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工地。為什麼一星期都不聯絡我呢?會不會出軌

2021-03-04 03:21:45 字數 4631 閱讀 3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地忙累,

哪有時間,聯絡你

為家累,為家忙,為你過上好時光

2樓:因為所以

?在工地有時間出軌?工地都是大老爺們兒!

乙個星期四次性生活,如果我離開老公去外面打工男人會不會出軌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愛你,就想和你**啊,他也許對別人不感興趣呢

4樓:加入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是嗎?錢和老公你選哪個,最好能在一起做點事

5樓:淘包韓舍

一星期四次,第一,說明他性慾強,第二,說明他離不開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叮囑他出混的時候注意安全。

7樓:手機使用者

會,因為他喜歡肉在肉中,做上下運動。

8樓:儒雅的燕舞飛揚

就看你老公是不是特別愛你了

我老公是做工地的但是晚上回家睡覺不知道他會不會出軌

9樓:紫菜海苔海波

別犯臆想症了,出軌和職業無關,和回不回家也無關,你這樣猜想很容易造成夫妻矛盾的

老公什麼都好,就是做工地的,剛結婚一年就經常在外面出軌,我決定離婚了,你們祝福我嗎?

10樓:清浪海洋

慎重啊。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做工程的有幾個不在外面應酬的,只要他心裡有你,有這個家。互相就不要輕易放棄。

11樓:手機使用者

祝福,這種男的不要也罷

12樓:無話不說是笑話

如果要離婚先自我檢討一下老公為何會在外面出軌,是他本身品性不好還是他需要的在你身上沒找到。這樣對你的下一站幸福有好處,祝福你找到真正的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人永遠不可以原諒

14樓:手機使用者

祝福倒稱不上,只能說你脫離苦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知道他出軌的?

如果自己的老公經常不帶錢,這樣他還會不會出軌呢?我們結婚不到一年,他出去工作都不帶我去,讓我在家裡 5

16樓:子彈帝國

這是靠自覺,逼迫是沒有用滴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要找點事做,更充實。經常打個**。

18樓:ww玉兔

不帶也帶,不行我就給他帶綠帽

老公出軌不聯絡你,我可以在朋友圈裡發我想他嗎?

19樓:鍗楃摐餜榿

可以的。愛乙個人沒錯,但不能為了愛而作賤了自己,像這種人渣不值得再不削一顧地去維繫彼此間的感情,乙個人是有尊嚴的,您這卑微的感情即使對方接受了,將來他也不會珍惜

20樓:地下水汙

想他什麼,當你在想他的時候人家在想別人。

21樓:華

可以的,但是至於漏不漏名字的話,你可以看自己樂意來

不過既然他出軌了的話,你就給他帶綠帽子嘛,離了也可以呀!不能被一段婚姻而影響了以後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直接發離婚協議把,像這樣的男人棄之都不可惜。你發你想他實在是有點作賤自己,你也值得被乙個更好的男人呵護。

23樓:雨中漫步享靜

!別卑微,是我直接朋友圈說開了。

男人如果出軌會有什麼表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現象1:開銷突然增大

出軌以後,為了討伊人歡心,吃燭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是必需的,這

25樓:吃榆樹土

比以前注意自己的外表,愛穿衣打扮。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眼神可以看到,慌的感覺

27樓:以德交人

有點怕床上睡,還會找藉口他忙東忙西

老公很愛我的,可是我就不明白他為什麼會出軌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們的感情已經不是愛情了,而是不可分割的親情,但是外面的人給了他以前愛情的感覺,他就控制不住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真的愛你,就應該考慮你的感受,他的行為會斷送你的幸福,對你的傷

專害是屬不可逆轉的,難道他不清楚嗎?斷送乙個人的一生幸福,這代價太大了,他要是真的愛你就不會那樣做。你的快樂對這個家太重要啦。他要是還不悔改那就結束吧,他不配有家。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沒有吸引力了。你在這樣下去他就要換衣服了。男人出軌那是女人無能。

31樓:百個度還使用者名稱

出軌不代表不愛你,只是平淡的生活**他尋求刺激,這和愛不愛沒關係,但要看他是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呀!!就是賤!給他點陽光!他就燦爛!!

