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身邊的好朋友很少,其實也有閨蜜一樣的朋友,但還是覺的有種孤獨感

2021-03-26 18:27:13 字數 6952 閱讀 5611

1樓:小人武夫

生來是乙個人,去時也是乙個人,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孤獨感,不用在意拉。

2樓:獅子

找朋友常出來聚聚嗎,這樣就不會有孤獨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越長的身邊的朋友越多,需求也就越多.在外面一起說說笑笑,但回到房間,有的只有自己的影子,想得越多.酒越長大越孤單

為什麼我沒有朋友 、身邊的朋友都有自己特別好的朋友感覺就是乙個有沒有都不重要的人!!

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自己身邊乙個朋友都沒有,

那先要找自身的原因了。

因為每個

內人多少都會有容朋友的,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如果自己連個朋友都沒有,

那是不是自身的原因呢!

是不是自己在說話方面,

還在交往方面,出現了什麼問題。

不然的話,為什麼自己沒有朋友,

自己應該好好想一想問題出在**。

5樓:風系隨意

隨意點bai,我也是這樣的沒有乙個人真du正的zhi

朋友。其實交朋友很簡dao單但是交到真心朋友版就有點難了,朋友之間應該

權互相幫助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如果你做到了他們卻沒有做到那你就應該知道他們和你不是一路人,但是如果都是別人付出你卻沒有,那你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好朋友不是那麼容易的找得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這樣想,否則你不光會沒有愛情,有可能連友情也失去了。愛情,不是沒有,而是還沒來,不用著急的

7樓:雨落_晨曦

為什麼你沒有朋友,說明你可能情商稍微偏低了一點,不會去和別人相處吧?

8樓:芬達可愛

現在像你這種人很多,例如我就是乙個例子,我也沒有朋友,因為所有人跟我都玩不到一塊去,我是乙個非常內向的人,現在導致沒有朋友,不過只要有家人就好了。不要在意那麼多。

9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應該是你的性格比較孤僻,或者那小沒有交到屬於自己的朋友圈子,如果你用真心去對待乙個人,那麼我想你很快也會有自己的好朋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邊沒有朋友,那可能就是因為你不是太愛去跟人家打交道,或者是你的性格比較內向,如果你想要有朋友的話,那你就應該從小的細節上去關注他們這樣子,慢慢的你的朋友就會來到你的身邊。

11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自己內心朋友,你自己也要反思但是是什麼原因導致,你可能是自己和別人交往內心注意,別人肯定對你有看法。

12樓:沒豆腐飯和

你身邊的朋友都不聯絡你,可能是你的朋友忙吧,要不你去約他們出來也是可以的,這也是增進友誼的一種方式

13樓:喜歡澤演歐巴

交朋友有時候也是一種設計能力,好的朋友也是需要交心的,你可能平時和朋友也不是來玩的很密切,所有就不是很親近。

14樓:藕塘沽源

可能是你身邊的人不懂得珍惜你,其實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的。

15樓:幻宇晨風

是你太自閉了,朋友也是需要自己去主動爭取的,你不能吸引別人那就主動找別人做朋友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介意自己沒有朋友,那麼你就要學會用真心去交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身邊沒有好朋友,那麼就是你的問題了,反思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惦記下車的人,你該看看上車的人

……和下車的揮手再見,好好告別

19樓:悲歡小龍女

那就需要你反思自己,多給大姐在一塊兒說說話,談談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和愛情一樣,需要經營;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主動去找哇,一看你就是乙個十分內向的人,應該開郎些。

22樓:胡馨比

平時和別人多聊天,多交流,多溝通,這樣你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更好的朋友。

感覺身邊的朋友不管是物件也好還是閨蜜朋友也好,對我都是一般般,不是那種很好的那種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普遍對你的態度都是一般般的,那就要找找自身的原因哦,看看是否對人真誠啊,看看是否彼此之間興趣愛好相同等等吧。

自己身邊朋友不少,也有最要好的,可是為什麼有種塑料的感覺

24樓:水多多雙魚

也許值得信任的人在你心裡更重要,由於朋友多,內心的誠實分散給了眾多人,顯得誠意就少了,得到的心誠也就降低了,才會有種塑料的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的朋友很多

