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ai中做的圖放入ps之後還能回到ai更改

2021-03-26 03:09:32 字數 3901 閱讀 8293

1樓:由我引領

正確答案是存為pdf格式,pdf格式可以在ai ps cd這三個畫圖軟體裡通用,存為pdf格式的時候把pdf儲存格式調低點,我每天都在用這些軟體,相信我

2樓:

你這樣不可能的,

ai是向量,ps是點陣圖,是兩種概念。

只要ps中開啟修改並儲存後,就成為點陣圖了,再回到ai作修改,沒有什麼意義了,要想沒有馬賽克只能在ai中作圖。

3樓:匿名使用者

ai 可以匯出 eps 你試試 那樣 ps 就可以開啟, ps 儲存為 psd ,ai 可以開啟的。 馬賽克出現時因為解析度低的緣故, 一般要比較精細的圖,解析度300 就可以了, 當然, 像我的職業, 製版類 , 解析度得508 才可以。

4樓:懵懂的公主

從ps裡到ai後要再回到ai就存jpg格式,可以反覆用

如何讓ai中做的圖,放入ps之後還能回到ai更改?

5樓:逮安妮己情

你這樣不可能的,

ai是向量,ps是點陣圖,是兩種概念。

只要ps中開啟修改並儲存後,就成為點陣圖了,再回到ai作修改,沒有什麼意義了,要想沒有馬賽克只能在ai中作圖。

6樓:宗秀筠羊鬱

正確答案是存為pdf格式,pdf格式可以在ai

pscd這三個畫圖軟體裡通用,存為pdf格式的時候把pdf儲存格式調低點,我每天都在用這些軟體,相信我

把ai做的圖形拖到ps裡,雙擊後怎麼才能鏈結到ai再次編輯?

7樓:

這是因為你設定了ai檔案預設用pdf開啟,你在電腦裡隨便找乙個ai檔案,右鍵開啟方式,始終以ai開啟即可

ai中嵌入的**怎麼重新到ps中編輯呢?

8樓:59分粑粑

ai中嵌入的**重新到ps中編輯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首先,找到要開啟的檔案,右鍵單擊開啟方式,然後選擇ps軟體開啟,如下圖所示。

2、或者先開啟ps軟體,然後依次單擊「檔案」-->「置入」開啟檔案,如下圖所示。

3、接著,置入的ai格式檔案在匯入時預設情況下會合併,並且僅作為影象處理,如下圖所示。

4、最後,作為**處理材料,有些內容是可以調整的, 根據所需要求調整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ai中先選擇要編輯的圖,再ctrl+c拷貝,再到ps裡面ctrl+v貼上,這時的**層是向量智慧型物件,把它的比例調到100%後回車確定植入,這樣再把這個圖層柵格化,編輯後儲存好,在到ai中重新連線替換掉原來的圖就可以了。

ai檔案在ps中置入,我想修改了ai檔案,怎麼讓ps中得ai檔案也得到修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在ps中置入了ai檔案就作位圖處理了,你所說的「ai檔案在ps中置入,修改了ai檔案,也要ps中的回ai檔案也得到修改答」是辦不到了。

2.你可以把ai檔案匯出為psd格式的檔案,在ps裡直接修改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反你在ai中置入psd psd檔案更改後 ai裡也跟著更新的只要途徑一致!一樣的相同版本是可以連線的,這是adobe的特點!採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ai儲存為畫板,ps檔案-植入鏈結的智慧型物件 把ai拉進來 之後你ai改動儲存 ps也會隨之改動。

13樓:絕舞星煜

不可以,ps裡的改不了,如果你是在ps裡做的檔案,置入到ai裡面,ps裡改變的話ai裡也會跟著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可以的吧!

ps裡面置入ai。如何在ai裡面更改ps裡面也相應變化

15樓:

ps裡邊置入ai檔案預設就是智慧型物件了

如想編輯,雙擊該智慧型物件會自動開啟ai編輯,在ai中編輯完成後儲存,ps中自動更新了

如是低版本ps,或已轉位圖的,只能是在ai中編輯後再置入到ps中了高版本的ps(如cs5版)支援智慧型物件,低版本的應該不可以

16樓:橘色懵光

ai編輯好按住alt鍵滑鼠拖進ps裡面,這個就變成了向量智慧型物件,在ai裡圖層雙擊,就直接跳到ai裡

17樓:向陽花木

1.在ps中置入了ai檔案就作位圖處理了,你所說的是辦不到了。

2.你可以把ai檔案匯出為psd格式的檔案,在ps裡直接修改檔案或者在ai中修改好之後再把原來的檔案頂替掉,重新拖入ps

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等待月落晨起

可以嗎?我只知道ai 和 ps 都是adobe公司出的軟體他們相容性較高,可以互相拖曳,這樣使用,就相當於**在ps裡處理之後拖到ai裡面來排版,所以置入ps裡的ai 然後還在ai裡更改的話,ps裡置入的東西不會有任何變化 除非你變化了之後,在置入ps裡。可能吧 我對這些軟體也並不是瞭如指掌 甚至連百分之1都沒掌握到。