33樓:硪以為

一次也不行…舒服的時候怎麼不想想你…男人就是這樣

34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男人的通病,可以好好溝通一下

35樓:搜尋盧爺

因為你沒能給他想要的。

36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看見了漂亮的女孩他還是經不起**。家花還是沒有野花香。

37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說,也可能身不由已

38樓:邪瓶子

他的心在你這裡,但是其他的不好說

39樓:手機使用者

雞雞癢了,硬了沒有你在身邊

出軌一次之後就再不聯絡了,還會不會被人發現?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如果你出軌

一次,之後不再聯絡,只要你能做得到,那麼基本不會被人發現,但是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而且紙包不住火。

還有就是,一旦有一次出軌,那麼「沒有不偷腥的貓」和「狗改不了吃屎」等俗語就往往被一次又一次的驗證。我想你如果能做到出軌一次再也不再犯錯誤,那基本你連第一次也不會去嘗試。

所以,就以你的個人修養和認知能力,你還是會被人發現的。因為,你即使做得再好,你不能保證對方能跟你一樣隱忍的住。

41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如果你珍惜現在身邊的人,那麼就當這件事沒有發生過,當然,也絕不要讓它再一次發生

42樓:匿名使用者

要懂的享受生活,偶爾來點刺激的是好事啊。保密工作做好就沒事, 支援

4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 絕對不會 你把改刪的都刪了 做得乾淨點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透風的牆,改了也就算了。出軌畢竟是道德譴責的……,

45樓:百度使用者

你做的隱秘的話,是不會被發現的,要想騙過別人就先騙自己。你自己忘記了。才是是別人不想死的正理。

4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出軌時沒熟人知道,肯定不會有人發現,因為這輩子**是沒有次數的,又不像數字,用了1次就會少1個。那東西又不存在用一次磨損一次就有痕跡。

47樓:汲緯闊訓覓夷

你不說沒人知道,再出軌不一定,因為人就這樣有弟一次還弟次......

4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墨菲定律麼 要平常心待之 但是既然擔心 幹嘛衝動呢

49樓:妖女

只是時間問題,早晚知道,除非你不在聯絡,沒有她的足跡,會發現的機率小

5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第六感很靈的,她不說不代表她不知道

51樓:一生無悔

會,早晚會讓人發現的,紙裡包不住火的

52樓:單眼皮公主

你以後會不在意的露出馬腳

53樓:酷嘞嚒

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5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賊不打三年自招

55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吧誰都會犯錯知錯就改就好

56樓:培義

要看你能不能做到不聯絡了

57樓:採菊東籬下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58樓:明紫

不會的,這種事誰都有

59樓:塞北的大灰狼

莫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60樓:白鬍子老頭的番茄醬

可能不會,但是你自己心裡永遠記得的話,也很彆扭吧

為什麼我會連續夢到人一星期都是好夢

因為你經常見到他或者想他,而且他在你的心中還佔有一定的位置 你太喜歡他了,同乙個夢都是同乙個人。真佩服你。因為你心裡一直想著他。連續一星期都夢到乙個人是怎麼回事?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當你極度渴望一件事情時,晚上做夢就會夢到,一旦夢真的成為現實,就會以為夢想真的成真了.這種說法是沒有任何道理的...

如果男朋友已經一星期沒聯絡了,是不是代表不愛你了

男的會有點粗心,不會想 一樣一戀愛整個身心都放在這方面,他們該玩還玩,該吃還吃,回別那麼瞎想!只要他沒答說就沒事!唉,又是乙個瞎想的 我女朋友也是,我那一星期換工作,結果她就不接我 了,說我不在意她 呼呼 希望所有男同胞都盡快體貼吧!男生有的時候可能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吧,但是如果真的很淡,相信你心裡也...

月經來後一星期又來了,且量大腹痛,為什麼??

月經期間發生劇烈的小肚子痛,月經過後自然消失的現象,叫做痛經。多數痛經出現在月經時,部分人發生在月經前幾天。月經來潮後腹痛加重,月經後一切正常。腹痛的特點與月經的關係十分密切,不來月經就不發生腹痛。因此,與月經無關的腹痛,不是痛經。痛經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原發性痛經是指從有月經開始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