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省戶籍的外地考生可以報福建警察學院嗎?我是福建福州的戶籍,可是我在外地讀書而且高考想考福建警察

2021-03-26 04:08:00 字數 2504 閱讀 86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回福建考的。以前這個學校只招本福建的考生,現在放開這個條件了,也有招外省學生,而你不完全屬於外省考生,戶籍還是福建的,相信是沒問題的。我以前在這個學校治安管理專業讀書。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時,回福建考,就可以報考福建警院。

高考改革山東警察學院未錄取還可以報常規批嗎?

3樓:王立琦雙魚

可以,高考報名第一批沒有錄取的話,是可以繼續報第二批的!

高考准考證丟了能參加警察學院的面試嗎?

4樓:自行車v不那你

如果你的高考准考證丟了,不會影響到你去參加別的地方的面試的,只會影響到你的高考。

高考鐵路警察學院後是否可以參軍?

5樓:快樂王者

節日快樂

合家歡樂

高考考警察分數折算

6樓:終極至尊粉

報考抄指南 22歲以下文理男女不襲限.身體健康.政審合格.

提前批要測體能。 高考分數600分可報公安大學,刑警學院。 500分可報******學院和省級本科警校 400分科報省級本科警校的專科,或專科警校 350分以上可報專科警院。

應往屆畢業生及不能參加高考的三校生(技校職高中專)及落榜高中生,都可以報警官學院中專部,可大專連讀,畢業考公務員成為正式警察,考不上的安排合同制民警工作,以後可邊工作邊考公務員。

女兒剛剛高考我夢見自己犯法警察來逮捕我?

7樓:523從頭再來

因為女兒的高考,讓你的內心深處時刻處於緊張狀態了。待她高考結束,如果你的家庭條件允許,可以一起出去玩玩,走走,散散心,解解壓。

8樓:常州悅音

我估計你最近孩子高考壓力大,神精太緊張的緣故。沒什麼要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擔心bai焦慮導致du的吧只是個夢zhi而已何必想那麼多呢又dao不是真專實的,夢見自己犯屬

法被警察逮捕,可是夢往往是反的。所以說你將會聽到好訊息你女兒的高考的好訊息,會考個最高的分數,你不用太擔心了,夢恰恰是相反的所以你會聽到好訊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女兒高考太緊張造成的,不要太在意。

11樓:人資管理老白

這是好事啊,bai說明你du女兒高考肯定可zhi

以的中,因為夢dao中有官方來通知了。專我們常說夢是相屬反的,往往夢到的事情都可以反著去向。比如我夢見別人家結婚,喜事,有可能發生煩心事。

如果我夢到別人家舉行葬禮,也有可能是好事連連。所以你夢到犯法警察來抓你,肯定是好事,哈哈!

12樓:小龍蝦

這個可能是自己太緊張了吧,也許警察是請你去喝酒吃飯,當局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乙個夢而已。都是虛擬的。沒什麼好擔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一般不太好的夢說不定救贖好的預兆

15樓:志存高遠

你女兒高考,你做了這樣的夢,證明你心情太緊張了,只是夢而已不要真,沒關係的。

16樓:小平

大吉!把你銬走,說明你閨女考試順利,一路暢通。銬字為考字加金,說明高考前程如金,一片光明。

17樓:笨

自己過度緊張,導致的神經出現了稍微的錯亂。而出現了胡思亂想,因此在夢中把場景重現。

18樓:刀鋒黎明

夢都是假的不要太在意

高考的時候警察有權利搜學生的身嗎?

19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高考的時候,警察是沒有權利收學生的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權利,不過違規了也是要被帶走的。

21樓:浪子阿慶

警察肯定是有權利瘦全身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高考的時候警察是有權利搜學生的身的為了作弊

2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公務時,警察有權搜任何人

24樓:小玉不受騙

他們不會做這樣的事情的。都是有監考人員用儀器來**的。

高考考生當警察有幾種途徑?

陝西高考考生被江西警察學院公安專業錄取,畢業時怎麼選崗?

25樓:楓葉今秋紅

如果是剛入學的新生,考慮這個問題,應該是幾年以後的事情,目前還為時尚早。

如果是畢業前一年的學生,就這個問題可以向學校的就業指導處請教、尋求幫助。

未過本省二本分數線的考生可以報其他省的二本學校嗎

一般來說不抄可以報省外的二本學校。bai 因為外省二本學du校招生只會在zhi本省的二本分數線上的dao學生中招生。本省二本線達不到就不要指望能讀本科,只有在自己省的本科線達到了才有機會報考外省的二本,所以不管在 考試都是要看自己省的分數線才行的。不管報考本省還是外省,看的都是本省的投檔線和排名。擴...

非福建生源地的往屆畢業考生可以參加福建教師招考嗎

學贊教育為您解答 這個得看各地的具體公告,基本上對於非應屆畢業生都是要求福建省生源地,高學歷的有些地方條件會適當放寬,如博士生 研究生等。福建招考,應屆畢業的考生可以既考幼師招考又考計算機教師招考嗎?一次只能考一種,時間衝突。先考教師資格筆試有效成績保留兩年,合格成績保留三年 筆試和面試合格成績 有...

我是福建省考公務員的考生,我想問下我報的是B類考試,可是准考證上說明上午考行測,下午考申論

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a類職位 行政職業能力測內 你好,b類考行政職業能力測驗,那你上午去考行測,就可以了,至於下午的申論,應該是給a類考生看的,跟你沒關係 福建省公 a類b類具體是什麼?因職位考試內容有別,屆時職位表中的職位將註明a類或者b類,如你報考的職位後標註該職位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