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女的不管以後找了個什麼樣的老公。有錢或沒錢自己獨立還是好些找了沒什麼錢他也沒多的錢給你

2021-03-27 00:25:05 字數 4985 閱讀 88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想就對了,女人鮮豔的顏色能有幾年?靠容顏吃飯終究是靠不住,能靠得住的就是自己的實力,常言說財大氣粗,誰有錢誰說的算,誰掙得錢多誰腰桿直,低三下四的求人要錢總是一件難事,誰有也不如自己有。

大多數人認為女人必須有經濟**,如果夫妻相親相愛地過一生,兩個人賺錢更好於一人,如果中間一旦出現變故,女人也不至於一無所有,古有戲劇秦香蓮,現有電影我的前半生,它告訴我們:女人們要自強。

但是這也不是絕對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豪門裡的媳婦相夫教子也是常有的事,所以女人掙不掙錢要根據你的家庭狀況確定。

2樓:2019丁丁

你說得非常對

不管什麼時候

女人都要自強自立自尊自愛

這樣才能活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3樓:絕天滄海

三觀挺正!!!祝你幸福

懷孕了,老公什麼都不管,孩子不想生下來,可又不給我錢把他打了,我現在沒錢,什麼都不能做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女兒懷孕能做到不聞不問,這是得多無所謂的態度,試想他連孩子都不在乎還在乎你麼?你要想清楚生孩子和養孩子都是一件費錢費時的事,而且要比那些大孩子花的錢要多的多,其次就是你要好好和你老公溝通一下,看看他對這個婚姻態度,或者是有什麼其他的想法。溝通好了趕快決定孩子是留下是打掉,還有要注意的是孩子如果月份太大了,就沒必要打掉了對你的身體也是一種傷害要慎重考慮,因為孩子也是一條生命。

雖然要生下來但是這個婚姻你也是要考慮的,如果老公繼續這樣,不聞不問還有什麼在一起生活下去的理由,你又有什麼理由給他生孩子。離開他孩子小找個正規醫院打掉,太大的話自己生下來養,孩子是無辜的,前期可能會很辛苦,可是總比和那種薄倖的人生活在一起還會給孩子帶來不好的生活環境,將來孩子大了看到你的不易也會更愛你。

5樓:吳建春

這個需要盡快溝通,孩子的事需要雙方慎重,如果男方不想負責任,對你沒有感情了,或者只是玩弄你的感情,建議你趕緊打掉,如果你老公還沒長大,結婚懷孕是兩個家庭的事,不要太輕易下決定,可以求助雙方父母,早些商量早作決定。你都懷孕了,老公還什麼都不管,孩子不想生下來,我覺得你想的對。現在都這樣了,將來孩子生下來能好到哪去?

雖然孩子是無罪的,但就是有這樣的父親,處在這樣的家庭,讓孩子一來就有乙個不負責任的父親,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早作決定,月份大了在做你會很痛苦的,這種情況需要跟他談談,讓他負起責任,盡快結婚生子。

6樓:絲路金煜

懷孕對於結婚的女人哪是很幸福的感覺,也是你們婚姻愛情的結晶!現在懷孕了,老公是生也不管,打也不管,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做為你來說,打掉孩子就是錯誤的想法,就是老公不給你錢,你也沒有權利打掉孩子,因為孩子是倆個人在一起愛情的結晶,自己不能隨心所欲,你們夫妻倆人應該坐下來,好好的溝通一下,認認真真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孩子是個生命,孩子是無辜的,你要三思而後行。另外如果你乙個人溝通無效,可以聯合家人,朋友進行溝通,是婚姻出現了問題,還是其他什麼原因,應該對症下藥,溝通很關鍵!

在當今社會,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你應該把你的處境告訴給自己父母或者你老公的父母,家和萬事興,寧叫悔過幹,不要做過了悔,世上沒有賣後悔藥,什麼事情都可以商量著來解決,老公不給錢就不想把孩子生下來,你真是可笑至極,一點都不考慮後果,現在你應該好好的冷靜下來,冷處理一下,溝通很關鍵。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人,如果不大,就別要了,要不以後會更後悔!讓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上。更遭罪!

