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支付寶裡怎樣查到幫別人申領的健康碼

2021-03-04 02:52:17 字數 5077 閱讀 843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在支付寶裡看不到幫孩子申請的健康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付寶裡是查不到別人申領的健康碼的,只有在自己的能查到

3樓:熱心網友

支付寶裡。你可以在那個健康碼裡面幫家人申請康碼的

4樓:極端的神奇小五

點自己的健康碼切換申領人就可以看到幫別人領的健康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支付寶可以幫別人申請,可以在申請成功後,直接截頻儲存,否則是找不到的

6樓:英艾

申請好的健康嘛,一般都是在支付寶的那個卡包裡面。你可以開啟卡包就可以。檢視健康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沒有操作過,我不知道怎麼查到,而且我也不知道可以有健康碼可以領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我家人申請健康碼怎麼弄

如何用我的手機給家人申領健康碼?

9樓:格拉騰天然**

3、在出現的安康碼介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的安康碼,點選下方的幫他人代領進入。

4、在出現的代他人申領健康碼介面輸入他人的身份資訊等內容。

5、申請資訊輸入完成以後在頁面下方如實回答接觸歷史以及身體健康狀況以後點選下一步。

6、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看到已經幫助他人或家人申請好了該安康碼了。

10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在健康碼介面有個幫人申請的選項,你點開,按提示輸入身份證資訊,驗證後就可以了

11樓:雞年大吉

如何用我的手機給家人身體健康嘛?這個你在那個連線的地方點進去,然後輸入你家人的名字,身份證號碼這些。

12樓:檸梔小姐

用你的手機號給家人申請健康碼就是在申請健康碼,註冊的時候用的是你的手機號,按正常操作步驟來做。

13樓:a星星泡飯

可以,一些老年人或者沒有手機的孩子,都是可以讓家長用手機申領健康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只能自己申領自己的。因為手機都是實名制的。別人是替代不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支付寶首頁,把地區改成你所在的地區你可以看到健康碼,點開,前面的通行碼出示是你自己的,中間的多碼出示就是你給想要辦的人申請的,正確輸入他的身份證號碼,按下面要求辦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到支付寶的城市服務頁面,接著點選健康碼功能。進入到健康碼頁面後接著再點選家人代辦功能。之後在下圖頁面輸入代辦家人的相關資訊,再點選提交功能。

之後會彈出資訊再次確認的對話方塊,接著再點選確認提交功能。這樣就成功給家人代辦健康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點開支付寶,點開你自己的健康碼,右下角找到「家人代辦」並點選。2.點進去之後,如實填寫資訊3.資訊填寫完畢之後提交,即可生成家人健康碼

怎麼樣才能幫孩子申請到健康碼?

18樓:有錢哥哥

1、手機開啟支付寶,在首頁點選全部。

2、進入全部程式頁面,在便民服務中找到「健康碼」。

3、進入健康碼頁面後,選擇所在地區後,點選立即檢視。

4、進入健康通行碼之後,點選為家人代辦。

5、進入通行碼代辦頁面後,輸入個人資訊,點選提交即可。

19樓:獎勵嗎你

怎樣才能幫孩子申請到健康碼當然是通過支付寶才能申請健康碼?他都有身份證。

20樓:影迷話火影

上支付寶搜尋所在地名字+健康碼,然後據實填寫提交資料就好了。

21樓:美食云云

這個的話只能靠自己申請的,不能幫助別人申請的。

22樓:語馨語萌

孩子戶口本上不是也有身份證號碼嗎?試一下,看能不能行?把那個號碼填進去

用自己的支付寶幫別人授權申請健康碼後,怎麼取消授權?或怎麼修改授權?

23樓:小小小小顰

1、首先,在桌面上點選進入支付寶首頁。

2、進入支付寶首頁,找到健康碼小程式,單擊進入。

3、然後,在彈出視窗中,顯示的健康**為前乙個,單擊左下角的資訊進行更改。

4、最後,將彈出資訊更改確認頁面,單擊變更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四次機會可以更改健康碼資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健康碼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圓點。

進入下個介面後。點選重新進入按鈕。點選後會進入下乙個介面。

原先的資訊和資料就會自動取消了。然後可以填寫新的資訊和資料了。

我怎麼辦理健康碼?

25樓:百度城市服務

領取健來康碼流程:

方法源一:

家政務服務平dao臺提供的防疫健康資訊碼服務,點選「立即領取」按鈕。

按操作提示完成賬戶登入、實名認證和人臉核驗,完成後即可進行健康申報。

方法二:

26樓:liu我行我素

服務,點選防疫健權康碼,有兩處都可以申請。2.開啟支付寶,在主頁點選領取健康碼,或在上方搜尋,輸入身份資訊就可以領取健康碼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一般在支付寶中辦理,開啟支付寶首頁的健康碼,如果沒有,就點功能區的更多,找到城市服務,健康碼,按照提示輸入自己的個人資料就可以方便辦理,也可以給家人辦理。

28樓:手機使用者

在支付寶頁面有乙個申請健康碼的功能,你自己申請填報就可以了

29樓:惟吾風揚

開啟手機上的支付寶,點選頁面的城市服務功能,將其定位改為自己所在的城市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支付寶上都有領取健康碼的。你可以直接上支付寶上面去領自己的健康碼就可以啦。

