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農產品和食用農產品區別,營業執照上的食用農產品與初級農產品這兩經營範圍有什麼不一樣

2021-03-27 04:54:19 字數 1155 閱讀 2903

1樓:光舒俞清婉

當然不是,實用農產品是經過加工的可以實用的,初級農產品就不是,國家規定初級農產品是指種植業、畜牧業、漁業產品,不包括經過加工的這類產品。

望採納。

2樓:**ile衝動**

初級農產品是國家規定初級農產品是指種植業、畜牧業、漁業產品,不包括經過加工的這類產品

食用農產品是指**於農業活動的初級產品,即在農業活動中獲得的、供人食用的植物、動物、微生物及其產品。

營業執照上的食用農產品與初級農產品這兩經營範圍有什麼不一樣

3樓:麥積財稅

初級農產品是還沒加工包裝過,在農民那裡收購的,可以申請免稅,食用農產品就是加工處理過的農產品。

農產品和食品有什麼區別

4樓:點點在心

主要區別有,定義不同、性質不同、價值功能不同,具體如下:

一、定義不同

1、農產品

是農業中生產的物品,有食用的,有不能食用的。例如,林業產品原木、原竹等。

2、食品

指供人食用或者飲用的成品和原料。

二、性質不同

1、農產品

國家規定初級農產品是指農業活動中獲得的植物、動物及其產品,不包括經過加工的各類產品。

2、食品

是經過加工製作可以供人食用的物質。

三、價值功能不同

1、農產品

不同的農產品有不同的價值。除了可以食用的農產品,還有其它生活上的用品。例如,用作紡織的棉花,用作塗料、造紙的天然樹脂等。

2、食品

食品的主要功能,能提供人體所需的營養素和能量,滿足人體的營養需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食品是農產品的乙個分支。所有的食品都屬於農產品,但是除了食品,農產品還包括一些不能吃的,比如棉花、蠶絲、花卉、樹木等。

農產品是農業的初級產品。

食品是可供人類食用或飲用的產品,但不包括以**疾病為目的的藥品。

6樓:匿名使用者

農產品是農民通過勞作創造的農業產品,比如大公尺、小公尺、玉公尺等等

而食品呢,是食品加工者通過機器、人工做出可以食用的產品,比如:香腸、罐頭,當然農產品也是屬於食品的範疇

農產品加工和食品加工的區別,農產品和農產加工品有什麼區別

分什麼類別,農產品也分為粗加工和精加工,一般粗加工就是挑選,清洗,精加工就是漂燙,速凍,烘乾包裝了,精加工屬於食品加工 kanglexin.農產品和農產加工品有什麼區別 廣義上講,農業產品統稱農產品,通過加工後的農產品就是農業加工品。比如糧食加工成麵粉 飼料。菸葉加工成菸絲,草藥加工成藥材,生麻加工...

農產品取名,農產品公司起名大全

什麼農產品取名字,你要說清楚才能幫你取名啊,要多花點時間多想些名字,現在註冊商標的人太多,好多好名字都已經被註冊了,最好取三個字的和四個字的名字,還要邊取名邊到商標局 上檢視,以免名字被註冊了,最好能按生辰八字來取名字,據說能旺財,做生意嘛都是圖個吉祥吧,還別說,我有個朋友做林木業,他做品牌就是請了...

農產品釋出平台,農產品免費釋出平台?

中國新三農網 這個挺好,我一直用這個平台 主要是免費哈哈 心欣農產品交易服務平台啊,免費釋出農產品資訊,還可以免費釋出經紀人的資訊呢。乙個學校搞的,打的是公益的旗號噻。廣東農產品交易網.華南農產品交易網,這兩個都是免費的,我都是在裡邊釋出的,而且效果也很好.哪些 可以免費釋出農產品廣告?萬業網不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