動的,2:

如果對方一點都不喜歡你還討厭你,就請你還是放棄吧!別問我怎麼知道,是因為我是女生呀!不知道你是那1種,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他對你沒有感覺,對你不來電,看樣子你對他是有意思的,這就要你慢慢順著他,讓他開心,他見到你就開心,慢慢就會喜歡你的,你說是不是!

5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讓自已變得更強,更有能力,可以先當朋友相處,不給彼此太多壓力,等自己變得更強的時候,你身上吸引力會更強,更自信,相信你會等到或遇到美好的愛情。

59樓:我非常需要激情

過程不美好讓對方感到危險,找找原因不行就放棄吧。不是萬事都能成功,這只是你一次失敗經歷而已。

60樓:不死鳳凰座

拿房子、車子、票子砸她。

61樓:溼將要正

妥善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放下拒絕你的這個女人,開始尋找下乙個讓你動心的人,開始新的追求!勝不嬌,敗不餒!永遠保持自己的鬥志,直到找到自己的真愛

62樓:匿名使用者

1.放棄。還沒表白就被拒絕,說明人家不同意。放棄是最好的辦法,解脫自己內,愉悅他人。

2.堅持。

容一如既往的關心和幫助他,日久生情,這需要你足夠愛他,足夠的堅持,不求回報的付出。

這兩種方法你根據自己的內心去選擇吧。

6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之前的言行讓對方感覺到了,所以剛想張口就被人家拒絕,緣分這個東西真的是很奇妙的。對方拒絕了你,說明你緣分還沒到,等緣分到了自然而然的就會成功了!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子,她好像對我也有意思,但表白又怕被拒絕,以後都會沒機會,我應該怎麼辦?

6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應該讓他(她)知道,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你努力了,如果連告訴他(她)的勇氣都沒有,你又怎麼讓他喜歡上你呢?拿出應有的氣質,大大方方告訴他(她):我很欣賞你,想和你交個朋友!

這樣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即使知道你們倆是不可能的也要告訴他(她),或者說:」我很喜歡你,但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我想請你吃頓飯,就當是滿足自己乙個小小的願望」,這樣你也算成功了,誰都有喜歡的人,比起追星族你幸福多了,因為你喜歡的明星就在你身邊,好好爭取吧,所謂:」緣是天定的,份是人為的」~~~~~不爭取你就注定失敗~~等你再想爭取的時候,他(她)身邊也許已經站著乙個人了!!!

馬上吧~~~祝福你哦~~

65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她,看她的反應,勇敢表達、、

我喜歡上乙個女生但沒有勇氣去表白,想等到她畢業後再表白可有乙個人確比我先表白了還成功了我該怎麼辦

66樓:林春明

你沒表白,女的看不起你,那個人表白了女的接受了,現在你唯一的生機就是約出去上了媽,趕在那個人之前擁有他,你的明白

67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一去不復還,學會放下吧暗戀不算戀的

6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喜歡你,表白也會失敗。

69樓:旅途虧了

你覺得你表白成功率有多少?

我愛上了乙個女孩子,我也對她表白了,但是她總是裝傻,我應該怎麼辦?

70樓:快樂多多

證明她是聰明人,他很珍惜你們現在的感情和關係,但是,他應該還不想做出決定或者他想保持現狀,愛她就要給他時間,就當什麼都沒有說,還向以前一樣相處。

71樓:車車最愛淘

那是她在考慮.你想想女孩子怎麼可能一下子就答應你的啊,如果她是那種女生可能你也就對她沒什麼興趣拉

72樓:魚精靈

她在逃避

你應該去和她溝通

73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你已經向她表白了,所以矜持一下吧,心裡一般就默許了吧!你只要該幹什麼就幹什麼行了!

74樓:芙蓉妹妹

也許她不喜歡你哦...

7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說的時候有點像在開玩笑呢,或者就是女的還是考慮當中,再者就是她不喜歡你

我喜歡上了女孩,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向她表白,我該怎麼辦啊 現在我已經崩潰了

你這麼說,我火都大了!實話實說,我見識過的最難看,最沒品,最沒本事的人都有女朋友了 你比別人差在 啊?要這麼猥瑣地偷偷旁觀她的相親,喜歡就去追吧,想那麼多幹嘛?怕她拒絕你啊 沒關係的,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知不知道,追女生靠什麼?就是 膽大心細臉皮厚 她對你有好感不?有,就沒問題了 如果沒...

邀請你邀請你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沒有勇氣

你要邀請對方幹什麼啊?要是理由很充分的話 那你應該要鼓起勇氣了 要是你連這一步都邁不出去的話 那以後後悔的也只能是你了 歌名 直覺 歌手 趙方婧 最近聽到一首歌,歌名不知道但歌詞聽起來有好像是 可是我還是沒勇氣沒勇氣沒勇氣女生唱的 歌名 直覺 天氣很好的某乙個午後 我和你牽著狗在路上走 口袋的巧克力...

我喜歡女生,但是沒有勇氣去表白,我該怎麼辦

加油!不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這種事還是要靠自己噢 說不出口就嘗試著和她無形中走近一點 多一點溝通 關心她之類的但是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沒有勇氣向她表白,我應該怎麼辦 那要看你喜歡的女孩子是你身邊什麼樣的人了,第一,她要是你身邊一般的朋友或者剛認識不久的表白下應該都沒有什麼事,第二,要是她是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