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雅思閱讀的時候總是要看完文章才心安但是就算看了還是很多不懂還是不會做題要反覆看

2021-03-26 16:55:36 字數 5232 閱讀 13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出國讀研究生一般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

美國和澳大利亞的研究生需要1至2年。

英國研究生課程安排比較緊湊,大多數學生拿到碩士學位需要一年時間。

加拿大研究生學制一般是一年半左右。

日本所稱的「研究生」並不是國內意義上的「碩士」,實際上只是大學、大學院的旁聽生或履修生,一般為半年到一年的時間,但只有進行後續學習,才算是真正的完成了研究生學業,這個過程一般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

資料拓展

一、美國研究生申請的條件:

1.申請時大四在讀,到美國入學註冊時有學士學位(部分學校可以提供專公升碩);

2.大學平均成績75-85分,211工程大學可以申請好學校;

3.年齡40歲以下為宜;

4.英語要求托福80或雅思6.5,部分名校要求托福100分或雅思7.0分以上。部分學校可以提供無語言或低語言雙錄取;

5.商科及管理類專業需要gmat成績,其他專業需要gre成績(法律專業除外);

6.經濟擔保:60萬人民幣(根據學校選擇和學費來定)。

7.學制:1-2年

二、美國研究生申請的基本材料:

1.中英文在讀證明(大四在讀);

2.中英文畢業證,學位證;

3.中英文大學成績單(成績越高越能申請好的學校);

4.toefl,ielts,gre,gmat成績;

5.推薦信;

6.個人陳述或essay。

留學,舊稱留洋,一般是指乙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這些人被稱為「留學生」。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

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畫,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譯也為留學,請參見海外研修(中國大陸稱為海外交流)。

2樓:一般的帥鍋蓋

1,出國讀研究生一般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

2,美國和澳大利亞的研究生需要1至2年。英國研究生課程安排比較緊湊,大多數學生拿到碩士學位需要一年時間。加拿大研究生學制一般是一年半左右。

3,日本所稱的「研究生」並不是國內意義上的「碩士」,實際上只是大學、大學院的旁聽生或履修生。一般為半年到一年的時間,但只有進行後續學習,才算是真正的完成了研究生學業,這個過程一般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拒絕宅男/宅女,熟悉當地語言和文化

語言是很多中國留學生向外來文化封閉自己的原因。很多留學生初到國外時,會擔心語言表達不正確而把自己憋在宿舍裡,浪費了跟外界學習語言以及快速提高外語水平的好機會。

中國留學生應多走、多看、多想來完成英語書面用語和生活用語之間的轉變,只有增加對所在地文化的了解,增加自己對語言的自信,才有可能更願意跟外國人交朋友。走在街道上,看看各色建築和商店,這也是對所在地文化的一種了解。

同時,商店的招牌、選單等都是方便的學習工具。同樣,買東西時,不了解地道說法的時候,可以在別人買的時候在旁邊看著,然後對對話進行模仿。了解當地人的說話習慣,從細節處改進,不久,就會有本質上的提高。

朋友圈的建立

有不少中國留學生發現,很多中國學生不願意參與太多非華人組織的活動,不喜歡融入非華人的社交圈,主要是覺得與西方同學考慮問題的方式不太一樣,但這個態度是非常不對的。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與外國朋友見面之前就想好要說的話題,然後自己對著自己講一遍。有了準備後,見面時就不會因為擔心說得不對而不敢開口。另外,作為留學生,可以通過朋友之間互相介紹或參加學校社團活動等方法來認識外國朋友。

或者,可以在學校的論壇上發帖子,尋找對中國文化或漢語感興趣的外國朋友來解決這個問題。走出固有的圈子,邁出與外國朋友交流的第一步,在文化碰撞過程中,既提高了自己的留學生活質量,也融入了所在國的文化。

專業選擇影響群居心態

北外pass留學基地鄭老師表示:中國學生是否喜歡在「中國式圈子」中活動,一方面取決於學生的年齡,另一方面取決於學生就讀的專業課程。

通常比較愛與自己國家同學一起活動的學生,會以讀大學預科和本科的學生為主,他們年齡比較小,大多數是第一次離開父母到異國學習和生活,遇到「同聲同氣」的同學自然會比較依賴,容易獲得安全感,生活和作息習慣相似的他們通常喜歡結伴到圖書館讀書、一起去餐廳吃飯,甚至一起去旅行,這種現象十分普遍也十分正常。

