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打扮自己更文藝,怎麼才能把自己打扮得更像乙個文藝青年呢

2021-03-03 21:31:12 字數 5391 閱讀 1626

1樓:yu小貓

多讀書,養氣質,安靜些,不浮躁。穿著的話,顏色素點或純色,淡妝,少首飾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文藝範兒,顧名思義就是一種穿衣風格。作為一名大學生的我,尤其愛裝扮的文藝範兒,然而,如何讓自己打扮的文藝範兒呢?

1、五分燈籠袖刺繡條紋上衣

通身樹形的刺繡夠百搭,沒有被燈籠袖帶偏節奏,配合著復古大氣的色調,以及不規則設計的隨性,輕輕鬆鬆就把傲嬌的氛圍渲染出來了。

2、復古刺繡旗袍連衣裙

文藝範兒另闢蹊徑開拓出專屬於自己的風格,並流傳至今。旗袍是最有發言權的,稱不上驚艷了時光,也算得上是溫柔了歲月了。

3、學院風立領格仔襯衫

清晰且直白,就像小清新就是小清新,再怎麼低調都改變不了乖巧的本質一樣。

怎麼才能把自己打扮得更像乙個文藝青年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長相好,

其他,不重要。你打扮成啥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讀書,多讀書!穿簡單的衣服,多讀書。

5樓:匿名使用者

模仿外表,不如模仿內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文藝青年感可以與學院派相符合的,你可以參考一些文藝青年的衣服搭配及頭型,但關鍵是氣質和談吐。有外表,也要有內涵和品味。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灣灣插畫師總結的 還挺準的!

1, 喜歡背白色帆布袋或者有狐狸logo的kanken揹包2,文青女孩喜歡黑色皮鞋配圖案短襪

3,冬天喜歡戴頭頂尖尖(水滴狀)那種毛帽

4,喜歡飄逸感穿搭,長版衣物總是有好幾件

5,比起**眼鏡,更喜歡直接戴眼鏡

6, 不喜歡人多,所以去爬山會挑平日的時間去7, 喜歡逛展覽和二手市集,喜歡文創小物

8, 比起連鎖咖啡,更喜歡小巷內的特色咖啡廳9, 看到使用標楷體的海報,會產生不舒服感10,比起uniqlo之類的國民服飾,更喜歡逛古著店11,不太抓頭髮,喜歡頭髮厚厚一片

12,不常染頭髮,但一染頭髮就要染最亮的顏色13,喜愛攝影,比起數位相機,更喜歡用底片機14,關於手機攝影,對於**棒的使用覺得害羞15,多半憂鬱,字裡行間總是藏不住的多愁善感16,身上可能會有一些非常小的幾何圖形刺青17,水分的攝取,除了水,只喝「咖啡」和「酒」

18,最喜歡的球類運動是「劍玉」

19,收到豬來了之類的遊戲訊息,會立馬封鎖對方20,怕吵,喜歡文藝氣息的街道。

8樓:匿名使用者

《流沙河》(又名「收悟淨」)

9樓:拘反作用力匠

第七十六回 吳加亮布四斗五方旗 宋公明排九宮八卦陣

10樓:億闡發丈

第23回 西廂記妙詞通戲語 牡丹亭豔曲警芳心 第24回 醉金剛輕財尚義俠 痴女兒遺帕惹相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皇派,新標都是大品牌。我家用的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夜歸鹿門山歌(孟浩然)

怎麼打扮才有文藝範

13樓:教主依依

01 不管當下人們對文藝女青年是乙個什麼樣的印象,至少,我們相信,擁有文藝情懷的那群人,他們內心有乙個與大眾不同的角落,被小心地守護著,就像白襯衫下擺的那一小片刺繡,如柳葉般輕柔。

02 現代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似乎人人都學會了腳步匆匆,誰也說不出前方到底有什麼**,值得人群這樣不顧身邊的風景。乙個有著文藝情懷的女子,一定是目光清澈,腳步從容的,偶爾微微低頭,想一想前行的方向。

03 但是她們也會俏皮,也會有一些「橫豎都是二」的無厘頭表現,讓人耳目一新,卻又會心一笑。不同的是,她們的蕙質蘭心,會讓這一切變得更有回味,就像衣襟上的抽象畫,總有不一樣的解讀。

04 世界上的大多數存在,看上去總有相似,但是仍然有那麼一些人,明明很相似的東西,她偏偏能夠發掘出一些不同。黑色的雪紡圓領襯衫,加上碎鑽裝飾和寬袍大袖,顯得別具一格。