乙個這樣不負責的男人,也可以不要了,堅決不能生,再怎麼沒錢,像娘家或者朋友借一下,或者想辦法,乙個靠不住的男人你還指望他什麼,再說,你現在連**的錢都沒有,等你肚子越大,上班就更不容易了,到時候要生了你怎麼辦,雖然**是不對的,但是我是過來人,我只是覺得,如果你現在不幸福,就算以後你把孩子生下來,他也會跟著你吃苦,懷孕期間容易心情不好,兩人之間沒什麼太大矛盾還是多溝通,慎重考慮,真的過不下去了就離婚了就不是孩子該不該要的問題了。畢竟孩子也是乙個生命不是你說不想要就不要的,這是看個人的,你真下定決心不想要,也沒攔得住你,借錢也能打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老公什麼都不管,孩子不想生下來,我能理解,但也勸你慎重考慮一下,畢竟孩子是無辜的,他也是個生命。首先建議你給老公溝通一下,首先孩子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如果你們還彼此相愛,一定要擔當起你們應負的責任,如果溝通之後,你老公態度改變了,皆大歡喜,如果照舊,你可以考慮離婚,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你又捨不得孩子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留下孩子,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你就別生小孩了,畢竟生下來也是受罪,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不要太草率從事,畢竟這是一條未出生的孩子,是一條生命。你老公是不是太年輕,還是你們是未婚先孕,無論什麼情況,你老公對你不管不問,太沒有責任心,結婚懷孕是兩個家庭的事,不要太輕易下決定,可以求助雙方父母,早些商量早作決定。你都懷孕了,老公還什麼都不管,孩子不想生下來,我覺得你對,現在都這樣了,將來孩子生下來能好到哪去,雖然孩子是無罪的,但就是有這樣的父親,處在這樣的家庭,讓孩子一來就有乙個不負責任的父親。

還是好好溝通一下,如果你們兩個人什麼都沒有準備好,就早下決定吧。

10樓:南海一夢

這樣的老公還真是少見,不知道你現在的年齡,也不知道你懷孕的時間,因為懷孕時間長的話,打丟孩子對身體的傷害也是挺大的,你們是結婚了嗎,有結婚證明嗎,如果真不想要孩子,**的錢也沒有多少,找朋友或者父母解決一下,處理一下也好,就目前你的情況,怕是孩子生下來也是乙個問題,怎麼撫養孩子還真的是乙個很大的問題。建議找你的父母和朋友商量一下,盡快找到乙個解決的方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負責的男人,你是怎麼選擇把人生交給他的,既然選擇錯了一次,就不要一錯再錯了,孩子是無辜的,也許他就是上天送給你最好的禮物,好好跟老公談談,現在就不管不問,生下來就更是個問題,可流產對身體傷害太大了,好好考慮一下,最好是夫妻之間好好交流一下。為了孩子和自己,讓老公學著去改**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老公什麼都不官,也不能想著把孩子打下來這不是小孩過家家,不能拿生命做兒戲,老公不管,你可以跟他溝通呀,如果他還意識不到錯誤,可以找朋友,找他的父母說說,再不行,可以找調解欄目呀。如果你打掉孩子,這個婚姻就破裂了,在這一生中,這都是乙個傷口,終生都磨不掉。所以我不贊成打掉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你們愛情的結晶,也是乙個家庭的希望,本來是件開心的事,看見你們這樣對待乙個未出生的孩子,心裡挺不好受的。孩子是無辜的,他來到你們家也是一種緣分,再難也不要打掉孩子,你還是頭胎,打掉孩子也對你的身體傷害很大,你要想清楚呀!最好和你老公還有家裡的長輩談談,看看他們是怎麼想的。

有時候你們感到有孩子了會有壓力,但是壓力也會變成一種動力。希望你們好好考慮一下,不要輕易的放棄,以免以後再遺憾。

14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能生,因為這樣的沒有擔當的老公,如果孩子生下來也不會幸福,那就長痛不如短痛早點把孩子打掉吧,怎麼混到連打掉孩子的錢都沒有,借錢也要把孩子打了,孩子生下來盡是累最,孩子打掉以後就離婚吧,應該真正找個愛你的好男人,祝你好運。

15樓:啊

你應該和你老公好好溝通下,結婚了,總是會要孩子的。乙個家庭又不是丁克,沒有孩子是不完整的。你和他仔細問問他是什麼想法,孩子既然來了就是和你們的緣分。

打掉孩子傷身,也太可惜了呀,那是乙個生命,說不要就不要了多可惜呀。你沒有工作嗎?你們之間有無好好溝通過,有沒有聊過對這個家庭的未來?