但是總感覺是塑料關係

可以理解為自己的感受

對這份關係不夠信任

建議交朋友時候

只要以誠相待就好

不要糾結其他

人為什麼有好多面,總覺得就算是朋友時間久了也會覺得感覺不一樣了,是我太極端還是人就是會變的。

26樓:浩其威

其實你這樣問,只bai能du說明你年紀小,或者思zhi

想比較單純。

dao我們先不說內別的,先說你自己吧,你容跟乙個不太熟的人,你會無緣無故把自己不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嗎?我想肯定不會吧,在陌生人面前,我們總是表現得很得體,很善良,很帥氣,很有教養,是吧,這是人之常情。但是在熟人面前,才會表現出自己真實的一面,特別是在自己父母面前,什麼樣的壞脾氣都表現出來了。

既然是如此,別人肯定也如此,所以你覺得朋友時間久了會變,其實就是乙個人隨關時間,慢慢地把乙個人真實的一面,展現在你面前,你是希望認識乙個真實的朋友呢?還是想認識乙個,你並不了解對方的乙個所謂朋友呢?

我這樣說,你應該理解了吧,只要他當你朋友了,才會讓你看到真實的一面,你應該高興,他當你朋友了。

當然並不是絕對的,有的人真實一面出來後,你會覺得他不適合做你的朋友,那對你來說也是好事,可能提早看清他的為人,所以說朋友是要慢慢篩選的,不能急。

還有一點要提醒的是,交朋友,不是交完人,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你要客觀對待,對朋友不能求完美,只要他某些方面達到你的要求,就不要求全責備,如果你太挑剔,就有可能乙個朋友也交不到了,想想你自己,也不可能是乙個完美的人吧。

27樓:花絮的

人總是會變的,兩面性,我也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股已經看過hiuihjiol

29樓:梁壯

當然是人會變了,不過也要想想自身有沒有不對

我在班級裡只有五六個關係很好的朋友,還有乙個閨蜜,請問這算人緣好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分很多種

分為普通朋友很好的朋友

你的情況是

很好的朋友達到5~6個

並且還有乙個閨蜜

說明你的人緣真的不錯

可能是你的性格好

或者也可以理解為處事能力很強

雖然朋友關係需要彼此維護

但是個人的能力也的確很重要

31樓:阿克蘇

你的人緣還可以,其實好朋友不在多少在於精

為什麼有時候會感覺身邊不是沒有朋友卻找不到乙個跟自己相似的知己,也不是沒有閨蜜,可是不在乙個學校太 10

32樓:手機使用者

你我都一樣有這種感覺的,有時候覺得內心真正的想法和秘密都不能放心的跟對方說和她分享,也只能說明他們並不是真正閨蜜與知己,貌似真正遇到了事情她們也不會盡力真心的去幫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相似的不多啊。找到乙個價值觀和自己一樣的人是最好的。你需要多的社會活動,集體活動,你感受的是現在的孤獨,或者被周圍發生的事影響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來來就是孤獨的

,不要奢自望能夠依靠誰,哪怕是至

bai親至du愛。越是喧囂處,zhi往往更孤獨。心繫一dao處,自走自路。

孤獨是人生必走的路、必吃的苦。苦到盡頭,甘自來。獅子不怕孤獨,所以強大;羚羊喜歡群居,因為弱小。

人生無處不修行,能在孤獨中心靜如水,才能在紛擾裡安然無恙。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往是因來為從欣賞對自

方,被對方吸引bai

而慢慢產生好感,進而一du步步深入了解zhi對方,然後相處過程中會dao發現對方的不足,同時對對方的美產生疲勞,然後就沒有當初的感覺。其實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你可以通過為你們的美好留下記錄,留下回憶,然後當你感覺感覺淡了,可以回想起當初的感動,也可以通過去一起去旅遊,一起去玩新奇好玩的東西,讓彼此擁有更多美好的快樂回憶。

這是提高彼此新鮮感,保持新鮮感的方法。

36樓:ai尚情趣

人類是群居動物

社會是乙個大的群體

而你只是從乙個群體進入了另乙個群體

說簡單點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圈子

社會是殘酷的

而你正在進入社會

很多東西你不能左右

這是你走向成熟的一條必經之路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感覺,就是懷念曾有過的一種感覺,和朋友心無間隙的在一起聊天玩耍,分離後就越發的想念那種感覺。

38樓:紅塵之中

如果有乙個象你敘述的人,肯定是知心愛人,如果我喜歡你,肯定會順著你意思走,並且特別呵護你。我為你的觀點點讚,望能深入了解彼此,後敘!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感覺太空虛了

40樓:紅亦塵

很正常的現象,都是大孩子了,要學會成長

41樓:小貝殼的珍珠夢

一樣一樣,隨他去吧,何必強求

總是想和人真心交朋友。總是想身邊有至少乙個談得來的朋友來溫暖我。可是,沒有。別人都有閨蜜,我也想有 10

42樓:手機使用者

少了誰都一樣,我也是乙個人不照樣很開心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復我和你差不多!多半是我在制聽別人傾述,沒事最佳損友的男閨蜜!其實要圈子是很簡單,,,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做,泡泡論壇,罈子裡會有活動去玩玩。

但是圈子也會是需要經營的!不用心投入是沒辦法的!用心了就會交到朋友,怕受傷永遠都是籠子裡的金絲雀!