05 具體到生活中,文藝范的女子絕不會被瑣碎所淹沒,哪怕日常的一粥一飯,她們也總能醞釀出不一樣的微笑,這樣細緻的心思,亞麻最能明了,淺色系亞麻長褲,是文藝女最好的知己。

06 當然,復古的中國風是絕對不能避開的。古典女子溫柔和順的眉目,舉手投足間的氣質,彷彿隨著時光流逝丟失在風裡,只有在那精緻的盤扣裡,還能稍稍窺見曾經顛倒眾生的閨秀氣質。

07 也許要說,這些隔著遙遠的歷史,已經沒有精力去追尋那樣因為久遠而格外珍貴的美麗,也沒有那樣的淡然自如去hold住,沒關係,更具現代感的淺綠色褶皺襯衫,一樣詮釋出獨特的文藝氣質。

14樓:小臉忒紅

你可以看看這家電鋪:壹念棉麻莊園

都是文藝范的衣服,搭配的也很好,你可以看看參考她家的搭配

希望有幫到你,做任務中,求採納,謝謝,如有問題可追問^@^

怎麼把自己的房間打扮的具有藝術和文藝氣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砸錢就好了,貼牆紙,擺燈飾,例如一些藝術化的燈飾,這些東西現在網購平台那麼發達,都不難買到的了。

如果你想要省錢,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多放書。

怎樣打扮自己

1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俗話說,三分長相七分打扮,這說明對於乙個女人來說,包裝是極其重要的。別說普通人,就是天生麗質的明星,打扮和不打扮的效果也相差十萬八千里。即使你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子,只要你願意去包裝自己並懂得如何包裝自己,你就會變得美起來。

所謂包裝,應該分外表和內涵兩種。光有外表,缺乏內涵的話,你有可能得到很多機會卻抓不住;光有內涵沒有外表的話,你也許連機會都沒有。所以最好是內外雙修,均衡發展,外表和內涵都達到一定的高度。

一、 不要按自己的愛好進行打扮

包裝是給男人看的,別不承認。男女的審美觀差異是非常大的,所以說你按自己的愛好或者和女伴商量出來的結果包裝,往往會讓男人看了覺得索然無味。舉個很簡單的例子,李宇春,很多女人喜歡,也有很多女人模仿她的造型,可是你問問男人,有多少人喜歡?

二、 不要盲目跟風

電視劇集裡的女明星和女名模的造型確實很美,但是否適合你就很難說了。乙個人的形象要和氣質搭配起來才有效果。比如韓紅,她就是要短髮西裝墨鏡,讓她弄個披肩發試試?

不要看人家弄什麼樣子你也弄什麼樣子,要反覆考察哪種形象最適合自己,不然就會不倫不類。

再談內涵。包裝外表和充實內涵並不矛盾。兩者都很重要,都需要掌握。現在滿大街都是美女,張口能噴出點水平的卻不多。乙個美麗的外表只能把男人吸引到你眼前,想要留住,還得靠內涵。

17樓:鹹長鈺不方

你可以看看現在街上走的男孩穿著打扮,

就這樣說好了,

你可以把你的頭髮留稍微長一點,對像南韓那樣。然後你也已經20歲左右了麼,不能打扮的不成熟,穿衣服顏色盡量低掉一點,休閒的西裝上衣,一條黑蘭色或者顏色重點偏黑色的褲子都ok,