學生長期只和中國同伴生活和學習,英語水平會提高得比較緩慢,學習壓力也會隨即增大。而對於本科畢業到英國讀研的學生而言,「中國式圈子」的活動會相對較少,因為他們出國讀書的目的十分明確,為的就是感受當地的文化與語言氛圍,思想和社交能力相對成熟的他們會更樂於廣交不同國家的朋友,接觸多元文化。

3樓:北京再來人

1.美國和澳大利亞的研究生需要1至2年。

2.英國研究生課程安排比較緊湊,大多數學生拿到碩士學位需要一年時間。

3.加拿大研究生學制一般是一年半左右。

4.日本所稱的「研究生」並不是國內意義上的「碩士」,實際上只是大學、大學院的旁聽生或履修生,一般為半年到一年的時間,但只有進行後續學習,才算是真正的完成了研究生學業,這個過程一般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

美國研究生留學一般幾年

美國大學讀研究生一般是兩年,如果讀博士需要五年時間,算是很短的,但往往去讀研究生的學生都是應屆畢業生,離開家的時間也不算很長了。如果去美國讀商科專業,一般商科專業的研究生大概都是一年制,像金融、會計這類專業最短的大學只需要9個月。

澳洲研究生留學需要幾年

澳洲研究生全日制課程根據專業不同,一般分為1年,1.5年,2年,3年等,其中又以1.5年和2年學制為主,比如會計,it,工程等專業都有多種學制可供選擇。

4樓:芥末留學

申請不同的國家讀研的費用也有所不同,下面是幾個熱門國家的讀研費用:

美國研究生出國留學費用

去美國研究生留學主要有兩方面費用花銷,一是學費,二是生活費。美國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約為25000—30000美元不等,按中等水平27500美元推算,約折算成23萬元人民幣。研究生階段學費較本科階段有所增加,一些專業學院,如商學院、法學院、醫學院等學費較為昂貴,每年學費大約在28000—35000美元之間不等,按中等水平31500美元推算,約折算成26萬元人民幣。

根據學校所在地區不同,每年住房和伙食費約為6000—11000美元;書本及個人開支約為600—2600美元;雜費及保險費約為150—1000美元。這樣,每年在美國讀書的生活費大約為6750—14600美元,按中等水平10675美元推算,約折算成9萬元人民幣。

英國研究生留學費用

英國絕大多數講授式碩士和研究式碩士課程的學制為一年,博士學位需要全日制3年以上,研究生課程的學費大致為:文科:12000英鎊至15000英鎊,理科:

12000英鎊至20000英鎊,醫科:12000英鎊至20000英鎊。攻讀這兩種研究生學位均需要準備一學年12個月的費用,月生活費與本科生相同,大約為每月585英鎊至793英鎊。

英國研究生留學費用中的生活費這塊這是完全由個人掌握的。根據個人的經濟情況和生活方式,出入也會很大。一般而言,蘇格蘭地區比英格蘭地區消費低,倫敦地區為最高。

但是總體來講英國的消費還是很高的。

澳大利亞研究生留學費用

澳大利亞留學的海外學生除少數獎學金獲得者外均須繳納學費。澳大利亞的學費通常比英國美國低,不同院校的收費會有所不同。通常中學每年約為八千至一萬三千澳元;英語課程為期十周的課程約為二千至三千九百澳元;秘書及專業課程為期十周的課程約為三千澳元;商科課程每年約為一萬澳元;職業技術培訓課程每年約八千至一萬二千澳元。

一般單身學生一年生活開支約為七千至一萬澳元,包括衣食住行、醫療及娛樂的開支。已婚學生的配偶每年約需五千澳元額外支出,而每名子女則須另加約三千澳元開支。上述開支不包括機票及學費。

如果配偶或子女也在澳大利亞就讀,則可能需要另付有關的學費。

5樓:芥末留學

對已獲取國內學士學位、欲出國留學研究生者,其學習年限取決於申請的學位級別。在一般情況下對於共和联邦國家是:

研究生證書(單科):一年

碩士:兩到三年

博士:獲得碩士學位後再學兩到三年。

實際申請時其要求會因專業、更因投報院校的具體情況而異。申請者的條件(如本人語言程度、對方對已獲取的學士學位的認可程度)也會導致不等的總學習年限。申請留學之前必須先查清楚,以免走彎路造成延擱。

