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前一星期和老闆辭職,老闆以必須找到人交接好才能走為藉口

2021-03-27 02:02:53 字數 2722 閱讀 51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法律來保護自己

2樓:陽芳

這個應該沒有法律依據。看看合同和領導溝通下。

提前乙個月辭職了,老闆也批准了,但未找到人來交接工作,是否可以就這樣離職

3樓:花花93447醫攬

從法律和人情上說你都可以走人了,老闆沒有找到你的**人,你可以向你的老闆進行交接。至於你要不要走的原因你也沒有說清楚,所以下面的事你自己考慮把採納哦

4樓:一沓

可以。按bai

照勞動合同法和離職流du程,你已經

zhi完成了所有的要求,而且你dao的離回職是經過公司批准的,而答工作交接人的選定是由公司負責的,和你無關。如果公司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接替,那就是公司的問題了。你可以把要交接的工作資料列在一張表裡,讓你直屬上級簽字確認即可。

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辭職是有原因的,而且又過去了乙個月,總不能老闆一直找不到人就一直不走啊?小飛俠說的非常有道理。可採取。

6樓:摯愛慧瑩

可以的,因為公司老闆已經批准了。公司以後的事就和你沒關係了,到了時間就可以走了,除非老闆沒找到人,還想讓你繼續在那做!那就要再給繼聘的工資。

7樓:血盟孑孑

現在的老闆很多都是不講理的,如果你們有壓工資的話,我看你要先跟他說一下,讓他工資給你結了在走,小心拿不到工資。

8樓:發酵的戀

可以的,因為老闆已經批准了。以後的事就和你嗎關係了,到了時間就可以走了,除非老闆沒找到人,還想讓你繼續在那做!

9樓:手機使用者

提前乙個月提交了離職報告的,乙個月滿了之後老闆沒有答覆的視為預設,你可以直接走人,剋扣或不發你的工資可以去仲裁

10樓:商歌邪誦

可以是可以了 但是 是我的話不會那麼做我會等到老闆找到人在走

我想馬上辭職走人,老闆不放怎麼辦?

11樓:魏拓庶

兄弟凡事要「有始有終」

你應該站在你老闆的角度去想

如果你是老闆

你會怎樣

我覺得你應該調整心態

12樓:黎姕蘄

我的建議是正面的找老闆談,告訴他你是一定要走的,但是為了對公司負責,可以留職乙個星期,培養交接你這個崗位的新人,請他理解。

13樓:我就是蘭宇

沒辦法,給老抄板做思想工作吧襲。

其實一般老闆

bai也不會把你怎樣,慎重考慮du老闆是怎樣的人,zhi硬來也不是dao不可以。可能老闆壓了你重要的證件等。那你只有先設法要回不能補辦的證件。

比如英語等級證書你可以藉口說考研或考公務員等,身份證要不回就算了可補辦嘛。

我有個哥哥曾也是乙個「跳槽」狂,每跳一次就可以學好多東西,年輕就是資本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在乎眼前利益

要是有有前途的新工作,就趕緊抓住機會

你這麼慢慢耗下去也不會有結果的,你老闆肯定是鐵了心不放你走的

15樓:紀都

你有什麼把柄或財務在老闆手裡嗎?如果沒有,但必須走的話,那就要直言辭職。我相信老闆不能把你怎麼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暈,如果你不喜歡這份工作還是趕緊跑路吧。!!況且還找到乙份新工作。別把押金看的太重了。適合自己的工作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我們參加了新來勞動法的培源訓學習,根bai據我學習的勞動法,被僱傭者與du公司簽定了合同後zhi如需要離dao開該公司,只需要提前1個月提出辭職申請,老闆同意不同意不能作為法律依據,只要你的申請提交,再幹乙個月就可以走人了,不需要負任何責任的。而如果老闆要辭退你的話必須給你三個月的工資補償,如果你覺得我說的不可靠,可以去勞動局近一步諮詢。

18樓:雪飄飄

如果你想辭職,要

提前一段時間跟老闆打招呼,讓老闆找人來接替你的工作,要不專突然提出,說明你屬對公司太不負責任,要是你做到了,老闆還不讓你走,你就把你的前途是他給不到的說給他聽,讓他自己沒事想想,真走的那一天,他也不會說你什麼了。

19樓:果涼

想辦法到**甲等醫院開個生病證明

20樓:為寂寞而流浪

做一些讓老闆討厭你的事情,但不要違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毀形象

在公司裡引起軒然大波

然後老闆說 你走吧

22樓:【吊兒郎當

我叫給你一招 一定好使,我的朋友就是這麼幹的,買了一罐子汽油放在辦公室,看他給不給辭職書

今年7月初辭職,我是打算按照規定乙個月在走,單位老闆讓早點交接走人,現在6月份的工資還沒有發

23樓:馬會鋒無悔

最普遍的介紹:合同問題特點是什麼:辭職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勞動合同法

其它含義:辭職立即結清工資,不結,勞動仲裁投訴。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先領現金,不給,再投訴。

跟老闆說辭職後,他就一直不給我好臉色,只跟我說非說不可的話,也沒說什麼時候讓我走

我想提前回家過年,怎麼跟老闆娘辭職回家呢

你可寫辭職書,說明具體原因,必須有足夠的理由,因為她必須找到頂替你的人,她才會把你放走。你想提前回家過年,怎麼樣,跟老闆娘辭職回家呢,那你就實話實說呀你就說一年都沒回去了,非常想念家裡的父母爸爸媽媽,你想提早回去,而且,太晚了回去,火車票,不要,不見得能買到,所以為了在火車上能,寬鬆一點,坐的舒服一...

我現在想辭職,已經和老闆口頭辭職多月,他仍然和我說要等到招到人才能走

首先你寫一 bai封辭職信,du最後是郵件 zhi的形式。在者,和你們老闆談dao一下,內約定乙個容時間,不能老是這樣一直耗下去,也不是乙個含團燃事情。如果是有了約定時間到了,你們公司還沒有找到人,那就是你們公司的事情了,你到時候走,你們老闆也沒有什或鍵麼理由留你了,祝談虛你好運。像這攔乎汪樣的情況...

認識一星期的男生,她喊我開房,該去嗎

最好不要去,才乙個星期你能對他有多了解啊 萬一他騙你怎麼辦,萬一以後他負了你怎麼辦,在觀察一段時間再說 女人不要那麼隨便,容易得到的東西不會珍惜 不去,還沒了解清楚此人!你不怕他是 報復狂 先姦後殺 肯定不行了,真正喜歡你就會好好愛惜你 別去。這麼隨意的男人,對你的感情也是隨意的。不應該去,他只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