我有五個朋友,算我是最好的,但是有乙個就感覺很特別

44樓:環球網校

過早的接觸抄社會,學習和看到的東西就是比在學校的人多,在學校的朋友因為沒有接觸社會,所以可能不是很理解,但是接觸社會的朋友可能就會告訴你一些事情,這樣讓你在步入社會的時候,對社會有個了解,對你也是很有好處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過早的接觸社會都是很現實的,不想你們,可以幻想,可以想象,以後幹什麼,他們是過在現實的生活中

46樓:消防水炮專廠

很典型額, 你們只

bai是在某些事du情上可以有共識,但是在zhi他說無聊的事dao情上面, 你們專沒有共同語言屬;因為你們的學歷不一樣, 生活狀態不一樣所以認知方面, 生活態度方面肯定有很多的而不同。而在學校的不一樣, 你們接觸的時間比較多, 相互經歷的事情、感情也差不多,所以會出現現在的狀況。

47樓:撰一首詩

你的這個網

來吧認識的朋源

友對生活有自己的態度,但是因為你在讀大學,所以觀念和他有些出入,但是做好自己比什麼都好,別人說的,可以借鑑,會對你有一定的幫助。但是不能完全按照別人的路子。畢竟衣服合不合身只有自己知道。

48樓:櫟暝

步入來社會了肯定有很多自煩惱,自然有些看不上學校裡芝麻小事的事,你和那四個朋友聊得來是因為有共同話題,如果以後畢業,那四個朋友和你那個朋友也會是一樣的,所以別覺得那個朋友變得社會了

如果你很珍惜那個朋友,又很煩惱自己和他的對話聊天方式,不如去交流交流先,和他說明白你怎麼想的,盡量說話委婉先,然後平時聊天中可以少聊先學校裡的煩惱,多聊聊你們都感興趣的事,也很有趣的事,相信這樣應該不會冷場和尷尬吧,僅供參考哦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社會上和同學的不一樣。

社會上的朋友,他經歷的比較多,他看得也很多,他遇到很回

多不是學生能遇到的,答學生都實在學校成長,受老師的保護,同學們的素質也很高,你們一起長大,你們有相同的問題,你們在一起慢慢成長,沒有人泡在前面,在人生路上遇到的問題都一樣,你的問題,也是他們的問題,而社會上的,他更早一步踏入社會,他比你們懂得更多,他先嘗試社會的冷暖,所以,在同學覺得好的問題,他會覺得幼稚,沒啥可問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桌bai面首頁

文化boss要娶du

我經典語錄:不要zhi

做讓自己後悔的事,dao要做,就做讓別人後版悔的事讀書**美文

2017-10-29

1、如果

權我們的生命不為自己留下一些讓自己熱淚盈眶的日子,你的生命就是白活。

2、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3、收下吧,這只是我的一顆心,用你的手,把它捧緊。

51樓:叮琳鐺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特點以及性格的,不是說每個人都是一樣。而且你在學校認識的和乙個沒讀書了的那就更不一樣了,各人對事情問題的看法也不同。不過他說你無聊,也許,此無聊非彼無聊

52樓:

你們又不一樣的認知,因為你們處在不同的環境!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很疲勞,為什麼我總是感到很疲勞??

先去做個體檢,一般身體感覺疲勞從疾病方面有兩種原因 1是腎功能 2是心臟,如果排除是疾病原因,那就有可能是亞健康,缺少蛋白和維生素 礦物質也會有這樣的感覺,要從飲食結構和生活習慣做調整,所以你要先自己找一下原因,仔細說清楚你的年齡,生活習慣,這樣我才能幫到你。平時工作太累的緣故,還有作息可能不是很規...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身邊的人嫉妒我,想害我

愛情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我總是感覺自己很委屈也很壓抑怎麼辦

你要讓自己陽光起來,凡事樂觀些,多想些積極的才能吸納正能量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從根本上說,人抄之所以有煩惱 壓力或bai心情 那是你付出真情了,你想的到回報,可是 的不到,你就有好大的委屈,其實你要知道付出也是幸福的啊。其實,到了我這個年紀,在感情方面,我不會再為誰而委屈自己太多!同樣,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