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老師們幫我看看這錢幣算不算錯幣,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各位

2021-03-27 06:10:12 字數 1363 閱讀 6859

1樓:山

不是錯幣。流通的人民幣沒有錯版。錯版人民幣是指在模板設計環節出現錯誤,並印刷的人民幣稱為錯版人民幣。

不過您的找銀行錢幣鑑定專家了解一下那個黑點是人為造假還是紙長內的沒散開的纖維。

專家老師,看看我這個錢幣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2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初步來看,您的東西還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但是目前來說它的收藏價值還不是很大,建議您繼續收藏。

您也可以將您的錢幣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郵幣卡市場,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請教一下各位錢幣專家老師幫我看看,這幾枚小日本??的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大家

3樓:3兵6哥

肯定有收藏價值

這幾枚錢幣的型韻古樸

基本上是按照我們之前

貝幣演變而來

為了弄清價值

建議抽空去趟錢幣收藏市場

到現場以實物諮詢了解為準

預祝收藏快樂

馬上老師們幫我看看這枚錢幣是什麼幣,是什麼朝代的,價值幾何,謝謝

4樓:雲林山人

這種花裡胡哨的所謂錢幣,都是現代工藝品無疑!無多大價值可言……

各位老師專家幫忙看看這枚錢幣是啥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5樓:寶寶

提供藏品鑑定資訊幫助

建議帶著實物到古董收藏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批准

同時那裡也有買家

祝收藏愉快

您好,我想問下這張100元人民幣算不算錯版幣?有沒有收藏的價值?謝謝啦!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幣有收藏價值嗎?我也不懂這是什麼錢幣?謝謝!

6樓:山

陝西省造銅幣,**3年鑄造(2023年),2分銅幣,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估計價在80、100、120元左右。

7樓:幸逢聖代

朋友,有收藏價值。這種陝西造銅幣很稀罕,難得一見,好東西,好好珍藏。

8樓:噴射的食人花

幾好吾錯,中華**二分錢幣。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請問各位老師這枚錢幣是真還是假的,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各位老師們!

9樓:陶心齋主

**五百文銅圓,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麻煩老師們幫我看看這個手鐲算不算是有裂,價值幾何呢,謝謝大家

這是緬甸黃翡,從 看,雖然看得不算很清楚!但應該是內三層的玉紋理而非裂痕,按本人估計,此手鐲的 應該在2000元內才合理。請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款手鐲是a貨嗎?價值幾何?謝謝大家 這是和田玉 但不是和田料和田料這個手鐲要8萬左右 你想想你花了多少錢吧 拋光做的不錯看不清,玻璃也能做成這樣 還有合稱玉,都...

專家老師們!請大家幫我看看這件瓷器的真偽。謝謝

這是乙個仿官窯的尊,做的還是挺不錯的。雖然不具備收藏價值。也不失是一件觀賞品。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老師們大家好!請大家幫我看看這件瓷器怎麼樣。謝謝!由於光線的問題,有色顯得不一樣,中間的 有點像樞府瓷,右邊的 有點像甜白釉或定窯碗,我比較傾向是定窯瓷碗,近代製作,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謝謝 專家老師們!幫...

專家老師們!幫我掌掌眼,看看這件瓷器是不是真的!謝謝

我不是老師,只感覺這個碗燙手!你可以對比劉益謙買的那個雞缸杯,都是明成化年間 有沒有瓷器專家,幫忙掌掌眼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60 這是七十年代製造的陶瓷,製作非常漂亮,有收藏價值,如果蓋子存在更好。好好收藏吧!這不是瓷器,這是個陶罐。年代大約就是五六十年代那會,普通的生活用品。請老師給掌掌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