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裡的東西全對嗎,如亞當活了幾百歲,可現在最長壽的人才一百多

2021-03-26 23:06:50 字數 1666 閱讀 7137

1樓:超級

您若信必要見到神的榮耀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仔細查考,各國各地區的早期神話裡人類長壽是很普遍的現象。

不過,《聖經》不是神話,而是事實。裡面記載最初與神通行的人,都是很長壽的,後來因為得罪上帝,人就多有苦楚,壽命也變短了。聖經中有這段**,但是忘記在什麼地方了,可以去查考下!

3樓:隱藏的嗎哪

聖經是不會有錯的。提摩太后書3:16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

現在的人得病,多數是因為環境汙染造成。始祖時代的環境是最好的,壽命長,不得病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若疑惑不要想從神那裡得到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夏娃吃了禁果,並且讓亞當也吃了,所以他們失去了永生,所以他們的子孫的壽命慢慢的縮短了。

6樓:

現在的人在「質量」上明顯不如以前的人,在中國古代描述男子的時候都是「七尺男兒「,現在有幾個能長到2公尺的?現在都成了」五尺男兒「了。

對比現在的生態環境,肯定是不能和上古時代比,那時的大自然處於平衡沒有被破壞的狀態中,和現在被汙染的大自然不能同日而語。

人類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大自然被破壞人類自然會遭到反噬的。

雖然現在人類的科技很發達,但不好好改善環境,最終依然會面對更加複雜的危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上帝給他公費醫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上帝創造的美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古的人壽命更長,黃帝、炎帝、武王、周公、姜子牙、老子都是百歲

墨子、扁鵲、孟子都近百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以前的人壽命比現在的人長,而是現在的人壽命比以前的人短。雖然聽起來沒區別,但本質上是不一樣的。亞當那時代的人壽命才是正常的,但是因為近親結婚的緣故,人的壽命就慢慢變短。

直到近代,近親結婚被禁止之後,人類的壽命又開始變長了。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11樓:冷知識百科

他叫馬巴高索,印尼人,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活了146歲,是吉尼斯紀錄認證的最長壽的人。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誰?多少歲?

12樓:

據俄羅斯**報道,1月16日,當今世界最長壽的人薩爾哈特·拉希多娃在俄羅斯聯邦達吉斯坦共和國傑爾賓特鎮無疾而終,終年132歲。

俄聯邦登記的拉希多娃的年齡是132歲,比官方統計公認的世界壽星、115歲的波多黎各人德爾托羅年長17歲。去年12月,官方公認的世界第一壽星、美國人博爾登在116歲時去世。

拉希多娃生命的最後時日裡,她和村里其他居民一樣,從事原始耕作,飼養禽畜,哺養了4頭奶牛。拉希多娃一生中幾乎從不生病,食品全部來自自家菜園和禽畜欄。

親戚們說,拉希多娃永遠開朗樂觀,從不抱怨生活的艱辛和孤單。她共有子女、孫子、曾孫62人,他們早已離開故鄉到城鎮生活,只有她一人堅持在家鄉村莊生活。

13樓:來自駱馬湖輝煌的麥兜

他叫馬巴高索,印尼人,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活了146歲,是吉尼斯紀錄認證的最長壽的人。

看過聖經裡的四福音嗎,看過聖經裡的四福音嗎?

看過,猶太人的早期玄幻 寫的很無聊 看過。主耶穌對人類的救贖,也有對我們的要求與應許.好友末世的啟示.很有智慧型和愛心的 四部福音.聖經中的四大福音中主要講的是什麼 四大福音一般指的是 馬太福音 馬可福音 路加福音 約翰福音 1 馬太福音 馬太福音指示我們 耶穌就是上帝應許賜給人類的拯救者。藉著他,...

聖經中有提到天使是怎麼創造的嗎,聖經裡提到的天使都有翅膀嗎?有沒翅膀的天使嗎?

希伯來書1 14b,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根據這節 我們知道天使本身不是拯救的繼承人。作為服役的靈,他們不具有像我們一樣的身體,他們也不是按照上帝的形象被創造的。上帝對天使的計畫完全不同於對人類的計畫。所有的天使可能在同一時候被創造的,至少我們知道天使不會生育天使,...

從墳墓裡挖出的東西有菌有毒嗎?從墳墓裡挖出的磚能用手拿嗎?能

不太習慣嘮叨生活的流水,也不太會圓滑的處理世故。可如果哪一天,你遇到了困 請問大師在墳墓裡挖出的東西可以帶回家嗎?如果是陪葬品最好不要帶到家裡,因為會有守護它的魂魄,你晚上很容易噩夢纏身,如果只是一些裝飾品就可以帶些龍紋之類的 不可以!陪葬品屬陰要是對墓主有守護的陪葬品對墓主和下一代不好 對帶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