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 安規與可靠性三者之間的關係

2021-03-27 06:24:54 字數 2856 閱讀 4158

1樓:東吳小肥羊

安規:防燃、防熱、防電擊、防機械危險、化學危險、輻射等emc:干擾和抗干擾

可靠性:包括以上兩部分,再加效能方面

現實中一般可靠性測試不會做這麼全部的,一般便向於效能方面的測試。emc和安規的考量點,前面已經說了,另外emc中文名稱就是電磁相容,這樣你應該知道emc考量的是什麼了吧。

ce認證中的lvd(低電壓指令)就是我們常說的安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各自考量的點不一樣:

安規:防燃、防熱、防電擊、防機械危險、化學危險、輻射等emc:干擾和抗干擾

可靠性:包括以上兩部分,再加效能方面

3樓:北京電磁相容

可靠性試驗如:高低溫,振動,衝擊,跌落,鹽霧,濕熱,ip,陽光照射等主要是大氣環境試驗和機械環境試驗它和安規試驗的關係不大,電磁相容試驗和安規的關係比較密切。

4樓:

emc和安規有交集的地方,共同點都涉及到電學方面,比較浪湧和雷擊,但是要求應該不同

可靠性實驗主要有環境實驗,機械實驗他和emc安規的聯絡不大。他們三個都屬於效能測試,考核的點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規:就像守則要遵守的一樣,emc是相容,二者有一部分重疊效應,但不是一樣的。

安規與emc誰的範圍大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詞要做比較bai

可以重不同方面去du考慮,安規在行業專zhi業名詞是daosafety,emc電磁相容。

1從歐專盟標指令看 安規safety對應屬的是lvd指令,emc電磁相容對應的是 emc指令,這兩者就是同行地位的重要。沒有誰大誰小

2 從認證標誌上來看到,全球認證標誌 ul,csa,tuv,ved,gs,pse,ccc等這些偏重安規,emc方面認證標誌就較少,

等等,綜上所述就兩者而言沒有誰的範圍大,只是看哪些適用,哪些不適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規廣義來說包含emc認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安規是安全方面的問題,emc是電磁相容方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同!怎麼比大小

電源的安規,認證,rosh三者的關係

10樓:

呵呵,兄弟,rosh是環保性認證,針對有

毒性物質的認證,例如無鉛,只要你們器件包括焊錫回只要規格答書中有rosh就沒問題;安規認證,例如美國的ul就是只是安規認證,這主要是電路方面的安全認證;每個地區的認證都不一樣,例如國內的ce認證就要求安規和emc一起做的!所以你說的問題有點亂,總之記住你做電源板就要考慮的是安規和emc,一般所說的認證都是指這兩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bai

叫認證?

認證是指,產品使用du地zhi的所在國家,制定了產

dao品相關的國家標準內

,有些容標準是國家強制必須執行的,標準裡面詳細規定了實驗方法及判定準則,某些測試機構達到了國家認證實驗室的資格之後,可以測試產品開具報告證明相關產品符合相關標準。

所以,企業向相關測試機構送檢產品,並取得合格認證報告,可以稱為產品通過認證。

什麼是安規?

安規是各個國家對電子電器類產品使用安全方面的規定,全部為強制性標準,企業如果想在某個國家銷售電子電器產品,產品必須通過所在國的產品認證,在中國,是3c認證,在美國,是ul認證,3c認證只在中國有效,ul認證只在美國及部分其他國家有效,ul認證在中國無效。

什麼叫rohs?

rohs是歐盟地區對電子電器類產品的內含有有害物質的限制性規定,在歐盟地區銷售的電子電器類產品必須通過rohs認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ul是美國的認證,是關於安規方面的認證。所以你們做了ul認證的話,就是指回做安規方面答

的。rohs是環保方面的認證,跟安規是沒有直接聯絡的。

認證,不光只有安規認證,還有電磁相容(emc)方面,環保方面,能效方面等。

所以這三者的關係就是,安規和rohs都是認證裡的乙個專案

13樓:小軒

美洲抄做ul就好,歐洲做襲ce認證會涉及到rohs,另美洲ul是自願性的,fcc認證是強制性的,貴司的電源出口到美國的話,做ul和fcc就好。如出口到歐洲做ce認證就好,現在rohs也已納入到ce認證中了。

emc、安規與可靠性三者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14樓:東吳小肥羊

安規:防燃、防熱、防電擊、防機械危險、化學危險、輻射等emc:干擾和抗干擾

可靠性:包括以上兩部分,再加效能方面

現實中一般可靠性測試不會做這麼全部的,一般便向於效能方面的測試。emc和安規的考量點,前面已經說了,另外emc中文名稱就是電磁相容,這樣你應該知道emc考量的是什麼了吧。

ce認證中的lvd(低電壓指令)就是我們常說的安規了。

電磁相容屬於可靠性測試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部門職能和功能裡,電磁相容屬於emc或安規部分但是我還是認為它是可靠性測試的一部分

可靠性:產品在規定的條件下、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規定的功能的能力。

電磁相容是保證產品可靠執行的一部分

大家都把可靠性狹義的定義為:一些環境測試或一些壽命計算從廣義上說,為了保證產品在規定的條件下、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規定的功能的能力的行為和測試,都屬於可靠性測試

16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肯定不是。電磁相容是測試裝置對其他敏感機電裝置的干擾能力。

可靠性的計算,可靠性指標MTBF怎麼計算啊

1000 20 1000 100 98 1000 20 1000 98 就是 總數 不合格數 總數 那就是它有80 的可靠性 可靠性指標mtbf怎麼計算啊?有資料了?產品在規定條件下和規定時間內完成規定功能的能力 反之,產品或其一部分不能或將不能完成規定的功能是出故障。概括地說,產品故障少的就是可靠...

環境可靠性測試專案和環境可靠性測試標準

可靠性測試專案分為 環境可靠性測試與效能可靠性測試億博可靠性測試中心 0755 33153662 常規可靠性測試服務專案有 高溫測試跌落測試 低溫測試壽命測試 高 低溫迴圈測試跌落測試 冷熱衝擊測試鹽霧實驗 防火測試電子產品效能測試 防水測試最大聲壓測試 en50332 防塵測試音訊效能測試 老化實...

什麼牌子的手機可靠性比較高啊,手機可靠性測試都參考哪些標準

客觀說,所有牌子的可靠性都不錯,認真用都能用很久。都說諾基亞好,他的可靠性雖然高,但音質相對來說是比較差的。摩托,索愛的音質是最好的,摩托鈴音好,索愛p3效果好。三星嗎,可靠性高,但綜合來說,我的意見是 垃圾!有時間看看惠普手機903,904,他的螢幕解析度是最高的最好的,還有索愛p990,我說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