明知道你沒錢,他不拿錢出來給你做,也許就是一種他想要這個孩子呢!所以溝通很重要,現在去和他講清楚吧。孕期需要乙個好的心情才能給寶寶也乙個好的性格。

一切都等和他溝通清楚再一起做決定,孩子是你們的,不是你的個人的。

16樓:zsj情比金堅

如果是這種情況 趕緊聯絡你的娘家 如果娘家條件還可以 自己乙個人把孩子生下來 離開這個渣男 在重新尋找新的愛情 如果娘家條件不允許的話 那你還是考慮一下在慎重決定

17樓:看水還是水

你老公是不想要這個孩子,還是說你們的感情已經破裂?或者不管有沒有這個孩子,你老公都不管你的生活呢?首先告訴你,生孩子和養孩子都是一件費錢的事,而且要比你打掉孩子花的錢多的多。

其次就是你要和你老公溝通一下,是不是他對這種婚姻根本不在乎,或者是有什麼其他的想法。溝通好了以後在決定孩子是留下是打掉。還有要注意的是孩子如果月份大了,就沒必要打掉了對你的身體也是一種傷害。

因為孩子也是也是一條生命。如果老公繼續這樣,不聞不問還有什麼在一起生活下去的理由,你又有什麼理由給他生孩子。就算孩子是你打算自己帶,也要考慮清楚乙個單親媽媽有多辛苦。

但是孩子是無辜的,如果不能給孩子乙個好的家庭環境,還是不要讓他出生吧。好好考慮清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嫁了這樣乙個人的,那你懷孕之前怎麼沒考慮到他是不是想要孩子,或者在不在乎你。我覺得他更多的是不在乎你,所以有沒有孩子都無所謂,現在有了,你就跟他坦誠布公,如果不喜歡就把孩子打掉了否則孩子是無辜的的,生下來就得撫養,首先告訴你,生孩子和養孩子都是一件費錢的事,而且要比你大的孩子花的錢多的多。其次就是你要和你老公溝通一下,是不是他對這種婚姻根本不在乎,或者是有什麼其他的想法。

溝通好了以後在決定孩子是留下是打掉。還有要注意的是孩子如果月份大了,就沒必要打掉了對你的身體也是一種傷害。因為孩子也是也是一條生命。

如果老公繼續這樣,不聞不問還有什麼在一起生活下去的理由,你又有什麼理由給他生孩子。孩子是無辜的,好好考慮清楚吧。你怎麼嫁了這樣乙個人的,那你懷孕之前怎麼沒考慮到他是不是想要孩子,或者在不在乎你。

我覺得他更多的是不在乎你,所以有沒有孩子都無所謂,現在有了,你就跟他坦誠布公,如果不喜歡就把孩子打掉了否則孩子是無辜的的,生下來就得撫養,首先告訴你,生孩子和養孩子都是一件費錢的事,而且要比你大的孩子花的錢多的多。其次就是你要和你老公溝通一下,是不是他對這種婚姻根本不在乎,或者是有什麼其他的想法。溝通好了以後在決定孩子是留下是打掉。

還有要注意的是孩子如果月份大了,就沒必要打掉了對你的身體也是一種傷害。因為孩子也是也是一條生命。如果老公繼續這樣,不聞不問還有什麼在一起生活下去的理由,你又有什麼理由給他生孩子。

孩子是無辜的,好好考慮清楚吧。

你覺得什麼樣的女孩算是女強人,什麼樣的女的算女強人?

我們所謂的女強人,指的是個性剛強 能力出眾,能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的女人。在古代,女子不能讀書,人們認為女子無才便是德,讀書是男人的事,也只有男人能參與政事。所以在古代,根本沒有女強人這一說法,他們認為男人一定比女人強。但是在古代有乙個反例,就是武則天,她雖然是個女人,但她憑藉著自己的手段,一步一步地...

一直陪著我吧,不管以什麼樣的身份

他愛她,毋庸置疑。他早就在心裡下定決心,這輩子,就守在她的身邊,一直陪著她,不管是以什麼樣的身份。那是一種無法語言的愛。一直陪著我吧,不管以什麼樣的身份 女友發了這麼一句!什麼意思?20 突然。感慨。其實你們其他身份也合適 要麼敷衍你,要麼是習慣的回應 你可以以別人的老公身份陪著她 就把她當情人就行...

你覺得曹沖是個什麼樣的孩子,你覺得曹沖是乙個怎麼樣的孩子?

曹沖,乙個聰慧異常的孩子!可惜他只活了十三歲。曹沖稱象 智救庫吏的故事眾所都知,我不想多說。只說一點吧,就是曹沖死後,曹操痛哭,曹丕假惺惺來安慰,沒想到曹操大怒 此我之不幸,而汝曹之大幸也 由此可見。曹沖是乙個善於開動腦筋 聰明的孩子 是乙個聰明,有智慧型,善於思考的孩子,觀察能力很強 是乙個聰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