所以希望能幫助您,謝謝採納。

ai是點陣圖,我想修改,但在ai不能修改,ps才能修改,怎樣才能從ai匯出到ps修改完成後,這從ps匯出到ai原來的

19樓:百月冷星寒

方法有很抄多的,有一種最簡單,就是選中bai你要修改的點陣圖,ductrl+c複製,開啟ps,ctrl+n新建,不用改zhi尺寸,直接

dao確定就可以了,然後ctrl+v貼上,再做你要的修改,改完後合併所有的圖層,ctrl+a全選,ctrl+c複製,回到ai中,ctrl+v貼上就可以了。在ps中最好是用cmyk模式修改,用rgb修改後導到ai中會變色的。

20樓:邡嗨麟

有乙個方

bai法很快,就du是先將你要編輯的圖存成psd格式zhi檔案,

在ai中導dao出**,用外部連版接,然後在ai中按權住alt+滑鼠左鍵雙擊,這時你的**將自動在ps中開啟了,再編輯,完成後儲存,到ai中時會有乙個自動更新提示點是!

如何時把ai裡的製圖匯入ps裡邊編輯?ai裡的**可以匯入cd裡並且保持編輯功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bai ai 裡存成為eps 格式(ctrl+shift+s),就du直接可以zhi用ps 開啟了 。

ai 檔案 匯入 cd 可以編輯的, 但這dao兩個軟體不是乙個公內司的容產品所以相容性很差,稍微一複雜的檔案在cd 裡開啟就很慢有時候甚至打不開 ,簡單的填充平面圖還是可以的, 就是做了漸變,模糊,濾鏡效果的就打不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ai檔案匯出為psd檔案,勾選寫入圖層,在ps中開啟就能編輯,ai檔案在cd中可以直接開啟編輯。

23樓:深山老太

樓上正解,可以相互匯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adobe公司的系列產品,可以通用

怎麼把ps檔案放到ai裡再編輯?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ps裡面的時候 分層不要合併 儲存為psd格式,然後用ai開啟,勾選第乙個··就可以在編輯了哦···

26樓:三葉

ps裡把圖層(或者可編輯文字)的混合效果去掉,比如投影,描邊,顏色疊加之類的,把這些混合效果都去掉,再拖到ai裡就可以分層編輯了,樓主試下保證可行,最佳答案給我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文字:可再編輯的是你還沒有刪格化圖層 不能編輯的證明已經是一圖層 psd在匯入ai有一對話你看清楚再點吧;

如何用ps將摳出來的圖放入另圖層

1 首先,復按 ctrl o 開啟一幅白色制背景的 2 選擇魔棒工具,容差設定為50 勾選連續,再用滑鼠點選白色部分。3 然後,按 ctrl shift i 反選,再按delete刪除多餘的白色背景。完成後儲存為png格式備用。4 再次按 ctrl o 開啟一幅背景 5 然後,選擇 檔案 置入 將剛...

為什麼在AI中做好的向量圖去PS中開啟就只有圖層呢,怎麼才能不是圖層

ai匯出ps檔案匯出 儲存型別 psd 選項 寫入圖層 最大可編輯性 消除鋸齒 嵌入 icc配置檔案 cs2以前版本,把ai檔案另存為psd格式,選擇分層,然後用ps開啟。cs3以後版本,用ai 匯出為psd格式,選擇分層,然後用ps開啟這個psd格式就可以了。注意不是 儲存為,而是 匯出 用ado...

這種科技線條圖是怎麼做的?PS還是AI還是別的

首先有個建模,或者勾出車體重點輪廓,能有個準確的車體透視模型,然後把不需要的透視去,網格做乙個貼圖就行,因為圖中網格線沒有按照模型的面在走,然後做炫光特效,調整背景,ok了。ps足矣!這個不好確定是怎麼軟體製作的,可能是ps合成的。望採納!c4d ae的粒子外掛程式 這種 是怎麼做出來的?ai還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