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插上耳機聽歌只能聽見伴奏,為什麼手機插上耳機聽歌只能聽見伴奏人聲很小

2021-03-04 08:57:09 字數 2686 閱讀 3682

1樓:華南虎5愛問者

我用的是酷狗聽歌,有些音效用了就就不行,可以選用3d麗音(這個通用),其它很難匹配耳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不要全插進去,出來小半截。四節插口有點不匹配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耳機與手機接觸不好吧,將耳機、手機的接觸點擦拭一下再試試,或者換個耳機。

4樓:鬱金香莎拉

應該是耳機插頭接觸不良吧

5樓:鄰家阿五

很簡單的答案,耳機壞了,呵呵。更換乙個我那全相容的耳機就解決問題了

6樓:聽說你已被採花

我之前也是這樣,換乙個好點的耳機就不會了

為什麼手機插上耳機聽歌只能聽見伴奏人聲很小

7樓:路靈珊蒯璞

耳機只有旋律沒有人聲證明耳機接地脫軌了,建議送去維修,原因如下:

1.耳機接地脫焊的意思為,接地線處的線脫焊,需要把地線焊上。

2.耳機線路中,一般主要是左聲道l+,右聲道r+,地線g-。

3.所以耳機接地一般是音訊訊號的地線g-。

若插入耳機後耳機沒有聲音,建議您:

1.調節耳機音量鍵+鍵。

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若使用正常,請再次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

4.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為什麼手機耳機只能聽見伴奏,沒有人聲?

8樓:第104個

耳機只有旋律沒有人聲如果以前好用並且兩側聲道都有旋律說明接地線一把來說也就是音訊線脫焊 需拆解焊接維修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可能是:你的耳機插頭沒按到底,所以這樣

你的耳機插頭或者手機的插孔出現了假焊或者接觸不良導致的。如果是你的耳機是新的耳機,有這樣的問題,那說明你的這副耳機與你的手機不相容,因為有些手機與耳機廠商做了定製,左右聲道以及咪頭做了不一樣的調整導致的,你需要用相容的耳機去聽才能正常。

首先,你的耳機因為帶了耳機線上的咪頭也就是按鈕,當你的按鈕按下去的時候,本來4節插頭的其中左右聲道與你的咪頭內線本來是不通的,當按下去後,就變成了通路。所以有了短暫的正常聲音。

耳塞屬於精密的產品,因此使用起來一定要注意。

第一、插頭的保養。目前不少耳塞都選擇了鍍金的插頭,這樣對於減小阻抗很有幫助,過渡的磨損也會導致音質的變化。而這層鍍金一般都很薄,如果進行多次的插拔,表面將會磨損的很快,所以建議不要沒事就把耳塞拔下來。

這樣既對耳塞不好,也會使得機子的介面變的鬆動,從而產生接觸不良等問題。

第二、耳塞線和插頭的連線處只是用橡膠固定了一下。裡面就是焊點,強行的拉著線往下拔耳塞容易引起焊點的脫落,也是不可取的行為。正確的做法是捏著插頭,然後輕輕的拔出來。

這裡說的還有乙個,就是拔的時候不要用力過大,速度過快。

第三、如今的耳塞鹹菜雖然比以前的有不少進步。但是也要注意。即使是如888這樣的採用中空材料做的線材也要注意,因為裡面畢竟還是金屬導線。

如果在收的時候不注意,將線以硬角摺起來,非常容易引起導線的斷裂,損壞耳塞。因此在折線的時候要保留一定的弧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伴奏,沒有人聲,有兩種情況,一是使用了介面標準不相容的耳機,需要換成介面標準相容的原裝耳機;二是原裝耳機,這種情況是耳機線沒插好或者損壞,地線無法連通,兩個聲道沒有經過地線形成迴路,兩個聲道的訊號串聯起來,人聲就會互相抵消,聽感上就是沒有主唱而只有伴奏。

手機插上耳機後只能聽到伴奏

11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的接法不一樣,帶麥

克風的耳機接法有2種的,蘋果等其他牌子的耳機只能聽到伴奏的話,建議你用諾基亞的耳機,因為蘋果的耳機跟諾基亞的耳機接法不一樣的,應該是能解決你的問題的,實在不行的話,找個烙鐵,把其他牌子的耳機喇叭,接到原裝的耳機線上就行了

12樓:冰蜜桃紅茶

耳機只有旋律沒有人聲證明耳機接地脫軌了,建議送去維修,原因如下:

1.耳機接地脫焊的意思為,接地線處的線脫焊,需要把地線焊上。

2.耳機線路中,一般主要是左聲道l+,右聲道r+,地線g-。

3.所以耳機接地一般是音訊訊號的地線g-。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公共接地端沒接通,是左右聲道串聯,完全相同訊號不發音。

解決辦法:1、購原裝耳機;2、用原裝耳機的插頭接在其他耳機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的其中乙個壞了 因為耳機乙個是左聲道 乙個是右聲道 轉動一下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音訊插口壞了,送修吧

16樓:淦菀歐陽陽冰

耳機介面接觸不良,你的耳機相當於只接了乙個聲道,有的**是分左右聲道的,乙個聲道是伴奏,另乙個是人聲,你沒有壞的那個恰好是伴奏聲道。你可以再找個歌曲不分左右聲道的,也就是戴上耳機,左右兩個耳塞唱的東西是完全一樣的那種,在別人電腦上試驗好,然後拷貝到你的機器上試試,肯定是有乙個耳機會響,乙個不會響,是這樣的話就去售後修就可以了

手機耳機聽歌變聲了,只能聽到伴奏

手機上的耳機介面,被你用防塵塞插壞了,耳機介面上一般有幾個觸點,如果個別觸點被你弄陷進去,接觸不到,就會出現聲音不全的情況,有時候是聲音變得很空曠,有時候是只有伴奏,去換個介面就好了 你 看是不是所有耳機都不行?感覺是你把耳機插孔弄壞了,請問是iphone嗎?為什麼手機耳機只能聽見伴奏,沒有人聲?耳...

手機最近用耳機聽歌聽不到人唱的聲音,只能聽到伴奏的聲音,(下的不是伴奏,耳機也插好了)

耳機的問題 耳機孔一樣但是耳機插頭不一樣有三線圈 有兩線圈的 所以就只能聽伴奏啦 這是耳機的原因,不是插好就行了,還要和手機匹配,一般不是自帶原裝的手機耳機會過濾人聲,只要把耳機的通話鍵按下去就行了,但要一直按著不放,還不如換耳機 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耳機是原裝嗎?為什麼我的耳麥插在我的手機上聽歌只...

為什麼電腦插上耳機聽歌,歌聲的伴奏聲音很大,歌聲卻很小,都聽

可能1.耳機沒插到最裡面 2.耳機插太裡面,拔出來一點試試 3.換耳機試試看是否是耳機壞了,或是電腦介面壞了 有可能是你歌曲檔案本身的問題 但是如果所有歌曲都這樣 就可能是耳機問題 換個耳機應該會好的 我的電腦 的時候伴奏聲音特別大,歌詞聲音特別小,是怎麼回事?我的耳機聽 時為什麼伴奏聲音很大,人聲...