31樓:紅海上生明月

第一步 開啟手機上的支付寶,點選頁面的城市服務功能,將其定位改為版自己所在的城市

第二權步 在城市服務的頁面找到xx城市健康碼,點選進入,我們根據頁面的提示,如實回答問題,填寫完內容後,認真閱讀最後兩個選項,關於本人鄭重承諾的內容,點選提交

第三步 確認提交的內容無誤,再點選取一遍,確認提交就可以了,此時支付寶就會給自己出示乙個綠色的***,也就是健康碼了

32樓:孽柒

開啟支付寶,搜尋健康碼註冊就好

33樓:凡說複雜

我在網上看的,現在開通健康碼的不就是哪些區域嗎,我們這還沒有開通,應該憑系統上的健康證明可以直接申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健康碼在支付寶裡面申請就可以了 申請填寫下資料就可以了 是綠碼就可以通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健康碼在支付寶上的頁面,點選健康那一欄目,然後就能把你的身份資訊和專健康狀況輸進屬去以後,就能辦理健康嗎?那麼年紀大的人不會使用手機自助辦理,怎麼辦就到你的社群街道或者衛生檢疫站去把你的手機號碼和什麼進行掃碎一下,把你的身體狀況和身份資訊登入確定就出來你的健康碼了。

36樓:三岩雨金

方法/步驟:

1.首先開啟支付寶,點選右上角「卡包」,

2.進入卡包介面,點選「證件」,

3.進入證件介面,點選右上角三個點「...」,4.點選「新增到桌面」,

5.點選「返回」,

怎樣把健康碼轉移到另乙個支付寶上?

37樓:訾鳳憶槿

你可以用另乙個支付寶重新掃碼試試看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可以轉移的,只能在另乙個支付寶上重新申領,支付寶可以幫自己的家人申領健康碼。

我在支付寶上幫老公申請了健康碼,還用傳給他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你老公的支付寶上給他申請了健康碼的話,那你可以不用發給他,他支付寶裡就有,後期要是更新健康狀態,就會有乙個新的健康碼了,要是他的支付寶在你手機上的話,那你就需要額外截圖發給他,

40樓:520已囖

你在支付寶裡面幫你老公申請了健康碼,應該還是上傳給他為好,好多地方都要健康碼才可以出現辦事的,有的地方必須要更新到當天的健康碼才行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傳給他了。因為他出去還要用的,現在進超市,坐公交車,進公園等都要健康碼的,你不傳給他他怎麼用呢?所以還是要傳給他的。

42樓:潘帕斯

讓你老公用自己的支付寶掃就可以了

手機上沒有支付寶,如何查健康碼和行程碼?

43樓:小小小小顰

來也可以申請健康碼源,申請後就可以檢視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其次,轉到城市服務,選擇城市,以洛陽市為例,然後單擊「防疫健康碼」,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在「健康**」頁面上,登入以進行驗證,然後單擊「登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在實名資訊提交頁面上,填寫並驗證姓名和id號,然後單擊「提交」,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填寫個人身體狀況,發生情況等,報告個人健康資訊,單擊「提交」,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提交成功後,頁面提示提交成功,單擊「立即生成健康**」,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就可以檢視到自己的健康碼了,如下圖所示。

4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沒有支

bai付寶如何查du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手機上沒有支付寶的話,那就查不了這個資訊了,沒有什麼辦法,只能在支付寶裡面的那個入口進去,然後才能查詢其他方法是不可以的

怎樣把支付寶裡凍結的錢取出來,怎樣把支付寶裡凍結的錢取出來

支付寶裡凍結的錢是不能取出來的。支付寶使用規定 1 支付寶賬戶對外轉賬,單日轉賬記錄不能超過100筆,單筆轉賬金額規定不變。目前用賬戶餘額或餘額寶轉賬,單筆上限為5萬元,單日上限為20萬元。2 而使用銀行卡轉賬時,各家銀行對單筆 轉賬限額有所不同。其中農行和工行的單筆 單日上限分別為1萬 10萬,招...

支付寶轉賬轉到不用了的支付寶賬號裡怎樣追回

支付寶轉賬不用的支付寶賬號時,由於轉賬到賬戶為即時到賬的,在支付寶端暫時是沒辦法追回轉賬資金的。只能通過在支付寶賬單詳情頁面,點選對方的暱稱,嘗試新增對方為好友,向對方傳送訊息進行聯絡或者通過郵箱 手機號聯絡對方追回資金,或者可以撥打 給支付寶官方客服,尋求協助追回。轉賬成功的話是追不回來的。只能使...

支付寶裡怎樣繫結赤兔,支付寶芝麻信用領英,赤兔,什麼意思

支付寶裡是不能繫結赤兔的。支付寶使用規定 1 支付寶賬戶對外轉賬,單日轉賬記錄不能超過100筆,單筆轉賬金額規定不變。目前用賬戶餘額或餘額寶轉賬,單筆上限為5萬元,單日上限為20萬元。2 而使用銀行卡轉賬時,各家銀行對單筆 轉賬限額有所不同。其中農行和工行的單筆 單日上限分別為1萬 10萬,招行的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