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要怎樣才能做到不化妝也很漂亮

2021-03-26 10:30:18 字數 3430 閱讀 9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如果不化妝的話,那是需要有一定條件的。最起碼五官必須端正。然後他就是保持自己的衣服,特別的乾淨,整潔。頭髮髮型也是梳得整齊。走路姿勢等各個方面,都能體現出來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想要做的不化妝也很漂亮,那基本上是很難做到的,除非你是天生麗質,你本

來就很漂亮。這樣不僅不後天的修飾你也會很漂亮。還有乙個方法 就是提公升自己的氣質。比如說練習舞蹈。或者是練習模特。這樣都是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的。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要做到不化妝也很漂亮,首先是要把自己收拾得清清爽爽的,衣服搭配的也好看,看著就很舒服,另外也要注意自己的談吐舉止,真實不做作。

4樓:江淮一楠

1、保養好**

很多人都說女生化妝前和化妝後是兩副面孔,差異非常大,這是因為化妝之前**黯沉,眼睛沒那麼大,臉上還可能有些痘印。不化妝的女生更要注意**的保養了,多喝水,吃水果蔬菜,讓自己的**自帶底妝,**白皙了會更好看。

即使不化妝也想要美麗,那麼身材方面要更加注意了,多多健身,塑造苗條勻稱的身材,走路的時候要昂首挺胸,有精氣神,給人感覺會很有氣質,這也是一種美麗。

3、提公升內在

有時候乙個女生漂不漂亮也不完全表現在臉蛋上,「腹有詩書氣自華」這句話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這正是說明了女生可以通過提公升自己的內在修養,讓自己變得有氣質,在別人眼裡也是漂亮的。

4、自信樂觀

乙個女生的性格很好,會受到很多人的喜歡,這是活得漂亮的一種表現,而且自信、樂觀、善良的女生表現出的漂亮也非常出彩,這些優良的性格何嘗不是一種美麗的裝扮呢?做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自信的女生最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不化妝的情況下,

只能在氣質上面去增加魅力。

有了氣質以後在時尚方面再下一些功夫,

這樣就會非常的完美。

這樣就會做到,不化妝你比較漂亮,

其實最重要的是心靈美,

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然後在穿搭方面多注意選適合自己的服裝。要搭配合理。不要選擇太鮮豔的。頭髮要梳成很青春靚麗行不要毛毛躁躁。配一雙很休閒的鞋子,這樣。不化妝也很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基本上是很難做到的,除非你是天生麗質,你本來就很漂亮。這樣不僅不後天的修飾你也會很漂亮。還有乙個方法 就是提公升自己的氣質。

比如說練習舞蹈。或者是練習模特。這樣都是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的。

有能力,有氣質遠遠比單純的用化妝才能漂亮好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用化妝也很漂亮,首先要把自己打扮得乾乾淨淨,衣著簡單整齊心情愉快,漂亮來自於氣質和女孩的人格魅力。做好**護理,少吃辛辣食品,不熬夜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這樣女孩子不用化妝,都非常漂亮。

8樓:匿名使用者

整潔大方,著裝乾淨,語言得體。即使不化妝也會讓人感到很漂亮。其實很多女孩都不需要用化妝來讓自己變得漂亮,從自身開始改變,才是最美的。

9樓:獎勵嗎你

一般女孩子她平時要保養好**的情況下,不化妝也是顯得比較的漂亮,所以說乙個是髮質在乙個是它的**都要保持好這樣才能有效的展示在我們面前。也顯得非常的樸素的那種自然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正的非常享受化妝的女孩子不多

大多數女孩子化妝的唯一原因還是為了別人,或者是自己太不能接受自己素顏的樣子,所以不化妝就不願意出門

而如果要做的不化妝也很漂亮,首先你的先天條件就非常好,但是這只是極少數的人,大多數人的容貌都是多多少少有一些瑕疵,如果不化妝的話,確實會收到一些負面的反饋,這個風險大多數人都不願意承擔

11樓:公尺飯

說句實話,為什麼要不化妝也漂亮。我屬於不化妝比化妝更好看,不太會畫,另外一方面底子比較好(**好),同學的說法是別人化妝是為了提氣色,你化妝只需要塗個口紅就好。但是很羨慕能畫的好妝容,雖然底子不好的。

