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2021-03-26 20:42:34 字數 5939 閱讀 8441

1樓:張廖懷蓮戴富

新廣動漫bai教育是廣東首家動漫du

遊戲人才專業的培zhi

訓基地,辦dao學6年了,教學質版量和就業權服務體系都比那些近一兩年才開辦的動漫培訓班好。如果你不信的話,可以去它們的**看看,學生作品和學生就業資訊都是非常豐富的,相比那些少的可憐的培訓**~~~你都可以看出差距了~~~

當然,你能實地去考察一下,就知道我的推薦沒錯啦~動漫行業是個新興行業很大發展前程,現在很多動漫企業都缺這方面的人才。新廣動漫教育,是廣東省首家動漫遊戲專才培養的綜合性專業教育機構。專業優秀的師資隊伍、嚴謹科學的教學管理、完善靈活的就業服務體系,讓新廣在動漫職業教育道路上遙遙領先,口碑相傳。

新廣畢業學員已在國內百餘家動漫遊戲相關企業就業,就業率達到98%以上。

天河校區:廣州市五山路135號天河科技街天立大廈3樓(地鐵:華師站c出口)

2樓:延赫鄞銀

哪個都不容易

3樓:前鴻光蹇櫻

雖然中國的

bai動漫業

很缺人才

du動漫專zhi業比較「火」但是現dao在中國的動漫產回業發展並不是很答

好,多是以小公司

小團隊的形式存在,大一點的專業一點

比較少,只能說中國的動漫產業發展潛力很大。在現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真是這個行業的「人才」,你有不錯的技術,是很好就業的。所以如果你對動漫有愛好

或者你這方面的天賦

優勢而且你下定決心要從事這個行業(因為這個行業是很累的行業),你可以選擇這個行業。如果想稍快一點,現在好多動畫公司有培訓人才,可以到公司去培訓,有三維的,有二維的,再就是去上大學學動畫。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內

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容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5樓:鮮秀麗邴鶴

動漫專業還是比較好就業的哈,動漫一直都是很多人的最愛哦,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愛看,因此就會有需求哈,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動漫專業的,曾經懷著滿懷的熱情選報了這個專業,不僅因為它新潮,更因為個人的愛好。可現在知道了,光有熱情是不夠的,還需要十足的努力。光有十足的努力也不夠,還需要開放的平台。

動漫的前景很好,那要看從哪個範圍來說了。目前中國動漫離雛形剛好遠了那麼一點點,有待更深遠的開發。而國外動漫,早已如火如荼,日本、美國……動漫專業走的真叫乙個累,身累、心累。

但即使這樣,我從未後悔我選了動漫,現在還是很愛。每個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真心喜歡,就勇敢去做。誰都不知道幸運的海角光環會罩在哪個孩子的頭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 要好工作 日本 美國深造一下最好要在中國做漫畫家首先不要考慮 國家不行 像火影 海賊 死神這種根本出不了 審核就很麻煩其實遊戲和動漫是青少年產業 中國在這方面十分失敗 所以給雜誌什麼的畫畫圖 設計點簡單的裝飾還可以 或者賣畫

8樓:邶弘夙朝

此專業的學員將學習到的技能包括:繪畫、設計基礎、色彩應用技巧、建模、場景設施設計以及動畫、渲染、數字影象處理以及材質貼圖製作、影視後期合成

據有關機構對國內幾家較大規模動畫企業的薪資水平調查,結果顯示:入行階段:2000-5000元;入行階段主要是提高設計和製作動畫的水平。

中級階段:5000-8000元;中級階段的動畫設計師基本上具備了能設計出有性格的角色動畫,更具優秀的動畫製作水平。高階階段:

8000元以上;高階階段的動畫設計師範圍很廣,但是高階動畫設計師一定是具備了把握整體動畫風格,更好地完成對角色的設計和製做

山東新華電腦學院有這個專業

具體怎麼樣你可以自己了解一下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還是很大的哦!!!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為止,影視動漫發展是非常不錯的,是熱門專業呢。隨著一些特效的要求製作,對影視動漫設計師的要求也逐步提高,企業對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個人認為是可以學習的,這型別專業就業相對比較好一些 ,薪資待遇方面也是非常可觀的。

11樓:完娟居晴波

動漫產業在發展中,而且我也很看好中國本地的動漫專業

12樓:毛寶禚曼雲

在中國是沒什麼前景的了。做動畫上的廣告還可以

13樓:步流愛英達

很好啊,中國目前正在發展中

14樓:侯悟可女

不錯啊~~~現在中國開始發展動漫產業了~~

1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動漫設計的前景很不錯的啊。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

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另外是少部分的遊戲3d動畫.一方向國家所謂的支援,另一方面閉關鎖國,對題材的審批不曾放鬆.有興趣去看看我空間裡那篇《為什麼中國作不出好動畫》一文.

