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支付寶幫別人授權申請健康碼後,怎麼取消授權?或怎麼修改授權

2021-03-26 16:23:00 字數 1647 閱讀 2215

1樓:陳政璇

不管在那個位置,在設定裡面都有乙個授權管理,細心找一下哦~

我的支付寶幫別人註冊過健康碼怎麼樣解除?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健康碼,然後刪除,然後再用你的支付寶賬號登入,輸入你的個人資訊,然後再弄個健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支付寶裡的健康碼,找到多碼出示,長按需要取消的健康碼,系統頁面會跳出刪除這個人的健康碼,確定即可

4樓:美麗人生

在支付寶設定-隱私-授權管理,就可以解除授權

支付寶取消應用授權 支付寶怎麼取消授權應用

5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認證授權在申請中時,可以登入申請授權的支付寶賬戶申請認證去撤消授權認證申請;但如果認證授權已經通過審核了,那是不能取消通過的認證的.

支付寶怎麼取消應用授權 支付寶取消授權

6樓:春振東方澈

1.在瀏覽器中bai登陸自己的支付寶,選擇du賬戶zhi設定。

2.在賬戶設定這裡,繼dao續選擇「應版用權授權」。

3.進入到應用授權,可以看到自己使用支付寶賬號授權過的應用或者**,選擇「取消授權」。

4.然後在跳出來的框這裡選擇「確定」。

5.這樣子就完成了授權的解除取消啦,以後這個應用就不能通過你的支付寶賬戶獲取你的資訊啦。

我的身份證認證了乙個支付寶,現在又授權了乙個支付寶,怎麼把授權的取消?

7樓:偷艾

給支付寶說明情況。申請登出。因為取消是取消不了授權的!!!

8樓:雨竹焈

你打支付寶**,說明情況。會發乙個郵件給你讓你上傳身份證掃瞄件。申請登出。因為取消是取消不了授權的

給別人申請的健康管理碼怎麼從手機上取消?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申請的健康碼,在手機上直接退出登入就可以,在那個健康碼的頁面,你是取消還是取消不掉的

我再手機為別人申請了健康碼自己再申請健康碼顯示的非本人,我怎麼把他的健康碼在我手機上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讓他重新申請其他健康碼就可以了 或者看一下能不能不要這個健康碼 最好的方法建議他重新申請本人的號碼就可以了

給別人用我得手機號申請的健康碼他用自己手機掃得認證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的手機號碼申請各自的健康碼,好多任務序都是要實名認證的,手機號碼和人的身份證不符合也通過不了的。

12樓:當你沉靜時

不知道你是在**申請的健康嘛,如果是支付寶的話,都是實名認證的,也不需要你收驗證碼之類的。其實也可以叫別人幫你代申請也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自己再掃碼關注,重新認證!然後就能用了。

14樓:奉魄芮從蓉

你關聯的小號,可以傳送簡訊找會密碼的,賬號就是你所註冊的手機號碼

支付寶賬戶怎麼申請怎麼用,怎樣申請支付寶賬戶

以電腦註冊為例,支付寶賬戶申請具體步驟如下 一 怎樣申請 2.可以看到有個人 個人商家 企業三個註冊方式,選擇個人註冊。3.填寫自己的手機號或者是郵箱賬號,輸入驗證碼,閱讀下面的協議,點選 同意一下協議並提交 4.提交後會出現驗證賬戶資訊,需要向手機傳送免費簡訊,把收到的驗證碼輸入,點選立即校驗。5...

支付寶,被騙了別人的支付寶賬號,自己傻傻的實名驗證了怎麼辦,那支付寶賬號手機號碼不是我的急急急

驗證用你的個人資訊,那個支付寶就是你的。你可以用自己的資訊在註冊,然後通過自己註冊的這個支付寶賬號查詢自己名下的所有支付寶賬號,接著更改被騙的那個號碼的各種密碼,讓它成為你掌控的賬號!支付寶實名的是你的個人資訊嗎?如果是。去改一下。賬號。在我的。裝置。就是更換手機。還有更換密碼。沒事,抓緊把錢弄出來...

支付寶網商貸自己取消授權了還可以重新授權的嗎

可以的,下次需要的時候,授權就可以繼續使用 可以的,這個號很靈活的,你需要用的時候就點授權,不需要的時候就解除授權 支付寶取消應用授權 支付寶怎麼取消授權應用 認證授權在申請中時,可以登入申請授權的支付寶賬戶申請認證去撤消授權認證申請 但如果認證授權已經通過審核了,那是不能取消通過的認證的.支付寶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