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分析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ps和ai做得出來

2021-03-04 08:56:48 字數 1983 閱讀 4300

1樓:

用ai 的話好做一些,就是普通的繪製工具(矩形、圓形),然後用鋼筆勾出路徑,打字。

這種字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ps,cdr還是ai?怎麼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軟體抄都能做,作者是用ps做的(如上圖所示)。

ps中製作方法:

字型:把字型轉換成圖形,用鋼筆工具勾勒出其它線條部分並填充顏色。合併字型圖形和鋼筆勾勒出的圖形。(完成字型圖形)

給字型新增樣式,斜面浮雕、填充漸變。

背景:背景是幾個圖形組合成的,用了漸變填充、透明度、樣式中的外發光等等。

大概就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ps cdr都可以做出。看來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用ps做好點,當然ai和cdr也可以做

哪位大神知道這種透視結構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ps/ai可以做嗎?如何做?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adobe illustrator ,adobe photoshop,coreldraw,這些都是平面設計軟體都可以。

如果這個結構圖需要你自己專畫的話,可以用屬autocad把結構圖畫好,在匯入平面設計軟體就可以了

這個**是用ps還是用ai做出來的?還是兩個搭配.做這個**需要用什麼軟體?

6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您好

樓上說的都太籠統

這種效果用ps完全可以實現。

個人認為此圖唯一的難點就是紅色條幅的製作,當然了如果是素材的話那就無可厚非了

操作方法:

1開啟ps,天空**匯入

2電腦**匯入擺放位置

3紅色條幅素材匯入

4輸入文字改變文字樣式大小 ok完成

紅色條幅可以使用矩形選框工具進行製作。

紅色三角可以使用自定義形狀工具中的三角形圖形或者用鋼筆工具繪製路徑都可以實現。

7樓:優派粉絲論壇

ps就能做出來 這個不複雜 底片是藍色天空

再把膝上型電腦**放到上面

然後加上上面的字 就行

8樓:向陽尋找愛

ps和ai都可以做,但是一般選擇會用ps,涉及到摳圖和背景問題,藍色天空背景素材,電腦是摳圖的,然後紅色的條紋,再加上字,很容易就實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筆記本是現成的**,那紅色的條就是自己做出來的,用ai和ps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ps可以實現,基本就是摳圖技術而已,ps在這方面比ai強,更加容易操作。不過注意的是ps是標量圖不是向量圖,不可以隨意縮放**,會失真而變得模糊。

下面兩張**用ps跟ai那個做出來更快?

11樓:中藥草鞋

用ps做的bai是點陣圖,是由還多畫素組du成的,ps中具備大量濾zhi鏡,dao可以把效果做的更好,版但是放大之後就會看權

到很多馬賽克的畫素。用ai做的是向量圖,原理上是可以無限放大的。各有利弊,要學會綜合運用,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滿意請採納。

12樓:宇宙中的大白

第乙個圖ps會快點 因為ps手繪效果會更好

第二張圖ai就可以直接做出 沒有什麼太多效果

13樓:你我只隔一線

這樣的圖,肯定單純用一種軟體效果不行的。最好是ai和ps結合起來做。

14樓:慕舞楓飛

向量圖用ai 點陣圖用ps!ps顏色資訊更豐富!!

15樓:中煤

你這張圖色彩並不是特別的多,用ai比較好我覺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photoshop了!

請問這種效果是什麼p圖軟體,請問這種效果是什麼P圖軟體?

這是使用手機mix濾鏡大師的古舊hdr濾鏡製作的效果 這個在手機 編輯器 snapseed 裡就可以製作,用它的hdr等特效就可以。在手機360相機裡有hdr風暴特效,也可以製作類似效果。請問這種p圖效果是那個軟體 5 你可以使用手機的pri a濾鏡製作 這是ps的晶格化濾鏡效果 這種效果的 用的什...

請問這種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謝謝

向量風格的推薦ai做 無限放大不失真 ai全稱adobe illustratorps也可以做 就是不能無限放大 ps全稱adobe photoshop 倆軟體乙個公司的 請問這種 是怎麼做出來的,要用什麼軟體什麼特效?一 這不是什麼特效不特效的那麼簡單了,這是gif動畫,在ps中開啟動畫後看出,它有...

請問這種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您好!新春快樂!上圖用的是macromedia flash下圖用的是photoshop及從photoshop簡化傻瓜出來的各種ps軟體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這不是乙個單一的軟體,至少用到了 cad的平面設計圖,在用su或3ds max或c4d處理成三維,最後用ps潤色。3ds max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