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教 對口單招學生考上大學和普通高考學生進的同一所大學

2021-03-26 04:09:01 字數 1280 閱讀 4006

1樓:育龍單招網

1、單獨招生考生在校期間待遇,畢業時享受的就業政策及就業後的工資、福利、職稱評定,畢業證書,均與普通高考錄取的學生完全一樣。

2、單獨招生錄取後的考生與高考上線錄取的考生同年入學,同學畢業,入學時學費住宿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招就是你是通過你所報的學校的考試進學校的,我們學校的單招教學和我們統招的一樣,住宿也一樣。至於畢業證,我目前還沒畢業,就不知道了,應該是一樣的。不過我們是專科。

不知道其他的是怎樣啦。

統招就是你是通過高考,分數線達到學校要求被錄取的。

3樓:談情不0說愛

首先對口高考能考的大學是很少的,基本上報的都是每個省的專科學院,並且專業也是相對固定的,和你中職的時候學的是一大類。進入學校之後,對口生單獨編乙個班級的,但教學安排基本沒多大不同,畢業證和普高生都是一樣的(全日制)。祝你能考上自己滿意的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口單招 一般是指職技應屆畢業生通過3+1考試(語數外+一門專業課)成績達到相應的分數線被高職院校相對應的本專科錄取,學習中更注重技能的培養,畢業後發放高職類畢業證書,與普通高考有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入學渠道不一樣,文憑應該一樣的。

6樓:jason愛微笑

我是讀職高的,我有朋友當時是單招,我覺得單招和其他應該差不多,但還是有不一樣的吧!

高中檔案裡沒有高三成績對高考錄取和大學畢業有影響嗎,如果復讀檔案能重新整理嗎

7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沒有高三成績,對高考錄取和大學畢業沒影響

有你高中入學成績和高考成績就可以了

復讀的話檔案不能重新整理,只是會加入你復讀的資訊進去不能替換之前的檔案

8樓:且聽喵吟

沒影響。記得bai高中有過du各科的結業考試吧,難度zhi不高,成績評dao定為優良中差那個,回那個是你拿高中畢答業證的考試。大學只看高考成績,等你有大學畢業證了初高中畢業證書就沒什麼用了嘛,我都扔了。

中國高考和大學錄取沒有學歷要求,哪怕你四五十歲,小學都沒讀過,你都能每年去報考和參加大學錄取,所以不會有影響。你也可以找高中學校補全,沒有成績記錄是學校的問題吧。

9樓:耀光的雙手

檔案沒用的,誰會看?你自己都記不住。

如果2023年的畢業**引用了不同大學2023年畢業的學生的**會被查重查到嗎

對口單招是什麼意思,對口單招是什麼意思!!!!!!!!!!!!!!!!!

單招是什麼意思?統招是指統一招生考試,國家計畫內統一招錄。單招的好處是什麼?對口單招是為了培養應用型高技能人才而推出的一種招生形式。對口單招探索了一種新型的中 高職相互銜接的人才培養模式,豐富了高等職業教育的內涵,也有力推動了中職教育的發展,受到了學校和社會的歡迎。對口單獨招生考試是指專門面向中等職...

請問對口單招是什麼意思,對口單招是什麼意思

單招和高考統招只是兩種不同的考試模式,但是同學們入學以後的待遇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單招院校的招生簡章中,都明確註明了單招畢業生待遇 修業期滿,達到畢業要求,頒發教育部網上註冊的 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學歷證書 因此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對口單招是什麼意思 單招是什麼意思?統招是指統一招生考試,國家計畫內統一招錄...

對口單招到底什麼意思,對口單招是什麼意思?

單招是什麼意思?統招是指統一招生考試,國家計畫內統一招錄。單招的好處是什麼?單招跟高bai考除了考試時間和難 du度不同,其他都一zhi樣。也就是 dao說只要你單招考上了回,就跟高考生一樣了,包括答畢業證和學位證。單招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高考的組成部分。學生入校後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