可以了解動畫業的真實面貌...目前相對比較好的是做動漫周邊.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國漫正在穩步發展中,你看大聖歸來就是個例子,以後會越來越吃香。而且動漫設計出來除了做動漫外還可以建築及環境模擬、模型師、材質師、技術指導、3d電影、電影視覺效果製作、動畫設定、工業產品設計等崗位,就業麵是比較寬的,市場需求也比較大,

1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國產動漫蓬勃發展的時候,從大聖歸來到哪吒等國產動漫來看,動漫行業的崛起帶動了一批崗位人才缺口的增大,所以綜合來說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就業前景是非常可觀的。

19樓:幸運的楓陽

1、素描、透視、線描、速寫、色彩構成、手繪漫畫、動畫概論、**形象設計、插畫設計、flash動畫製作、phototshop影象處理、3d**ax、maya、網頁設計與製作、計算機軟體應用、axa、painter、繪畫後期編輯、影視後期合成,影視特效合成等。

2、基礎是需要滴。首先速寫要好,還有色彩、人設、場景等各個方面。

乙個優秀的動漫設計師不僅要有較敏銳的色感,還要很好的掌握人物各方面設定及與場景的關係與搭配。因為人設及色彩將是漫迷對動漫的第一直觀感受,而人設方面需要有一定的繪畫功底。

此外還有文字設定,及動漫作品的人物性格及故事內容。這需要設計者有非世故的思維與細膩的情感以及各方面故事內容的先後順序,各佔比例及讀者的心態。

至於發展空間,那是很廣闊滴!!!中國的動漫產業還處於起步階段,還沒有將動漫形成產業化,建立由動畫製作到周邊產品發售的產業鏈。這是乙個相當由前景的專業,中國的動漫產業可是前途大好滴!!!!

3、動畫設計人員可在電視台、遊戲公司、影視廣告公司、影視特技公司、數字**及多**設計公司、動漫設計製作公司等從事動畫片製作、影視廣告製作、後期合成等工作

4、個人覺得跟平面設計相比,動漫發展的前途更大一些,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

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21樓:某賴某

動漫設計與

製作本專業培養掌握計算機圖形 / 影象、動漫設計與製作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應用領域知識,熟悉圖形 / 影象製作環境、具有動漫設計、動漫製作、繪畫、廣告設計、網頁設計等技能、並具有熟練計算機技術操作能力的技術應用型人才。

1) 就業前景:

全國各地如北京、上海、杭州、大連、深圳、廣州等城市均建立起動漫產業基地。在此背景下,遊戲動漫人才水漲船高,成為人才市場上最緊俏的人才之一。業內人士表示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中國的動漫人才時代已經來臨。

復合技術與設計人才少與龐大的需求市場相比,國內動漫從業人員數量明顯不足。保守估計,我國動畫片存在20萬分鐘的缺口,這意味著要有2.5萬名**原創人才,而輔助性人才的缺口更是高達8-10萬人,僅在廣東動畫人才的缺口就達到3000-8000人。

最低的上色、中間畫崗位因為起點低,月收入只有2000元,發展到造型崗位月薪就可達上萬元,最高端別的導演月薪可達3萬元。

本專業培養在動漫行業從事動畫導演、動畫編劇、動漫造型設計、動漫角色場景設計、動漫角色動作設計、動畫特效處理等工作的動漫技術人才。學生可以在湖南三辰**集團、中奧動漫等企業實習基地進行技能訓練和頂崗實習。公司錄用優秀畢業生並負責推薦畢業生對口就業,就業率高達95%。

2) 專業內容:

1、 畫面模組:影視剪輯、欄目包裝/ 特效、二維動畫片合成、廣播級別輸出等。

2、 聲音模組:收音錄音知識及裝置、對白(配音及合成技巧)、**(原創/罐頭配樂及剪輯)、影視特效(效果合成認識及技巧)等。

3、 實訓模組:因應企業需求製作專案,包括影視、欄目包裝、廣告、動畫等。

22樓:安徽新華電腦

就現在看倆還是很不錯 但是考慮到 現在學習動漫相關的人非常的多

因為目前需求量很大

你要計算下你學習之後是否還會像現在這樣多需求

23樓:給i畫餅充飢

如果懂前期策劃又掌握嫻熟製作技術的雙向影視動畫專業人才,年薪甚至可以拿到30萬元。從薪水的情況看,3d動畫,影視動畫行業收入最高的集中在深圳、上海等沿海地區,在那裡3d動畫創作人員月薪一萬元是比較正常的,而純粹從事技術工作的人員,月薪至少也是3000元。影視行業製作人員工資大多按件計酬,乙個熟練的動畫製作人員,月薪平均為四五千元左右,高者可達2萬元。

只要能力達到,影視動畫方面的人才實現高薪並不僅是夢想。插畫及動漫設計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從2023年開始我們動漫行業的人才缺口不斷加大,人才缺口從去年的30萬增加到2023年的60萬,動漫行業人才緊缺,促使動漫專業的人才就業非常好。相比傳統和其他行業動漫設計學員就業率逐年增多,促使越來越多的人才選擇動漫行業。

動漫給大家的印象就是新技術、朝陽產業,同時它做為文化產業的一部分,是我們國家重點發展的領域,從**到地方都出台各種政策,支援和扶持動漫產業的發展。動漫在中國做為經濟發展的寵兒開始茁壯成長。

25樓:天平一程

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最具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調查顯示,中國動漫市場具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國家文化部已經確定:力爭在未來5至10年內,躋身世界動漫大國和強國行列。

全國各地如北京、上海、杭州、大連、深圳、廣州等城市均建立起動漫產業基地。在此背景下,遊戲動漫人才水漲船高,成為人才市場上最緊俏的人才之一。

業內人士表示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中國的動漫人才時代已經來臨。 復合技術與設計人才少與龐大的需求市場相比,國內動漫從業人員數量明顯不足。保守估計,我國動畫片存在20萬分鐘的缺口,這意味著要有2.

5萬名**原創人才,而輔助性人才的缺口更是高達8-10萬人,僅在廣東動畫人才的缺口就達到3000-8000人。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而目前企業最需要的是兼通藝術與技術的複合型動漫人才,比如說遊戲設計師,除了程式知識、開發知識外,表達與繪畫能力尤為重要。目前動漫行業有6類緊缺人才,即:故事原創人才、動畫軟體開發人才、二維三維動畫製作人才、動畫產品設計人才、網路和手機遊戲開發人才和動畫遊戲營銷人才。

網路遊戲的興起及國家對動漫產業的大力支援,動畫及遊戲產業的遠大前景,動漫創作工作的時尚和高薪,吸引了越來越多人的眼球,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數碼動畫設計師培訓逐漸顯現出火爆趨勢。因此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

動漫專業到底行不行啊,動漫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行,有很多人喜歡動漫的,包括我 愛好不錯 發展不大,如果你美工的 原畫 最好到杭州這些外包多的地方去。一般給日本做外包要好一點。電腦方面 上色,後期,處理等等 你可以先去搞 反正你覺得沒什麼發展一樣很好轉到廣告方面。要是劇本,原創那方面的就不用考慮了去了就餓死的命。贊同 vsblackcat 的說法...

動漫設計專業就業崗位有哪些,學動漫專業就業有哪些職位?

動漫設計專業本來包含的即使範圍就廣,加上遊戲與動漫在某些領域處於疊加狀態,所以動漫設計專業的學員不僅指侷限於動漫公司,還滲透到遊戲公司。如果統一歸納起來,大概分為,動畫設計繪製 三維動畫 動漫設計三大類。動畫繪製員 隨著電腦動畫技術的迅猛發展,網路動畫的不斷滲透,flash動畫也由業餘引入電視製作,...

珠寶設計專業燒錢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珠寶誒 這是高大上的東西,沒錢玩不轉的呀!所以,與珠寶相關的,都挺燒錢的!珠寶設計,是同樣高大上的專業。一旦學成畢業,就會很有前途和錢途的!肯定燒錢,並 且工作還不好找,肯定沒有酒店管理,旅遊專業,回經管好找 珠寶屬於奢侈答品,不是人人都消費得起的,消費者能消費得起的也不總買,買了也不總換,即使想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