在來個板鞋,

皮鞋,隨意一點就好,

謝謝,著是我的建議

二十幾歲的女孩應該怎樣打扮自己 文藝範清新女生穿搭

18樓:匿名使用者

該如何打扮自己

1、注重上下穿衣比例,從整體來看顯得協調美觀。

在穿衣打扮上,一定要注意比例餓和顏色能夠搭配合理的,從整體的角度來看,絕對是很完美的。從上下身高比例入手,從深層次著手,尋找美觀效果。

2、穿衣服風格簡單,不要太花哨。

穿衣風格可以簡單簡潔一點,不要穿得太過於花哨,這樣會讓人尤為注意自己的身高,讓別人抓住自己身高的弊端。自己可以選擇風格比較單一,卻不失氣質的衣服,更有吸引力。

3、拍照的時候,可以找乙個高地,然後近距離拍照。

在拍照的時候,可以選擇近距離拍照,讓自己的魅力展現在鏡頭面前。可以試著拍一拍側身效果,體現出不同的風格與情調,能夠避免身高問題帶來的小麻煩。

4、盡量別穿鞋筒太長的,可以穿鞋跟稍微高一點的鞋。

盡量選擇一些普通的鞋子,不要選擇鞋筒比較高的鞋子,那樣會讓人感覺搭配不合理。不穿鞋筒高的鞋子,但是可以穿鞋跟稍微高一點的鞋子的。

5、打**和上衣顏色搭配,灰色和黑色最佳。

打**的顏色可以選擇一些黑色,顯示出自己瘦瘦的身材,盡顯身材。上衣的顏色可以是灰色的,或者是灰色上衣,黑色打**,也是可以嘗試一下的。

怎麼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文藝範,文藝小清新。

19樓:易易love**

從時裝,髮型入手,學習搭配 ,**有很多**,都搭配的挺文藝小清新的,你可以去看看,找找自己喜歡的衣服

20樓:晉九兒

師姐…有句話叫:腹有詩書氣自華…

21樓:戰魘

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來回答,因為怎樣打扮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與見解,全國有十三億人要是都提意見的話,呵呵 你聽誰的呢?我看還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沒道理。

怎麼打扮看上去有文藝氣息

22樓:小小灬痕流

1、必須黑框眼鏡,

2、襯衫是必備的,勁量要白色。

3、笑不能露齒,勁量只是微笑。

其他隨意搭配,言行勁量以保持沉默為主。

23樓:歌離

風衣,卡其色的,或者你弄淡淡的清新風格也可以,只要你長相漂亮,就弄淡色,長相一般的話建議你打扮得稍微深一點,任何衣服的風格是人穿出來的

想打扮文藝點,但不知道要怎麼穿才合適

24樓:說我使用者名稱太長

衣服怎麼穿出文藝範?開衫的搭配可以幫助你打造清新文藝風格look!自然、樸素、簡約,開衫搭配半身長裙、寬鬆襯衫,舒適休閒又不失文藝範。

穿衣搭配tips:條紋短袖開衫

這類開衫很有文藝範味道,微微的蝙蝠短袖開衫內搭小襯衫,簡約利落。

穿衣搭配tips:斗篷式開衫 可愛俏皮

小慵懶的感覺,小個性範兒又低調的十足。斗篷式的開衫足足讓人喜歡。天冷的時候披上它,這種款式完全符合basic的萬能搭配。

穿衣搭配tips:灰色開衫 小釦設計

斯文的女生絕對要必備這款小排扣開衫,薄薄的質地非常舒適,搭配帆布長裙文藝範十足。

穿衣搭配tips:皮質開衫 圓領很秀氣

又簡約又漂亮的短褲開衫,皮質散發著小帥氣,個性的單口袋裝飾。與帥氣皮質有強烈對比感的鏤空襯衫作為內搭,文藝範輕鬆打造!

穿衣搭配tips:無袖開衫 酷感大翻領

氣場強大的大翻領開衫,加上休閒的口袋修飾,休閒自然又有清新的文藝範味道!

穿衣搭配tips:格紋襯衫 披件小開衫

乾淨的格仔襯衫外披簡約開衫,看起來更加精神利落。

穿衣搭配tips:男友風襯衫 文藝范女青年

日式簡單款襯衫,oversize的男友風襯衫剪裁,讓整件衣服的懷舊感提公升,短領設計為了文藝範休閒的氣質而設計。

女人要怎麼打扮才有女人味,怎樣打扮自己會更有女人味

很簡單 沒有必要刻意去 扮成熟 年齡和你的閱歷夠了 自然就成熟 有女專人味了 還有就是不要隨屬波逐流 就是為了成熟而隨便跟風的打扮自己 只要彰顯出自己的內涵 和氣質 就夠女人了 氣質決定女人的 力 有 力的女人 就有女人味 就 拋眉眼 撒個嬌 走個繡 女人味還是自己的個性來打扮咯 怎樣打扮自己會更有...

怎麼樣才能把?自己的膽子變大,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膽子變大

自信心訓練第一,在一個星期左右時間裡,你要注意自己做得好的幾件小事,並嘗試因此而給自己一些讚揚。通過這個小小的練習,會使你增加樂觀與自信,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身邊的每一件事情。第二,將思想集中在這件事上,回憶自己為完成這項工作經歷的每一個細節。讚揚自己 告訴自己,你是一個英雄,完成了了不起的工作,正確...

怎麼才能讓自己更成熟,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成熟

1 保持謙虛謹慎。2 踏實做人。3 善於反思。4 不背後議論人。5 謹言慎行。6 舉止大方。成熟沒有定義,但可以肯定的是 碰釘子和不斷學習會讓你走向成熟!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成熟 讓自己變得成熟方法如下 1 少說話。努力做乙個少說的人,整天的嘰嘰喳喳的,吵吵鬧鬧,那是孩子,見人就說話,什麼話都說那是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