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是越在一起越有感情,還是越在一起越沒感情,男人是不是越在一起越沒感情

2021-05-05 15:03:20 字數 2592 閱讀 1976

1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兩個人相戀久了,應該感情越來越深了才對。

可往往發現前期的時候,男人在對待感情上面,更為瘋狂的付出,和愛的特別深刻用心。女人卻是處於享受的狀態下,這好像是每段戀情每對情侶,都這樣進行著。

而到了愛情慢慢進入後期的時候,彼此之間的角色互換了,反而男人沒了以前那種愛的義無反顧動人心魄,女人反而越陷越深難於自拔了。

2樓:梵天涵菡

男人和女人沒在一起的時候,感情深。在一起啊!有很多摩擦。

感情是兩個人互相經營的,不是乙個人說了就算了。如果兩個人呢?性格不方便,都談得來肯定是越處越深,如果談不來就是女主在一起。

就會有很多麻煩事情。就表現出來。這個時候你就挺麻煩。

如果兩個人合得來。就會很幸福。

3樓:電腦頭火機

其實感情這種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不管是男人也好女人也好,並不是說在一起時間越久就感情越深,也不能說不在一起感情就很淺,感情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是需要彼此有那種感覺的,這種感覺是能夠跨越時間的。

4樓:zgj小豬豬

這要看人的性格是什麼樣,有的男人是重感情的,有的人不是,還有在一起的時間長了缺點就暴露出來了,有的是就受不了你的壞毛病

5樓:歷凝思

感情要經過磨礪,無論在不在一起!時間是試金石!

6樓:

不是時間長了沒感情,而是時間長了沒那麼大激情

男人是不是越和女人在一起越淡。好多男人為什麼都越和女人在一起,越不在乎

7樓:逗比的憂傷

男女時間長了對你不像原來那麼在乎是正常的

如果乙個男人 真心愛乙個女人 是在一起越相處時間長越愛 還是相處時間長了 就沒太想在一塊了

8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本質上愛情和時間沒有直接的關係!

有些愛情歷久彌堅,那是因為在彼此相處的過程中,強化了一些美好的情愫,積澱了更多更深摯的關愛與理解,使感情像酒一樣,隨著時日的增多,愈加醇香!

有些愛情隨著時間的流逝漸行漸遠,逐漸淡去,是因為在經營過程中沒有好好珍惜,讓它受到了傷害,所以彼此的心越來越遠!

所以,愛情需要用心呵護。一罈酒,可能會因為揮發而淡如白水,也可能會因為珍藏而倍加香醇!

9樓:有夢的人

當愛著的時候都是真心的,即使相處的時間短暫,你也沒辦法說他們就沒真心愛過。一層不變的一直在一起也總有一天會審美疲勞,經歷個幾年之癢什麼的。那時候並不一定就是不愛了,只是感情沉在了心底,不刻意去尋找就會誤以為沒有了。

愛是相處越久它就會越往心底裡去的,有人時常的去尋找它讓它一直都感覺得就越來越相愛,有人慢慢忽略它再找就不那麼容易時,就以為愛情沒有人,也不想在一起了。

它能走多遠,取決於你是怎麼對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愛 只是到最後沒那麼多激情 而是變成乙份責任,變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剛開始男人因為激情而愛你。

而後不一定是不愛了而是激情少了。

如果男人是真心愛你,他會用責任填滿缺失的激情。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男的越來越愛。女的越來越不愛。一段感情始於男人。終於女人。不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男人的面子,財富和地位是男人的脊梁,沒有女人的男人是男人,失去財富和地位的男人就像被抽去脊骶的軟體動物。

13樓:

太對了!說的很透徹。的確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形形色色,不過你應當接受乙個現實,婚姻中有的女人強勢,也有男人強勢的,都乙個樣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無聊的男人才會遇到的情況,整天想著如何討好女人,能有什麼出息

16樓:一季love妖嬈

也不一定,男人也是視覺動物,看見漂亮的也會花心的

17樓:吾木指點江山

是的。見慣了也就不奇怪了。

18樓:沫然安樂

你錯了,那要看什麼情況,不是所有女人都是那樣的

我老婆沒離婚就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她說她們在一起有感情,那個男人對她會是真心嗎?

19樓:just安靜安靜

.....乙個真心愛他的男人是絕不會忍心讓女人揹負**的罵名的。在我看來,那個男人或許有所圖。但如果那男人找你坦白,並要求你離婚,或許可能真心。愛不愛要以負責任為前提的。

20樓:浮鉎_殤逝

你老婆都這樣了,你還關心她別人對她是不是真心,還是快去離婚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呢,離婚再說。不是真心才好呢,活該被騙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道怎麼了。都不學好呢。

23樓:周文光的故事

對她真不真心 會告訴你嗎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會做什麼,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能做什麼

可以做很多事情。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可以相互談心,可以相互訴苦,可以一起談戀愛,可以一起工作,但通常都是在一起談戀愛的多。男女在一起做的事情很多 不同的關係做不同的事 嘍1340500809 這中事不一樣 有些會聊聊天 做 看看電視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能做什麼 那就是什麼人做什麼事情了,如果不是真誠戀愛...

為什麼有的男人和不愛的女人在一起?

人這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旦決定了和另乙個人步入婚姻,就說明餘生的時間都要和對方一起生活,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那麼長,為什麼不選擇乙個讓自己滿意的呢?所以我們要避免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也要避免和乙個不喜歡我們的人在一起。愛情是婚姻的基礎,盡量和彼此都相愛的人結婚。雖然我們沒有辦法保證在以後的生活...

男人和女人睡在一起十年了不在一起睡會不會不習慣

時間長了不在一起也正常。很多達到一定的時間之後也會分開睡覺。這種情況應該都是有的。這個肯定會的,如果你們感情很深的話,估計更受不了 沒什麼不習慣的,可能起初幾天會有點,不過過幾天就沒什麼感覺了。你去想啊男人他在沒結婚前乙個人睡了二十多年了。時間長了肯定會不習慣的。但是如果慢慢,熬過了這段時間,它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