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辭職,有必要請同事和老闆吃飯嗎?

2023-02-11 17:40:03 字數 746 閱讀 8672

1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即將要辭職,如果和原來的單位還有同事沒有業務上的往來,沒有必要請同事和老闆吃飯,已經離開了,就不需要走的太近了。

2樓:那麼反

有必要。辭職之前請同事和老闆吃飯,會給他們留下乙個好印象,以後也會幫助到你。

3樓:愛兒咿呀

看你心情,如果關係處的好的話,可以請啊,當然也可以不請,如果關係不好,那就完全沒有必要了。

4樓:墨綠夜晚

肯定沒有必要。你都要走了,還請大家吃飯,是因為錢太多了沒地方花嗎?人走茶涼,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你現在還在這個公司,大家還認識你,你一旦走了,哪怕在街上擦肩而過,大家都不知道你是誰。

5樓:阿樂秋季雨

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的,畢竟你即將要辭職了,而且跟你的同事和老闆以後也不會再見面了,沒有必要去維持社交。

6樓:丁山學長

沒必要。因為辭職之後你見到他們的機會比較少。和他們的瓜葛也是比較少的。

7樓:浩海永寧

是沒有這個必要的,因為你已經完全離開這個地方了,不需要去做這樣的事情了。

8樓:石紅聊數字

要離職了有必要請領導同事吃飯嗎?職場是什麼怎麼在職場上獲得自己的立足點職場的晉公升職場的關係職場的權謀這些問題,一起來探索答案#李騰聊人情世故##職場晉公升##職場權謀##職場#

辭職了需要請同事們吃飯嗎,辭職的時候,是否有必要請領導同事吃飯?

既沒有硬性規定也沒有社會約定俗成的習俗。這個全憑個人意願了,如果和同事們關係良好,感情比較好,相處地愉快,辭職了請吃一頓飯也挺好的。辭職如果有要好的朋友可以吃一頓,畢竟是分開了嗎?我想具體吃飯,就不需要了,幾個好哥們兒姐們兒們在一起嘮嘮嗑也是一個?也就是一,禮貌,大家祝福一下,你找一份新的工作 我的...

馬上要離職走了,有必要請領導和同事吃個飯嗎

這個沒有硬性規定的,一般你覺得和同事相處比較好的,確實該請大家吃頓飯表達下感情。如果你覺得人走茶涼,那麼不請也沒關係 最近看見過一些關於離職的提問。提到吃個飯這樣的情形,太少了。既然您想到了,那就吃個飯。為自己過去的一些不好致歉,感謝大家對您的支援和關心,祝福大家越來越好。然後,繼續走好以後的路。辭...

相親女方一眼就沒看上我,有必要請她吃飯嗎

那當然不用請吃飯了,你得看女孩子的表現啊。如果覺的她對你還是有那麼一點感覺的話,那再請她吃吃飯,增進一下感情比較好。如果人家對你不冷不熱的,你就不要請人家吃飯了,不值得。如果相親,第一次見面我們就都沒看上對方,看各自的態度就知道了。那還要不要吃飯,我是女方,本來約商場 都沒看上還吃什麼呀!如果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