人各有所愛,化妝漂亮也是美。不化妝漂亮就需要**好,底子好,氣質也好(點題)。

**好需要多運動,控制飲食,規律作息,我們室友喜歡凌晨睡覺,我喜歡9點就爬**。運動在學校一週三四次跑步,放假跳舞。

氣質好需要多看書,多注意你的言行舉止,談吐,腹有詩書氣自華是真的,同時言行舉止反應了你這個人本身,所以兩個都重要。

但是我就挺羨慕畫完妝妖豔**風的,不化妝別人眼中的好看都是感覺你清純。

12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女孩子想要不化妝很漂亮,那就必須從自己的著裝上面下手。穿衣服要突出自身的氣質,同時女孩子要去培養自身的氣質,這樣才能夠讓別人感覺到氣場感覺到漂亮。

平時也要多注意保養自己的**。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13樓:安博林

其實不化妝漂亮的女孩子挺多的。至少比化妝後好看的多。

現在越來越崇尚有自己個性的美麗。有一種高階感。

我覺得只要有自信,善於發現自己個性並發揚出來,保持自律的生活的姑娘就很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女孩子要從著裝乾淨整潔做起,不要經常熬夜,讓臉部起痘痘,平時注意飲食,不要讓自己的身材變得臃腫,內在需要多讀一些書,提高自己的修養內涵,這樣即使不化妝,看起來也非常漂亮。

15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女孩如何不化妝也漂亮,很簡單,乙個是青春靚麗,再就是相由心生,內心乾淨純粹,有一顆善良的心,那麼臉上就很漂亮。

另外就是女孩不要熬夜,按時休息,早睡早起。

多運動,合理飲食,規律作息,這樣就會越來越漂亮的。

16樓:聖小喵

主要還是要女孩子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是最漂亮的!那麼氣質上就會為自己加分!再搭配服裝!這樣就算不化妝那都是美女!

17樓:幸福時光麼

女孩子想要做到不化妝也很漂亮,就必須先打個粉底就可以了,如果有的女生天生麗質,我粉底也不用打,就像白雪一樣的**。就特別好看,但是一直人們都會誇他特別好看,而且找男朋友百分之百不是渣男一直都是特別對她好的男生都有點長看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的普及和化妝的流行,就好像味精的普及一樣

,使得原本很難獲得的某種東西一下子變得人人都可以擁有。以前,乙個女孩如果唇紅齒白,膚若凝脂,水杏眼,柳葉眉,那麼這個女孩就是標準的美女。但是現在唇可以用口紅塗紅,齒可以用美白牙膏刷白,膚可以用粉底液粉餅刷的細膩有光澤,眼可以有眼線筆雙眼皮貼睫毛膏弄的撲閃撲閃的,眉可以又修又畫,要什麼眉形有什麼眉形。

乙個中人之姿的女生輕輕鬆鬆可以畫出過去標準美女的樣子,就好像隨便燉個菜最後猛加兩勺味精就能跟過去的魯菜比鮮味一樣。

19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女孩子要想做到不化妝也漂亮,必須努力學習,增長知識,提高自己的內涵。俗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所以從氣質上來提高自己的檔次,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內涵,越來越有禮貌,優雅大方,得體自然。

女孩子要怎樣才能做到不化妝也很漂亮?

1 每天洗兩次臉。肌膚護理是不化妝但看起來很漂亮的乙個關鍵因素。花你該花的金錢和時間在購買和使用護膚品上。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找一款適合你肌膚型別的洗面奶,每天洗兩次,早晚各一次。儘管一天洗超過兩次的臉可能更衛生,但這是不可取的。過分的清洗會使你的 乾燥 過敏,致使它看起來更糟而非更好。2 堅持擦潤...

我想吃素要怎樣才能做到

您不信佛,也能主動想吃素,這真的很值得讚嘆。我給您推薦一些辦法吧,希望您耐心讀完,可以堅持下去,越來越健康。大多數人從出生到願意吃素,很多年以來,都沒有刻意去戒肉。當決定吃素時,就突然一下子停止攝入肉類,這樣的方法雖然可以,但確實是件不容易的事。因為之前這麼多年自己都在吃肉,身體 腸胃 也習慣了有肉...

要怎樣才可以讓女孩子戒菸,怎樣才能讓女孩子戒菸

抽菸其實沒什麼的。真的。心裡苦。找煙發洩。我們都以為女的抽菸就變壞了。其實有什麼呢。只要不上癮。每個人心裡都有傷痕。有苦楚。你這樣另眼看她 反而讓我看不起了。有種墮落的女人抽菸,那叫頹廢。有種氣質的女人抽菸,那叫優雅。用心去跟他溝通說抽菸的不好處 女人抽菸不是隱 而是抽這玩 怎樣才能讓女孩子戒菸 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