6樓:蠱褣踿踿

具體要看你申請的那個國家和專業,不同的國家和專業要求都是不同的,例如美國留學:

一般來說,無論是碩士生還是博士生,都沒有嚴格設定的學習年限,學生只要修滿學分即可畢業,研究生培養過程中的選課、實習和**寫作等各個環節均折合成相應學分加以量化。由於研究生在選課方面有很大的自主權,美國大學裡年級和班級的概念也不明顯。

從理論上說,全日制研究生如果每學期選修3至4門課程,通常可在 2至3年內獲得碩士學位,而在職生的學習年限要長一些。當然,這並不表示美國的研究生就容易畢業。一方面,研究生課程要求較高,不容易過關,而且只要註冊就不能隨意退學。

另一方面,研究生院為了保證培養質量,也不鼓勵研究生在一學期中選修過多課程。

在美國,研究生一般要修滿24個學分,一些名校甚至會要求學生修滿30個學分,完成一門課程能夠拿到一到兩個學分,但這要看學生的考試成績,成績為c就不能獲得學分,a和b能夠獲得不同的學分,因此不要只求及格就行,最好能夠達到b以上的分數。學分課程主要集中在專業課程上,大約佔到百分之八十以上,剩下還有一些通識課程和基礎課程供學生選修,為了能夠順利拿到學分,學生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課程,或者比較容易的課程。不過課程選擇也是一項技術含量極高的事,由於老師的授課方式、考察方式不同,很可能出現適得其反的效果。

所以在選擇選修課之前,最好提前問問學長,哪些課程比較容易得到學分。

有的學生學習能力強,可能在一年半時間內就能完成兩年的學分課程,因此他也能夠提前畢業,提前參加工作。有的學生如果出現掛科現象,那麼將非常影響他畢業的進度,可能需要再多學習半年甚至一年。

有的美國碩士專案本身學習時間就很短,比如法律碩士,課程一年,實際學習時間僅僅只有九個月。還有商科研究生,美國商科專業的學制一般為1年,而其中的金融、會計等最快可用9個月修完所有課程,取得學位。

另外,希望申請美國研究生的同學也要知道,相比中國的考研難度,進入研究生院不算太難,但也並非像中國研究生那樣,意味著入學後就可以高枕無憂。美國研究生院通常對學生要求很嚴,學業負擔很重。許多課程雖然是零起點,但教學進度很快,乙個星期的教學內容往往相當於本科階段同樣課程一兩個月的教學內容。

老師除了給學生布置 大量的閱讀任務外,還隔三差五地考試或是要求學生提交**。

最後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美國研究生讀幾年畢業這個問題取決於你去讀什麼專業,以及你自己的學習能力,有些學習能力強且相對努力的同學可以在1年內修完1年半的專案,當然,也有同學用2年時間修完1年或1年半的專案,這都取決於同學自己。

請問一下,我每次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文章都能看懂,題目中對

理解。我也常常這樣,後來老師就給我說這樣的很正常。只要做題切勿急,不要看到了原句就馬上高興的就選了,往往這種題是馬虎人的,所以選出了答案要多推敲。只要你細心點,這個問題就很好的解決了。呵呵。本人就是乙個成功的例子。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同感。我高中做英語閱讀題有段時間也是經常這樣。是又急有氣。原來錯就錯...

做CAD的時候,填充圖案總是找不到有效邊界,該怎麼辦

要不是你的填充區域有斷點,還有就是在填充內部有很多雜點,有時候只能重新再用pl繪製區域,我在用cad時也經常遇到,好的方法就是 把線都延長 然後tr就好了呵呵!cad填充圖案時顯示出現 未找到有效的圖案邊界 是怎麼回事?因為線條未閉合。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 電腦 cad 1 首先開啟c...

想問問英語的學霸,為什麼做閱讀的時候明明看懂文章還是選錯,看不懂也錯有推斷型別的題目但是經常選錯

看懂英文還選錯很正常,理解的問題。做語文閱讀不也一樣會選錯麼,就是理解的問題 英語學霸幫幫忙,為什麼我高中英語閱讀看不懂,詞彙量還是夠用的。下面是我的翻譯示例 閱讀理解只要提取到有用的資訊就夠了,不用字字看懂,逐句翻譯。抓住題目裡面描述的問題去找重點,先看題目,能記住題目大概說了什麼,讀到和題目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